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帶設計師去過建材店之後,怎麼要到更低的折扣,或者說怎麼繞過設計師?

時間 2022-01-05 06:55:08

1樓:金陵小老頭

我也是設計師。說說我的看法吧。

1:不信任他還找他是什麼原因?因為他在你們當地很出名?如果雙方都那麼不信任對方,我想你還是換人吧,幾十萬的設計費給了,因為信任和溝通問題無法執行,那就是廢紙。

2:600平公尺的房子不是簡單幾張效果圖就可以說明問題的。它需要全案設計,材質,規格,色調,土建,裝置,主材,家具,配飾都需要在開工前基本確定,別說業主沒有經驗了,就是專業設計師臨時的選擇也不可能都對。

賣場選擇產品就是錯。因為材料要跟設計走。不能設計都跟著材料走。

3:回扣問題不是你乙個人的擔憂。幾乎所有業主都和你一樣有類似的疑慮。

這算不上什麼無法解決的問題。首先按照我剛才說的設計方式。開工前你應該已經拿到所有主要產品的花色規格和色調。

有了這樣的全案設計,你不需要效果圖也不需要他帶著去建材城。只要拿著設計方案自己去找就可以了。比如客廳的方案是

然後去桌布店找某某花色桌布,窗簾店找某某花色窗簾,按道理全球設計師都應該給客戶提供產品採購地點的,不過你明顯不想他提供,就自己找吧,雖然你可能找不到,不過現在材料商服務那麼好,還有某寶,大部分東西還是可以買到的。

4:其實國外設計師是有佣金的。人家叫佣金,因為點數少(美國好像是七個點),還納稅,所以不是合理收入。

我們不是特殊國情嘛,你可以和他談啊,直說不想他吃回扣或者回扣不能超過多少點。生意而已,買賣自由。願意做就做,不願意換人,沒必要自己的房子跟人家都鬥氣猜疑。

你已經付了設計費,就按合同執行,不過你的合同我也看不到,明顯他設計沒完成。你可以協商解決餘下的問題,比如完成全部設計(再次提醒不是效果圖,是全案,每個位置所有產品的規格,色調,材質)或者合同中止。

2樓:愛煙思遠

對題主提出的問題提出點疑問

敢收一平800的設計師,會自己帶著你去逛建材城?

能付一平800設計費的業主,會去和賣建材的砍價?

真到了這個水平的設計師,都是有助手的,而像選裝修主材這種活兒,都有專門的主材專員負責,人家這麼大牌的設計師帶著你逛建材,跌份兒不?

3樓:楊小康

只出草圖的設計師,太漏了,我覺得題主根本不是當事業主,家裡面裝房子嗎?

不爽換就是了。

不過現在情況都這樣爛了,還是給你支一招。參加活動找你們當地的龍發,業之峰,或者東易日盛三個裝修公司的。接觸一下。

4樓:賞物清翫

我關心的問題是肯出50萬設計費的業主,怎麼會在意設計師從材料上吃回扣?

見過乙個專案要50萬以上的老外設計師,真妞幣,在現場牆上畫的節點詳圖比我CAD畫的都好。

見過出50萬以上設計費的業主,能自己操控施工的每個環節。

見過出50萬美元設計費的專案,先付費,後設計,業主根本不在乎錢。

求深挖專案資訊,非常八卦。

5樓:

很想看看800塊一平公尺設計費的設計師設計出來給題主是怎麼設計的、什麼是行規?做室內設計有6年了,我都鬧不明白。做護牆板的廠家有那麼多、做瓷磚地板的品牌又何止一家,達到目的的方法如果只有一種的話,這會不會是我們設計人的悲哀呢?

話說回來題主你既然可以付給設計師這麼多設計費然後又很信任他,何必再為這種小事傷神呢……看了你的故事,我卻黯然失色於這位同為設計人、我卻沒有那麼多設計費…還是匿了吧

有哪些設計師飾品店的耳環值得購買?

狄公尺崔 推薦乙個寶藏珠寶品牌,北歐AWNL,最開始被它家吸引是因為它們的隕石系列產品使用一百萬年前墜落地球的真正的隕石來製作首飾,很神奇很浪漫。最近才發現原來它家還有很多設計款首飾都做得很棒,尤其是耳釘的產品,設計很豐富,而且那種個性北歐的極簡又帶有酷酷的風格,又甜又颯。後來又了解了一下他們品牌,...

有什麼推薦的小眾設計師的飾品店

珠寶小魔女2 本人毛遂自薦!其實每個人都是非常優秀的設計師手工師傅!只要你足夠耐心!最近看到一片文章!闢謠下!手工的材料14k 18k都是在原來的基礎上嗎鍍了一層!特別是耳鉤耳釘部分一定一定要是s925的哈!或者是s925基礎鍍一層14k或者18k,褪色問題注意!絕對不保色!時間長短取決於鍍層厚度以...

UI設計師在今年是不是已經特別的飽和了?

大雨GF UI設計師在今年是不是已經特別的飽和了?UI發展至今也小十年了,目前來看不能說飽和,只能說現在才慢慢趨於穩定回歸正軌,前幾年是個人會兩下子軟體就能做UI混高薪的日子真的已經結束了。如今的UI再也不是畫幾個icon,出幾個介面就可以混的高薪,需要你有良好的產品觀,懂得互動,有非常豐富的視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