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前男友,後悔過嗎?

時間 2022-01-15 16:15:22

1樓:千璽淺紫

嚼過的口香糖,你回味過嗎?

你為什麼放棄,現在又後悔,放棄這個詞說明分手是你主動的,好馬不吃回頭草,更何況你也不知道這草現在在哪個馬嘴裡嚼著。

2樓:一顆湯圓大又圓

不後悔,這有什麼好後悔的,你都決定放棄了,就證明這個人在你眼裡錯誤太多,你們已經走不下去了,你做了你覺得對的選擇,沒有什麼好後悔的,人要朝前看,別回頭,別認輸!

3樓:姚晨希

他能做到讓你放棄他說明他有不好的問題存在才能讓你愛到放棄的。

後悔:是你覺得你誤會了他,還是覺得沒有他你過得不好又不好意思說才後悔的嗎

4樓:Outofcontrol

不後悔。絕不。

《現任》因為當乙個男人為你,自己命都不要的時候。不論貧窮富貴。那麼都是值得的。雖然生活一地雞毛。但我也無悔。偶爾有情緒。

5樓:Eve

空窗兩年之後我遇到了前任本來已經習慣了自己乙個人習慣了乙個人生活乙個人學習卻還是被乙個突然出現的人打亂了我的步伐從此有人對我說早安晚安有人對我噓寒問暖無微不至一口乙個姐姐叫的我心都化了(沒有談過年下這是唯一乙個哈哈哈) 事事有回應件件有著落以至於在一起個把月之後我還是經常會說好不習慣突然有了個男朋友我們甚至還一起養了乙隻小橘(現在一直是我養)

我們在一起半年中途還在一起住了兩個月一日三餐朝夕相處

後來因為年齡差以及社會經驗實在是相差太大以及當初我喜歡的他身上的優點已經不再繼續存在在他身上了最終還是分道揚鑣(在今年九月初) 但是現在也還是免不了見面

決定分手的那天晚上我哭了很久然後就跟朋友一起撒著膀子玩了乙個月旅遊喝酒蹦迪各種娛樂活動(事實證明還是自己乙個人比較香) 快樂是快樂但是快樂之後也會有空虛也會有睹物思人觸景生情

我在忙學業的時候我在陪貓貓玩餓時候我在和別人社交的時候我都有唯獨只會在我需要情感寄託的時候才會想到前男友其實我需要的只是乙個陪著的人這個人是誰並不重要之前看到過一句話「我只希望有人陪我也不知道我愛誰」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至少我是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前男友還是乙個不折不扣的渣男弟弟

6樓:敏君

不後悔。比起後悔,更多的是解脫,是慶幸。人與人因緣相識,也因緣盡而走散。

如果不是認識他,可能我還是乙個什麼都不懂的黃毛丫頭,也永遠學不會主動,遇到事情,吵架基本我都不會說話,而現在我學會了主動,也學會了勇敢。異地戀堅持了四年,我想,我們都還算忠誠,不過我倆的終點,也彼此都做了努力。很遺憾,我們也的確分開了,也都解脫了。

希望,未來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更好的人,越來越好。

7樓:偏愛.

沒後悔過前男友比我小一歲媽寶男乙個剛開始真的不知道後來一次次被重新整理三觀他媽生日要我買首飾(金的) 他爸生日讓我送名牌他生日張嘴就要這要那真的沒見過如此厚顏無恥剛開始在一起表現很好可以說是24孝男友吧見了家長逐漸開始暴露一年分手分開後和我朋友在一起(後認識的朋友)

8樓:First winning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有什麼好後悔

9樓:悅之

怎麼說呢,不會後悔吧,前男友是個非常擅長使用冷暴力的人,分手的時候就是因為他的冷暴力,分手之後一直哭,就覺得不能失去他,朋友勸我,如果你跟他結婚了,這樣的他,你受得了嗎,我想了一下,受不了,所以我不後悔

10樓:北海星辰

不後悔,放棄真愛固然可惜,放棄乙個不愛你的人,又有什麼好後悔的。你沒錯,你也很好,只是他不喜歡你而已,放棄也是一種解脫,至少不會因為對方的態度而懷疑自己。

11樓:小愛

失戀分手,是大部分人的人生中都會經歷的事情。分手也有分手和被分手的差別,對於乙個被分手、被拋棄的人而言,心裡面有很多心結是很難消除的。拋棄,就意味著不珍惜也不在乎了

被拋棄的人心裡也許會捨不得,也許會不甘心,也許會想要維護自己被拋棄後內心的尊嚴,也許會想要再續前緣。但是歸根到底都會有這樣乙個想法,怎麼做,才會讓對方因為拋棄我而後悔。

讓對方後悔,可以讓你的不甘心得到心裡的補償。讓對方後悔,也可以有機會讓那個拋棄你的人主動回來找你,這時候你可以選擇再續前緣,也可以選擇反拋棄他一次,讓你的內心更加的爽快。

其實你想要讓對方後悔,不是因為你還愛對方,只是心中的憋屈讓你想去報復讓對方後悔。當你找到更優秀的人之後,你不會再憋屈。你會慶幸,慶幸當初對方拋棄了你,才讓你遇到更好的那個人

你是否曾經拋棄過或者被拋棄過別人?那麼你後悔了或者讓對方後悔了嗎?

12樓:旎旎

每乙個當下都要拼勁全力,只為不悔。感情能否修成正果很多是命運使然,緣聚緣散,

努力一點,灑脫一點。往事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13樓:while

一直在後悔,雖然不聯絡,每天都在想他。明明再也沒有機會見面,確總幻想著各種見面的情景。一想到他眼淚就繃不住,從來沒有這樣過。要是世界上還有乙個和他一模一樣的人多好。

14樓:奔向月球

前女友後悔分手,再找我的時候,五味雜陳,我依舊選擇不在一起,當老同學,依舊是最好的選擇,後悔也不能在一起,不後悔也不會在一起,那這個後悔不後悔的意義在哪呢。

放棄最喜歡的人,你後悔過嗎

不後悔。我最喜歡的那個人,他不喜歡我呀!喜歡不一定要得到,如果努力去爭取,失敗了,那就祝他幸福!你的這個問題也是要看不同的情況,需要看你為什麼要放棄最喜歡的那個人。放棄我最喜歡的人會很難受,我也有過,非常難受。我萬念俱灰的和我最喜歡的人表白,本著是想結束自己暗戀的,放手一搏。結果我喜歡的人他同意了。...

買車你後悔過嗎?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我用了真的非常後悔,費用這塊不考慮都可以忽略。主要是1停車太麻煩,本來上班就是步行,根本用不到,偶爾出去開一次車,想的都是回家怎麼停車,小區管理不嚴全是外來車輛,把車道塞的滿滿的,找車位也要花很久。2開車真的很累,又堵,完全沒有自己打車方便,說是上下班高峰打不到車,但是上下班高峰你...

買房後後悔過嗎?

全款買了北京北五環的三居室,然而樓上住了一群租戶,而且是五家租客。打了很多隔斷。每天半夜被巨響砸醒,凌晨就被高跟鞋剁地的聲音吵醒。租戶經常半夜改造房間地板,考試前砸地的巨響持續到半夜一點,一晚沒睡。跟樓上租戶理論,被罵回來,還被撕了對聯。最近被威脅,租戶仗著自己是流動人口想走就走,而我們是業主,說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