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裡的源氏是武士還是忍者?

時間 2022-01-15 16:15:23

1樓:克里斯奇帝洛

講真來說,是會爬牆會扔飛鏢的武士

忍者都是幹些暗殺和竊取軍情之類的事,沒有說大喊流金然後抄刀子跟人正面肛的…

不過忍者的背景是戰國,守望先鋒的背景是未來,這就又不太好說了,也許科技發展會讓忍術發揚光大?

2樓:

我是這麼理解的.

從階層上看:

武士相對高層, 相當於騎士這個檔次, 需要有一堆高大上的理念, 而且作戰要光明正大.

忍者就要低不少, 相當於僱傭兵這個檔次, 只要能贏就行.

如果你玩源氏從來都是光明正大, 從不背後偷襲, 也從不欺負殘血的人, 那大概能稱自己為武士. 否則的話, 還是個忍者.

3樓:601

王洛也拿刀砍,也可以扔飛鏢,不開心還可以拿rpg轟轟轟,但是他還是個忍者。

王洛出自遊戲影子武士

問我為什麼遊戲名字叫影子武士他卻是個忍者?因為他有個技能叫做忍者翻滾而不是武士翻滾

4樓:Frozen Tilapia

而事實上忍者刀是應該背在背後的但忍者刀一般只有一把而且是直刃更短以刺為主並不能像源的大招一樣夏姬八砍

應該認為源氏算是融入了一些武士要素的忍者和各種遊戲中經常出現的「硬肛正面型的忍者」形象比較一致但和真實的忍者是不太一樣的畢竟美中國人對日本文化也沒有那麼了解可能不能明顯的分清楚武士和忍者當然也沒這個必要畢竟玩家們也分不清

5樓:qu jin

算是挺經典的忍者遊戲形象吧

長刀背在後邊蒙面使用手裡劍

武士的刀應該別在左側吧也不需要蒙面手裡劍這種陰人的東西也不需要。

源的形象在很多遊戲裡都有相似的啊比如忍龍以及各種格鬥遊戲裡的忍者形象。

如何玩好《守望先鋒》裡的源氏

囧恩克里斯朵夫 水平差不多就靠運氣唄,看誰心態不穩先失誤 昨天我有一局,知道對面死神躲在拐角,我乙個照面反了他一槍,然後我卒。加時拔刀,鎏啊 有一次,對面黑百合跟麥爹從拐角出來,我反了乙個6連,shift殺麥爹,跳頭頂右鍵又收掉黑百合。讓我吹了好久 還有一次比較古早,源氏反死了三次黑百合,距離上根本...

《守望先鋒》怎麼拔好源氏的刀?

skyegg 等對面的控全交了保命技能交的差不多了。你就對你們的安娜喊一聲 有激素嗎?拔刀砍完 雖然一般這種時候對面人被隊友殺的差不多了 AkemiHomura 多去練,很多的技巧都只是說說,大部分人是較難注意的。什麼動態視力啊,砍安娜還是砍誰,說的再多,都不如你拔刀被睡兩次來的教訓記的深刻。 陳千...

守望先鋒裡源氏和鐵拳哪個更難,哪個更適合現在版本用呢?

二哈本哈 個人認為頂尖源氏比頂尖鐵拳對團隊貢獻更大,個人能力也是。但是由於源氏對操作 意識要求太高,所以,筆者在打競技時還是選擇滷蛋,源氏的話就打打匹配。首先,能明顯克制鐵拳的英雄有黑影 被黑道懷疑人生 毫無辦法 其次還有麥爹六連 不行就翻滾十二連 而源氏基本上沒人能特別針對他。其次,相比鐵拳源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