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麼找出兩個表不同的行?

時間 2021-06-23 20:29:46

1樓:jaffedream

表1、表2均有兩列,標題行相同。表1的標題行是A1、B1,資料區域A2:B5,表2的標題行是E1、F1,資料區域E2:

F3,表1中包含表2的所有內容,要求在表1中完全去掉表2的內容,獲得剩餘的內容。

方法一:C2=,下拉,凡是返回錯誤值的就是非重複值,使用自動篩選獲取。

方法二:C2=,下拉,凡是返回錯誤值的就是非重複值。

方法三:C2=LOOKUP(1,0/(A2&B2=$E$2:$E$3&$F$2:

$F$3),$E$2:$E$3&$F$2:$F$3),,下拉,凡是返回錯誤值的就是非重複值。

方法四:C2=A2&B2,G2=E2&F2,下拉,建立兩個輔助列,D2=COUNTIF(G:G,C2),返回0的就是非重複值。

方法五:建立方法四的輔助列以後使用OFFSET+MATCH。

方法六:建立方法四的輔助列以後使用VLOOKUP。

方法七:建立方法四的輔助列以後使用LOOKUP。

方法八:將表2的內容貼上到表1下,條件格式使用自定義公式,=SUMPRODUCT(($A$2:$A$7&$B$2:

$B$7=$A2&$B2)*1)>1,應用區域是A2:B7,單元格背景色改成紅色,凡是無背景色的行就是非重複值。

方法九:先把錶2內容貼上到表1下,按照方法四對表1建立輔助列,再用條件格式對單列標出重複值。

兩個不同的資料庫中有兩個相同的表,如何合併到一起?

吳疆 方法有很多 將資料庫A中的表t1教小,則將t1匯出成csv檔案,然後匯入資料庫B中 如果t2較小則匯出t2 2.大資料資料庫都提供database federation的元件,例如postgresql的fdw等,可以直接在兩個庫之間進行查詢 3.使用ETL工具 以資料之名 異構資料庫的join...

Excel如何將兩個表,根據有相同資料的一列資料,自動填寫到另外一張表?

逍遙遊 要實現題主這個要求的功能的方法其實很簡單。方法是 第一步 你直接在Book1的B1單元格裡面輸入函式 iferror vlookup B1,Book2,xls Sheet1 A C 2,0 同理C1單元格也是採用同樣地方法。第二步 選中單元格B1 C1後直接往下拖即可。最後 你在Book1 ...

兩個不同的電壓經過電壓表,電壓表測的是哪個電壓?

onlooker 哈哈,有答主說這是不允許,不存在的可怎麼給充電電池充電,手機充電哦,我們每天不是都在用麼,低電壓逐漸接近高電壓,如果低電壓電源耐壓低,那就燒毀了 習者 這個實驗很有趣,我當初也問過老師,也做過實驗。首先如果是理想電路,導線無內阻,電源無內阻,電壓表內阻無窮大。那麼兩個電源正極之間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