我想讓男朋友婚後把銀行卡交給我,這個想法合理嗎?

時間 2022-01-18 20:42:23

1樓:1993那個夏天

我男朋友求我管著他的工資

但管著工資有什麼用?錢在銀行

你敢用他的?被管錢的反是敢花錢,管錢的天天小心翼翼地算著

2樓:Sunnifer

額,沒必要吧!除非真的賺很多,婚姻裡面少一梗是一梗。

3樓:

平時表現出勤儉持家的樣子或者很會理財的樣子才能讓男朋友放心把錢交給你保管。雙方感情好是基礎。

4樓:千夜

如果讓你把銀行卡交給他你心裡怎麼想?每個人都需要一定的活動空間,有一些小秘密。所有的都上交了如果碰到一些事情每次都找你去要嗎?

你覺得那樣子會不會讓你個人活的有些悶?(除非他有不良嗜好,例如:賭博。

)彼此之間多一點信任,兩個人為了共同目標奮鬥。

5樓:

合不合理對你來說有什麼關係?

即便告訴你合不合理還能改變你的想法麼?

你上來不就是為了獲得和你一樣想法的人的支援麼?然後你就有理由懟你男朋友了,你看你看看人家知乎精英都說這麼做對的趕緊交上來!

不然你問一下你自己憑什麼?再反過來想你男朋友叫你婚後把銀行卡錢包都交給他管理,每月給你幾百零花錢你同意麼?你覺得合理麼?

就因為你是女的就要交給你?

6樓:

分手吧,你值得更好的男人,連工資卡都不願意上交,婚後不得天天和別的女生眉來眼去?

男朋友給銀行卡,卻把錢取走?

吳二萌 你需要冷靜。避免草木皆兵,當然也不能姑息養奸。1.既然你的工作能力能夠支撐著你在北京優渥的生活狀態,那麼其他地方也能啊,你又不是毫無工作能力養不起自己只依賴男朋友的公尺蟲。怕什麼?2.這不是還沒結婚領證訂酒席發請柬嘛,就算你做了什麼改變現狀的決定,也不會造成什麼難以挽回的結果,也沒什麼難以言...

想讓男朋友專公升本,我考研,但是男朋友總說讓我考研,讓我努力,自己卻不想專公升本,不求上進,該怎麼辦?

想要學習的好孩子 起碼他還讓你考研呢,支援你不斷進步,我覺得他能夠給你鼓勵支援就很不錯了,能不能共同進步那就要看個人了,強加給別人的想法都不是適合人家的,千萬別怕你學歷高他學歷低就沒有共同語言了。這就好比兩個人收入不平等就會沒有共同語言?都是扯,兩個人相處很多地方需要磨合,我想你倆之間的矛盾也不止是...

男朋友過生日想讓我送他一把《CS GO》裡的刀,想了解下需要多少錢?

你有那個錢還不如送他一整個3A大作,正好最近戰神4有pc了。我實在想不通,在兩三百就能擁有一款超棒遊戲的前提下,為啥要花兩倍甚至三四倍的錢,只為了買乙個CS裡的刀?價效比實在有點低。大一學生黨送生日禮物,朋友不建議超100元,情侶不建議超三百元。可能是玩笑。如果是認真的請讓他滾。成年人了還真幼稚!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