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上那些極力要舊內衣褲的都些什麼人?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1-14 08:17:44

1樓:盼哥

我覺得完全可以理解。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最真實的一面,有獨特的小眾嗜好,但是只要不偏激不犯法不危害他人,也不應該帶著有色眼睛看他們吧。

2樓:減肥的美美

試聊了一下

1.無聊

2.好奇

3.戀物

4.愛幻想

5.發燒了(一般這種服務要錢,他們試圖找免費的,也是很煩)6.續上,乘機卡油(這種超級煩)

7.續上,覺得這種女孩子好pua。想騙啪騙照。

可以私我聊天,正常好奇問題我會回答。

奇特問題我會拒絕。(對就是5678不要來)

3樓:七七

我覺得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殊癖好,都能接受。我也有穿舊的偶爾也會賣給他們,自己也不用洗了。買家大部分人都特別好,很有素質。

4樓:孤影

偏個題。

之前有個抖友加了我老媽。因為要舊尿布。

關鍵她兒子都很大了,也用不著。

後來問她,是要做收藏

後來因為老媽生病這事就這麼沒了

她也經常逛閒魚,看有沒有值得收藏的東西

我不明白她為什麼要收藏乙個用過的舊尿布,雖說是用傳統老布做的。

不明白,不明白

5樓:

我也是掛鹹魚上了點舊鞋子就有人問我出舊襪子嗎或者很舊很舊的高跟鞋,帆布鞋之類的我當時就明白什麼意思了不過感覺能接受吧大家的愛好都不一樣

那些掛鹹魚上賣東西的不讓人問是什麼心態?

sjxhwn 因為閒魚本來就是個二手交易市場,也不靠這個發家致富 職業的除外 我自己來說,每次都是一步到位掛最低價,省去討價還價的時間成本,畢竟都是成年人都要上班啊,哪有時間為了一塊兩塊錢浪費半小時 所以把閒置物品掛著,有緣看上了就買,沒有就掛著好啦。可能你遇到的跟我一樣都是一口最低價了。我覺得還是...

codeforces上1600要掌握那些演算法?

舉個例子,這題就是1600 Problem 1334C CodeforcesDiv2的C,給的標籤是brute force,constrctive algorithms,greedy,math 就是暴力,構造,貪心,數學。這題的做法就是分開貢獻,連續計算,最後統計。並沒有什麼需要可以學習的演算法。據...

那些整天在社交軟體上發些喪喪的東西,今天要自殘明天要磕藥。後天又在分享新買的衣服與朋友的人是怎麼了?

她沒病,不會去自殺的。真的得了抑鬱症要去死的時候多半一聲不吭人就沒了。正常人情緒控制不住的時候會想死,但是你讓他去的時候他又會後悔。磕藥去死基本不可能,她不可能買到藥,有毒化學成分和藥一般人拿不到 當然不排除她是二般人和醫學生,但是醫學生如果磕藥死不了會被笑話不知道致死量 安眠藥市面上很多假的,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