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新零售的?

時間 2021-05-14 09:35:06

1樓:青溪

簡單的說,新零售是一張網。傳統零售作為乙個點,把這些點相互連線起來,很快連線一大片。然網上點和線以外的空白處的消費感覺新零售無處不在,自覺找靠。不管你進不進去,都在網裡。

2樓:夏燕

可以看看《新零售實戰》這本書,電子工業出版社,作者是鄧超明。

它是一種思維,在零售實踐中,踐行使用者思維、品牌思維、無界思維、全網思維、場景思維、定製思維、資料思維等,以使用者為核心,運營使用者;保持動態的創新思維,展開持續的微創新,甚至顛覆式創新,使用新的零售技巧,部署新的零售工具,孵化新的業態。

它是一種工具,採用新的技術與工具提公升零售效率,改善顧客體驗,用新的方式服務客戶,包括大資料技術、感測器、移動支付、智慧型售貨機、RFID射頻、3D空間渲染軟體等。

它是一種方法,基於資料實現消費者的可識別與個性化服務,基於資料實現產品精準生產、精準推薦與精準營銷,降低溝通與交易成本,降低消費者的決策成本。

它是新的零售業態,包括多業態跨界與混搭、無人便利店或無人貨架、智慧型店、創新主題店等等,豐富的業態改善顧客體驗,提公升顧客轉化率。

都在說新零售,什麼是新零售?

新零售是線上 線下 智慧型物流,新零售的推進需要相應的技術基礎作為支撐,智慧型手機 移動網際網路等的普及給新零售的發展提供了必要的硬體條件。下面就來分析新零售 新 在哪?為什麼要做新零售?一 新零售 新 在哪?新體驗 新場景,新運營效率 新體驗 在消費者端,新零售可以大幅提公升消費者使用者體驗。新運...

阿里的「新零售」試驗,培育出「零售新物種」

不臣 有的人,可以完整的抄完一本書而不用腦子思考,錯誤率和其他人注意力集中抄完書一樣,我就是,抄書對我沒用,因為我可以在腦子裡集中注意力思考正方體積木的構造時,手裡還在無意識的抄文言文。抄書只用眼和手,所以我抄書還沒背書有用。 同念彌陀同生極樂 南無阿彌陀佛 抄書時一般會比較專注,而集中注意力則利於...

新零售是必須的嘛?

客雷達科技 新零售在目前來看是乙個趨勢,但是不是最終趨勢尚且不能定論。從現在來看,電商在使用者體驗方面肯定是比不上實體店的,但實體店現在發展面臨的困境也是很大的,無論是各方面成本的提高還是其他方面,市場上倒閉的實體店越來越多,二者在尋求突破。現在的消費模式的中心是消費者,新零售會不會成為必然趨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