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入手了飛利浦9500,大濕說要耳放才能發揮真實實力,低頻缺這麼多,真的靠標準的耳放就能解決嗎?

時間 2022-01-15 16:15:23

1樓:Z炮壓空了

9500這種耳機還需要耳放的麼?低頻差就是差,沒的說的,又不是那些高阻或是平板振膜耳機。

玩耳機的基本都知道9500本來就是偏重中高頻聽感,弱低頻的,但是架不住很多人反而就喜歡它的這種調音風格,包括我自己也是。可能和平時聽的歌有關的。

你完全可以把聽感想象成口感,有些人喜歡辣、有些人喜歡甜,各類食客找各類的館子,換個盤子並不會影響你的口感。

2樓:WDRGXT

這就是9500的聲音特點啊,低頻不夠高頻乾刺。如果不喜歡還不如換個耳機試試。我的感受是耳放一般都會讓低頻更加紮實而不是增加量感。

3樓:鬼斧神工119

耳放本身並不會增加低頻能量,除非由於阻抗匹配問題影響了頻響曲線或者本來前端的功率嚴重不足(但這目前來說很少發生)。

如果覺得9500低頻不足,實際上低頻確實有些不足,最有效的方式是EQ。但這款耳機EQ對低頻整體的作用也是有限的。

如果嫌9500低頻少,可以試一下新出的9600,但9600的低頻音質不如9500,提公升在其他方面。

詳細對比測評請看:

鬼斧神工119:飛利浦9600頭戴式耳機音質測評,對比飛利浦9500。

這裡可以多說一句,目前開放式頭戴式耳機中,低頻表現較好的還是森海塞爾HD800S,不過即便是HD800S,絕對意義上低頻也算不上有多好,真低頻還是要音箱~

4樓:

買音訊裝置一定要說好7天無理由,耳放解碼線材你都可以買來試試,聽不出區別或者感覺不好退了就完事了。音質這種東西靠嘴說靠二手轉錄再聽都沒用的,只能自己去聽,我的經驗就是我耳朵不好使,聽得出來這個和那個不一樣但是分不出哪個好,你可能天賦好能聽出來那就花錢唄。

5樓:一切ok

低價耳機,湊合著用吧。沒必要耳放。

shp9500主要是戴著舒服,音質聽感只能說還行,絕對不會讓你驚豔,也不會讓你覺得很糟糕,有點雞肋。

6樓:文乎

不能,這個耳機就是個300塊錢的水平。

低頻想「爽」,可以投入不太多,低頻想接近真實,那就省不了了。我認為這個耳機中高頻相比千元水平也沒什麼可取之處。之前被過度營銷你上車了而已,不建議圍繞這個耳機繼續投入,最好賣了換別的,問題解決充分一些。

7樓:

朋友,耳放沒用,你需要的東西是這個。

這台儀器的學名叫做均衡器,專治各種聲學換能器頻率響應曲線不平不直不哈曼不音特美不對勁的毛病。

如果覺得這破盒子太醜太貴太離譜,那就用軟體,黑五打折,好多效果器外掛程式就像白送一樣。

8樓:襠前形勢

網上買乙個稍微厚一點的包裹性好一點的耳罩換上去,注意不要換皮質的,只能換絨布的。然後你會發現,這玩意的低頻會把你腦殼震碎。

9樓:Mrquantum

9500低頻量偏少但不能說缺...下潛還是有的。真受不了這風格自己調調EQ加點味精或者掛閒魚得了。

耳放大概不能解決,除非你目前的裝置真就是推力很差到推不出低頻來的那種.....

10樓:CryTheCrys

耳放的低頻增益也許可以把低頻變多,但是再貴的耳放接上去也不能很大程度地改變耳機本身的性格。

專門為了低頻增益去買個放怪折騰的,還不如去耳機店蹲一天找自己喜歡的耳機來的實際,也算是一勞永逸了。

11樓:RINSAMA

有買耳放的錢當時為啥不直接買個更好的耳機呢?

先說結論,這耳機阻抗32歐,加上三公尺的線也沒多大的阻抗,一般手機就能推得動,真正推不動的是像hd800這種阻抗幾百歐的,這些大耳才是需要專門的耳放去推的。

在推力沒有問題的情況下耳放帶來的提公升是遠不如把這些錢加到耳機上的,而且這種情況下耳放幾乎不可能帶來低頻的提公升(除了部分耳放有的BASS開關,可能相當於EQ吧)。

12樓:周申

不能。我玩過很多耳放,便攜的、台式的、電晶體的、電子管的,經過盲聽測試,我沒發現有哪款耳放能顯著提公升低頻量感,當然如果睜著眼睛測試,那都是一耳朵提公升。

覺得9500的低頻少,可以用eq補足,或者換一副耳機。

13樓:DTdreams

不要被忽悠,9500就是低阻直推設計的,低頻殘疾,上放也沒用,299,只要不動次打次,流行、弦樂都能聽,還要什麼自行車?有追求的話上個小尾巴(解碼線),指標高一點,就這樣

飛利浦SHP9500HIFI頭戴式耳機怎麼樣?

淒淒切切 飛利浦SHP9500HIFI頭戴式耳機怎麼樣?我覺得飛利浦頭戴式耳機質量還是不錯的,建議先看看的試用體驗。簡潔大方的設計,潔白無瑕的色彩,大大的飛利浦logo的外包裝殼,就是品質的保證,也給人帶來美的感覺。耳塞的外包裝非常簡潔,乙個透明封塑的包裝,開啟包裝之後可以看到耳機和附送的連線線,軟...

飛利浦s2和sph9500哪個好?

椎名真空 個人觀點,s2僅僅適合弦樂。它是個單純的素質耳機,強在高頻結像清晰,分離度不錯。但是聽感確實過於刺激了一些,即使在耳放上也沒有太大優化。弦樂一項來說是超越千元水平。9500相對有潛力,直推情況下和s2類似,低頻少高頻刺,聽感不是很好。好在大單元驅動力充足的情況下低頻還是能夠出來的,聽感也沒...

300元以內有沒有比飛利浦SHP9500價效比更高或者說音質更好的耳機?

劉悅 曾經有,現在沒了 akg的k系列入門款,曾經的k420,430,450賣得最好的是420和450,但是我想說,音質最好的其實是k430作為封閉式耳機,k430有著到現在我都忘不掉的甜美高頻,而且它不是女毒,中低頻也不差的,這個耳機的素雅和甜美,能讓人忘不掉它的聲音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啥430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