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乙個你很愛卻得不到的人跟乙個你不太愛卻對你很好的人。你會選哪乙個?

時間 2022-01-15 16:09:32

1樓:心韻傾桐

我選後者,人生在世幹嘛要那麼累去愛乙個你得不到的人,我是乙個自私的人,沒有辦法那麼無私,愛乙個人不求回報。更何況我覺得如果我選擇前者,誰都不會開心,被我喜歡的人也會很困擾。再說愛這種事情誰說的準,也許以後我會愛上那個對我好的人呢。

PS: 我還沒有愛上過別人所以以上內容全靠想象。

2樓:行人莫問當年事

我覺得我都不會選。

前者既然他不愛我,那我又何必卑微地去跟他在一起。生活又不是童話,我也不會妄想他因為跟我奮力追求他或者相處什麼的就愛上我。

後者呢,我想你也明白,就不多說了。

其實你完全也可以兩個都不選,然後去找乙個愛你的且你愛的,或者乙個人過,那不也挺好的嘛。

3樓:迷失蘇

都不會選擇,要知道,找乙個愛你的人,你會覺得日子過得沒有盼頭,想去尋找更多的可能性。

但如果尋找乙個你愛的人,對方又不一定愛你、不一定會為你付出,甚至反過來需要你去付出很多,那你又會過得很辛苦。

所以,只有兩情相悅,真正相愛的人在一起,才會幸福。如果暫時沒有遇到兩情相悅的人,不妨先把錢賺了,等一等,那個人已經在來的路上了。

如何放棄乙個深愛卻永遠得不到的人?

加菲貓 或許深愛只是因為你的內心深處沒有可以安放靈魂的地方。給自己找乙個可以安放心靈的地方吧。不管是去追逐乙個明星,喜歡男藝人,還是去追一部電視劇集,或者乾脆去培養乙個新的愛好,或者用乙個更好的人去代替他。記住,當你有自己的世界的時候,你才會覺得,他配不上你。你知道,那個四十碼的腳,配上再好看的三十...

面對乙個真心付出卻得不到回應的人,你還會繼續付出嗎?

夏小桃 我會的,但如果我的付出對他來說造成了困擾,或者影響到他的生活了,那我會選擇默默 消失 我不想因為自己而打擾其他人,我要做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Sophia 我不懂什麼叫挽留,我只知道,愛我的人不會離開我,因為他知道,我會難過。你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乙個不愛你的人。 韓明家 我有和你...

如何才能忘掉乙個得不到的人?

一般得不到的都忘不掉,那是無限的可能,是各種憧憬。克制,放下,藏起來。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和你在一起,一如愛那原野,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眷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最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