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周歲女生,目前我這個工作算優質嗎,需不需要換個工作換個方向?

時間 2022-01-14 08:31:35

1樓:時間的拐角

以目前的情況看,題主是優質的了。24歲,工作是自己擅長的,待遇又不錯,物件也優秀。

幾點建議,

1、書法是你的優勢,甚至可以說是天賦,這是老天爺賞飯吃,要珍惜。不要浪費了這天然的優勢。

2、其實你可以做的更好,不管是今後再創業還是在目前的單位繼續公升職加薪。在武漢做到了開三家培訓學校,疫情來了,僅剩一家維持。這個過程應該好好覆盤,開的好是哪些外部因素促成的,有哪些是值得持續堅持的。

最後關掉兩家,除了疫情因素還有哪些是應該避免的。

如果不總結好,你以後創業還是要栽跟頭的。

3、男朋友承擔了生活的大半,你沒必要去比較,覺得自己掙得少了,就想多掙點。用收入去衡量兩個人的付出的時候,感情可能會遭遇危機。

相反,這是你不需要花精力應付生存的階段,趁著這個時候,做些為未來鋪墊得事情。否則當乙個人只能為生存努力得時候,是沒有時間和精力做理想化的事情的。

4、不要浮躁,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人生路。

2樓:天脊蒼狼

看了你的問題,核心就是又想幹點事,又對目前的工作不太滿意。簡要分析:你的問題產生的原因只有乙個,年輕。

建議把握好一下3個方面:一是不丟長項。不管以後是在公司幹還是個人幹,最好不要脫離書法這個圈子,因為你從小就堅持到現在,這是你這一生與社會對話最有力的本錢。

二是不盲目創業。不建議你現在離開公司個人創業,原因之一還是你太年輕,再加上目前的市場雙減後正在調整,什麼都是模模糊糊看不清的時候,緩一緩。三是把專業變成專家。

書法藝術幾千年,是中中國人的標誌之一,在24歲的年紀,以你的心智看,你對書法的認知應該還在技的層面,應該通過教學、學習、專研、領悟,趁著年輕的扎扎實實地往道的層面去修煉。就是終其一生成不了大家,你也會是普通人中帶仙氣的女人。

供參考?

3樓:Victor

其實要是你過硬,考慮開個網路課程,這個變現比公司快多了,而且你如果能夠在書法和學習上結合起來,對於一些潛在的人群,當然雙肩因素敏感,但這個需求是有的

4樓:小幸運

是這樣,優質不優質,不好說,但是幸運的人就是不需要太擔心生存問題而直接去嘗試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不是去考慮我要先吃飯,住房,養娃什麼的,所以,你有機會去闖,去做自己想做的,想嘗試的事情,很讚,珍惜

其次是,為什麼你又在思考是不是要換個方向?換什麼方向呢?擔心點又是哪些?

你自己可以列一下,反正人生無非都是選擇,其實沒有哪個選擇更好,只有結合你自己當下情況更合適的,或者階段性去完成更高的。然後,把選擇變成最好的選擇,就好了。加油哦,進攻參考

男朋友24周歲我18周歲他家人都著急他結婚現在面臨分手,我該怎麼辦?

聽雨 你們這相差的也有點大了吧,我和我男朋友差三歲,我就覺得不太好。不過,如果是你們真的相愛,在一起也是沒問題的。還有你們都工作了?還是乙個工作乙個上學? 已重置 還繼續下去幹嘛分了啊他24歲家裡人都催這麼急結婚,等結了婚催生孩子女人,怎麼可以年紀輕輕為這些煩惱 18歲啊多出去見識見識吧你值得遇見更...

今年24周歲女生,準備22屆考研,家裡覺得年紀大了,畢業都三十歲了,不支援,24周歲考研真的晚了嗎?

aistudy 96年,目前在一家私企做演算法工程師,在新一線城市拿到15k的薪資自我感覺很滿足了,但是看到周圍的同事都是雙一流碩士,博士真的很想考研,但又不想放棄現在的工作! 迷茫的人 我跟你一樣大,今年24周歲,還是乙個專科生。你應該知道專科考研有多大的難度吧,除了初試 複試還有加試。我是最近才...

我今年24周歲,要不要考慮養老的問題?

虎哥 是不是有點早?24歲,才畢業走出校門吧,很多人工作都沒穩定,還沒成家,這時候關注的不應該是職業規劃 人生夢想 結婚生子麼?與其關注養老,不如多賺點錢,多學學理財! Vincent 24歲,在很多人看來是正值青春年華,未來還有大好的時光。但如果仔細算算,養老生活,距離現在的年齡,也不過是30來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