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院和菸廠該選那個?

時間 2021-12-29 17:36:01

1樓:墨悥

設計院同學加班多,但是按設計稿拿錢,苦幾年感覺收入猛漲。菸廠基本不加班,就算加班也不能和設計院的加班比,車間三班倒,工資穩定,基本沒有太大的漲幅。

2樓:奧特曼飼養員

肯定選菸廠,年輕就要多賺錢!學習最終還是為了多賺錢不是嗎?再說了,學習,何時何地都可以。倒班更好啦,別人上班時你休息,沒人陪你玩,學習環境更好了。

3樓:Francis Hugo

設計院!再苦再累起碼不用倒班,能學的真的知識!捲煙廠是工廠,招人一般都是工人崗,操作工,三班倒,如果沒有過硬關係,極有可能一輩子車間三班倒工人!!!

4樓:打打魚曬曬網

推薦菸廠,設計院畢竟是工程公司,搞工程女生肯定沒啥優勢。說句題外話,能掙著錢的才叫技術,(40歲的農民種田都是好手,按職稱評,20歲開始種田,40歲也能評上高工了,但是大部分農民為啥都去當了農民工呢,因為種田的技術不值錢啊)

5樓:

電力設計院工資低,加班多、可能學到技能;菸廠工資高,要倒班,也能學到一些技能。

大家說電力設計院不如從前,但是現在菸廠也不如從前了。

穩妥起見,選擇電力設計院吧!

國網市局電力設計院和西北電力設計院該如何選擇?

大火龍哇 當然是西北院,除非你說的市局設計院是北京市局。西北院是個什麼江湖地位,不了解的去建築書店看看電力設計規程是哪家編的,註冊電氣師是哪家出題的 瀟瀟雨歇 西北院之前有合作過,如果是本科學歷去了以後多數是扔在施工現場當工代,這個是沒有辦法的辦法,畢竟剛來很多都不懂,需要到現場實際了解後再回來搞設...

建築專業,地產甲方和設計院怎麼選

電氣波哥 建議還是去萬科。現在呆的設計院也不見得是好的設計院,發展8年了沒能做大做強,估計以後也難。大部分設計院不都是這種月發少,年終獎多的模式嘛,效益好就無所謂,效益不好就要吃土了。相對來說地產的發放模式更保險一些,大部分收入是月發,年終獎佔比低。萬科這種大甲方確實累壓力也大,有時候還要007,但...

中建八局和私企設計院進那個

不止三千遍 很巧,本人剛從中建八局提交辭職信,準備打包行李去設計院。211畢業,直接校招進了八局。近一周左右的時間,我被無數人問到辭職的理由,辭職的原因很簡單 大環境下,大學生只會變成工人。為什麼這麼說,大家都是普通人,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真的已經不適用於施工單位了,記住你要是想要在這行混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