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靈魂深處的孤獨?

時間 2022-01-05 06:46:46

1樓:

比如我。馬上30歲了。

一無所有。

依舊努力拼搏,依舊艱難向上。

然而,現實卻是非常的難堪。

娶了乙個女人,

她經常被人騙,

投資金蝶隨手記,

在醫院被醫生一次開了2000塊的中成藥,沒錯,全是中成藥,醫生還指定她去醫院門口的藥店買一種藥店標價 78一盒阿里藥房只要6塊5的藥。一次還要買10盒。

說了還不信,還找那個醫生去看,又一次被指定要求買78的藥!

女人高中畢業,工廠上班,工資3500。被忽悠去學函授專科。3萬塊啊。

理由僅僅是,廠裡乙個月加100塊工資。

女人聽信,他那個,梅開三度的閨蜜,的鬼話。男人沒乙個好東西。

前幾天,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辦手續,馬上五一,遲一天會遲5天,遲5天會少5000人民幣那種!

她某個閨蜜結婚,死活要去,隨禮200!

我說,份子錢去了就行,又不是親戚。

女人答:我結婚的時候,人家來了。

結果手續遲了15天。

最近,她某個閨蜜生了個小孩,未有生育的她竟然給人家初生兒買了600多塊的衣服,奶瓶。

估計人家會很無語吧。

我做點事,百般阻擾,心碎一地。

這樣的婚姻不知道還能走多久。

2樓:呵呵

當你乙個人照著鏡子,看著鏡子裡的那個自己,有那麼一剎那的恍惚,你認不出自己;

當你深夜翻著所有的社交軟體,卻找不到乙個你覺得可以聊心事的人的時候;

當你只能黑夜裡睜著眼睛,一動不動,看天花板的時候。

靈魂深處,真的是靈魂的深處,不是咱們口頭禪說的那個靈魂深處,我想聽聽大家的說法和見解,理解。?

Punjab 這個 楞嚴經 裡有很詳細的描述 阿難,一切世間生死相續,生從順習,死從變流。臨命終時,未捨暖觸,一生善惡俱時頓現 死逆生順,二習相交,純想即飛,必生天上。若飛心中,兼福兼慧,及與淨願,自然心開見十方佛,一切淨土隨願往生。情少想多,輕舉非遠,即為飛仙 大力鬼王 飛行夜叉 地行羅剎,游於四...

如何評價《最終幻想 靈魂深處》這部全CG電影的影響(電影方面與CG技術方面)?又為何原因導致了失敗?

Hythlodaeus 單純從我和周圍朋友的觀感來看,恐怖谷效應倒是影響不大,因為我們都知道這是做出來的模型,它跟機械人本質上還是有區別的 所以這點還好。如果它成功了,或許後來會有不少電影模仿 為了超越它的技術而出現,但電影是靠賺錢 是依賴著觀眾或者獎項活著的。但這部電影在這上面做到的並不多。少部分...

能不能推薦一首直擊靈魂深處的歌?

月忌授衣 瀉藥 不要臉那肯定是mj的man in the mirror阿什麼叫直擊心靈什麼叫好聽到令人頭皮發麻自己體會去阿23333 陳奕迅的預感 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推薦乙個人晚上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