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跨考MPACC 無專業基礎 需要提前報個會計班嗎 擔心複試的時候當炮灰 有沒有可推薦書目?

時間 2022-01-05 06:55:08

1樓:Ais阿怪

如果是考cc,不需要專門報乙個會計班的,現在的機構都是有複試培訓的,有的輔導班在暑期的課程就會配一些專業知識的課程,並且都是對考試重點的乙個講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如果報乙個會計班的話,學習的專業知識太多,並且複試不一定會考,很浪費時間的。以上都是我個人的看法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樓:

如果是針對會計專業課的補習,除非你能找到針對你報考那個學校的複試內容的班,不然我覺得還是自學比較好。但凡考試,必有應試策略和技巧。你要做的如果只是應對複試專業課,從考完初試到3月份複試這三個月時間也基本足夠。

而前期的基礎補充更是不需要什麼班,因為會計的基礎並不難,上網找找MOOC這種,或是買本初級會計職稱的教材,自己也能看得懂。

我並非是不支援報班。只不過對於MPAcc而言,初試拼的太兇了。倘若有時間,我建議全部投放在初試的成績提高上,不要浪費一絲一毫。

能進複試才是運用到專業課知識的前提。而考慮到當今CC的形勢,進複試才是最難的一關。複試刷人再厲害,我印象中,所有院校也都是初試+複試,總成績排名錄取。

初試考得好,才有巨大優勢。

土木專業,19年考過研,想明年跨考英語專業。大一通過四級461,六級480,2023年三筆實務54分?

翻譯在讀如果是考MTI的話,推薦先把三筆過了,把能力證明下,也給自己點信心 如果只有一年的話,難度挺大。英語考研並不簡單,不是真心喜歡建議不要讀。而且英語只是乙個工具,本專業還有很多跨考出去的,所以並不推薦。 布穀驚鳥 專業選擇上。我持比較功利的態度。如果你能繼續深研究本專業,請繼續堅持。也許研究生...

生物科學專業跨考動醫選擇預防獸醫還是基礎獸醫?

黴菌 基礎獸醫學 是 獸醫學 一級學科的二級學科,本學科研究動物形態結構 生命活動規律 疾病發生及藥物作用。研究方向 動物解剖與組織胚胎學 獸醫藥理學與毒理學 獸醫病理學 動物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就業方向 畢業生適合到中 高等職業教育部門和動物醫學行業從事教育教學工作,能在獸醫業務部門 動物生產單...

大三醫學生,準備跨考基礎數學專業,求複習建議!

七圖圖藍莓 基礎數學是數學專業考研方向裡面比較難的乙個方向,初試的兩門科目的課本最少過兩遍吧,尤其是數學分析的課本,課後題很重要,基礎複習好之後,裴禮文的錢吉林的習題可以用來拔高,但是學醫的跨考純數學專業還是基礎數學,難度比較大吧, 數學海洋 我現在的同門女生,本科是醫藥銷售,工作了幾年之後,考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