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北分vs天辰設計院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6-07 00:12:11

1樓:

天辰作為化工行業院,如果不是工藝或裝置等嫡系專業,發展方向極為受限。雖說綜甲,總包,ENR排名靠前,最近崛起排名上公升很快,依然無法擺脫非主導專業在行業院的先天劣勢。個人認為不作為應屆生的第一選擇。

銀行業不了解,不評價。

2樓:木眠

不了解題主性格如何……

建行,有主觀能動性的話,大部分本科以上的普通人可以做好。

設計院,需要專業知識,發展後續不了解。

因為不了解你,感覺分析不出什麼,具體要問問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3樓:旗幟

碩士去設計院也只能整天加班畫圖,去建行即使剛開始也是從基層做起,但起碼工作強度不會太大。

可能有的人覺得年輕就應該奮鬥,就應該艱苦拼搏,但現實是選擇比努力更重要。設計院的加班並不會更快公升職加薪,走向人生巔峰,因為加班在設計院是常態。還有30歲髮際線高上天也是常態。

設計院整體待遇剛開始可能會好點,但是是通過加班實現的,時薪並不高。

而且建行這樣的國企,學歷對定級很重要,這能發揮你學歷優勢(雖然碩士學歷不算高,但能碾壓不少本科了)。如果在設計院,碩士生薪資並不一定能比同級本科生高多少。

工行深分還是建行北分,求建議?

天雷滾滾 我前邊在深圳平安科技實習了四個月。目前在北京某電商大廠實習。其實這個看個人,現在深圳和北京在房價上不會差太多,但深圳生活質量上要好一點,人比北京少一些。在我看來兩個崗位要是在base城市立足,都是需要家裡助力,希望樓主有心理準備,起碼房子上要有一定程度解決,不然壓力很大。北京崗不保證戶口是...

150天如何從600分衝刺清北?

怎麼說呢 如果你在廣州名校,省實華附廣雅,那麼你的老師比我們更專業,希望你聽他們的意見。如果不在,希望你足夠天才,但是天才不可能到現在還只有600分。我覺得你恐怕也只能想想清北了。況且知乎上的經驗一大堆,你連找都懶得找,我不相信你是真的有足夠的慾望去考清北。以上 你比一般人的優勢就是你不偏科,但是也...

實習offer比較 聯想(北研)vs 騰訊 崗位是java開發?

利益相關所以匿了 直接說結論,建議是企鵝 從未來前景上看,網際網路企業的發展前景無疑要更遠一些,更不用說其中的巨無霸企鵝 從研究開發角度,企鵝的產品受眾人群更廣更多,意味對產品研發的投入和精力無疑更大 從薪酬待遇上看,直接做薪酬比較也是乙個考量,舉乙個不算例子的例子,從2016年公司年會的規模和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