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同時喜歡兩個風格不同的女生嗎?

時間 2021-05-06 02:05:21

1樓:

我認識的乙個學長,他和我在乙個實驗室學習,我因為課業比較重,而且剛巧那個時候發生了好多事,一直過的很艱難,加上我本身身體不是很好,也有想過自殺什麼的,他一直都在安慰我,陪著我,感覺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我漸漸喜歡上他之後,才知道他是有女朋友的。

他說過,我和他的興趣愛好並不相似,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我,他的女朋友應該和他有很多相似之處的,我們兩個人應該是那種完全不同,或者說基本沒有相同點的人吧。但是他確實是喜歡我,也很愛他的女朋友,知道了這件事之後我還是有點難受的。

2樓:dante

答案是肯定的。

1.先從喜歡的簡單方面談起。我們說喜歡某種水果,喜歡某個牌子的衣服,這種喜歡是簡單的外在的喜歡,因為覺得好吃、覺得好看而喜歡。

無疑在這種情況我們會喜歡很多女生,恐怕兩個還不足以滿足。

2.喜歡的深層次也許就發展到愛了。

乙個男生同時愛兩個女孩子是可能的,乙個女生同時愛兩個男生也是可能的。有一部電影叫《投名狀》,裡面的女主似乎就是同時愛上了兩個男人。

現實生活中存在乙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的情況嗎?肯定是存在的。但是受現在的觀念影響,一夫一妻是主流,異性戀是主流,乙個人只愛乙個人同樣也是主流,這些東西之所以是主流,有先天的基因的因素,也有後來的人為定製的禮與法的束縛。

很可惜,就是這樣的,因為禮與法的束縛,普世觀念的影響 ,我們會覺得乙個人就應該跟乙個人白頭偕老,忠貞不渝。如果你在印度長大,或者你是中東的穆斯林,你會覺得乙個男的喜歡兩個女的沒什麼奇怪的。

3.那麼,已經持有跟乙個人廝守到老,對乙個人忠貞不渝這種觀念的人,還能跳出去嗎?

我覺得是不能的。糧食在黃土地長大,必然要受到這片土地的影響,即便你後來明白了緣由,也不會想去打破它了,它根植在你的心裡,你受它的約束,受周圍一切的約束,吸取土地營養的同時,土地也在加給你它的禮法束縛。

4.這種觀念、約束是對還是錯?

立場問題,沒有對錯。

答偏了,不打算修改。

3樓:查斯圖斯特拉

會的。第一,風格這種東西,可以理解為日常個性。一部分和遺傳有關係,一部分和後天有關係。具體包括心理性格,氣質情性,稟賦才能,處事態度,思維習慣,表達方式等。

所以,不可否認有重合的日常個性,也就是說,兩個女孩子的某一點一樣,都能打動你。

第二,喜歡這件事,真的是很神秘的,不能簡單地量化,理性分析。所以,更多的看契機,比如,日久生情,這不就是時間久了就產生感覺了嗎。

第三,以我的例子,女生不難看,不說髒話,乾乾淨淨,個子不要太低,思維清晰,最好是黑長頭髮都是我潛在的女朋友。

第四,這是乙個看臉,看身材的時代。第五,

4樓:南柯一夢

瀉藥我們從乙個男生的視角來看,會不會同時喜歡兩個不同風格的女生;

1.男生心中都有幾個自己心儀的小姑娘,對這些小姑娘可能都會有好感。

2.之前的一些回答講到好感和喜歡並不是同一種概念,實則好感時間久了也會變成喜歡。可能,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內心真正是喜歡還是有好感。

3.那些風格迥異的女生,可能都會有乙個共性。那就是漂亮!

4.現在的審美觀念已經深入到我們的每乙個視覺神經,對美的追求也已經提公升到乙個新的高度。對於漂亮的女生都會失去抗拒力,想和她們都談戀愛。

5.當兩個同樣優秀的女孩子站在一起,性格方面的差別,可能會讓男同志們感到有些難以抉擇。這就使一些男孩子,同時對這兩個女孩子都有些小九九。

6.講到這裡,結果已經初顯。乙個男生很可能同時喜歡兩個風格不同的女孩子。

分割線一本正經講了那麼多,還是講講自己究竟是怎樣的吧。

之前上中學時,總會不自覺的去關注一些女生。然而自己並沒有什麼明確得想法,從她們當中選乙個做女朋友。

可能礙於老師教育(扯的有點遠)沒想著去談戀愛,有時候就靜靜地想著。時間久了可能就對剩下一兩個女生有關注。這兩個女生乙個可能性格開朗一點,另乙個可能相對安靜一點。

可無論跟她們誰都會挺開心,這也就產生了題主的疑惑,我是不是同時喜歡上她們兩個了。

靜下心去想一下,到底喜歡哪個多一點?短時間內可能自己都沒有答案。兩種風格不同的女生帶來兩種不同的感覺,就像和活潑的那個在一起時,整個人也會充滿活力。

和另乙個安靜一點相處時,或許會多一點沉穩。但內心同樣也會得到滿足,陷入糾結的死迴圈。

我們也會去問自己,究竟是不是花心。這些其實和花心並沒有什麼太大聯絡,我們作為社會型生物,社交是一生中或不可缺的環節。我們要通過其他人去填補自己的空缺,乙個人缺少的可能有許多。

在她們身上我們都會找到自己想要的,到底更喜歡誰給多一點,難以定奪,這也會讓我們同時喜歡多個女生。

多問一問自己的內心,究竟需要乙個怎樣的姑娘。不行就看看星座黃曆什麼的,總會有找到更喜歡的那個。別糾結是不是同時喜歡兩個,題主是男生的話就果斷出擊,別多年後後悔!

女生的話,要相信自己的男朋友不是花心,他們可能是缺愛了。

5樓:

可能會對很多個有好感,但絕不會同時愛兩個,如果他說同時愛兩個的話,只能說明要麼兩個都不愛,只愛他自己,要麼他還沒明白自己的心……

6樓:不服老的小珺珺

何止白月光和硃砂痣

他不僅同時會喜歡兩個風格還會不同時間軸喜歡不同風格的女生今天高圓圓明天趙麗穎後天劉詩詩

風格不重要只要他一直喜歡的是你就好

男生會同時喜歡兩個女生嗎?

羽叔 在每乙個女人的內心深處,總是有著這樣的乙個疑惑 他會否在我不在身邊的時侯正和別的女人走在一起?當我在異地公幹的時候,可會有另乙個女人睡在我的床上,讓他擁吻著?這個問題我想大概也是自古以來女人們都很想知道的秘密。今天,就讓我把這個情感的真相揭示出來。當你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偷心出軌,與其一味兒的傷心...

為什麼會同時喜歡兩個人?

A me 可是人還有人性啊,如果是真喜歡其中乙個人,那就是真fall in love with somebody。所以當我做錯了選擇我才明白,最先對現任心動,而前任卻更像是相處久了熟稔之後產生的曖昧,看起來像有意思,實際上只是假象。真的喜歡帶有心靈的悸動,是會忽視一些東西,基本不會去比對什麼衡量什麼...

人為什麼會同時喜歡兩個人?

成華 假如,你的內心沒有了比較,你就會變得更加專一。同時愛上兩個人,是本能。不管男女,都是有慾望的,並且這個慾望是永遠無法滿足,無法填滿的。所以,人都是在追求更加美好的東西,而不是退而求其次。堅持只愛乙個人,那是責任和毅力。見乙個,愛乙個,愛乙個,分乙個。沒有盡頭的,正如沒有完美的人一樣。 Ze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