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會同時喜歡上兩個女生還忘不了我的初戀?我現在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3:50:06

1樓:air girl

喜歡即喜愛,一指愉快;高興,二指喜愛,即對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興趣。喜歡實際上是一種感覺,包含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愛、崇拜。

首先,你為什麼會同時愛上兩個女孩子?是對兩個女孩子都有欣賞、仰慕、愛?其實只可以劃歸於你的短期新鮮感,比如她的性格很吸引你或者她的外貌很吸引你——這是很片面的。

真正的喜歡是滿心滿眼都是她,其他異性在自己眼裡就四個字「不過如此」,真正的喜歡是絕對的忠誠,這恰恰與你題主所說的喜歡兩個女孩相反。就拿思修課本上的話來說就是:

不能誤把友誼當愛情;不能錯置愛情的位置;不能片面或功利化地對待愛情。

其次,為什麼還是忘不了初戀?因為那是第乙個讓你想要和她在一起,第一次體驗到愛情的滋味的人。無論為什麼而分開了,那段青澀的歲月是無法遺忘的,因為那時的感情不摻雜任何的公利。

再者就是有喜歡的人了,但還是忘不了初戀,主要原因是你還沒有完全放下那個人。就以我身邊的人為例,他的初戀是他的大學同學,為了供初戀考研,他先從事了工作並背井離鄉來到女生的家鄉,但是好景不長,女生劈腿了。據男的描述他那段時間聽任何一首情歌都會哭,後來他也結婚了,卻以婚姻關係沒持續幾年而告終。

之後他來到了女生的家鄉工作,工作期間認識了以為文學素養很高的女生,大概一年後她們結婚了,但是也只持續了三個月,以失敗而結束。

他分析他的兩段婚姻,都是因為他會拿現任和初戀對比,越對比越失望——究其原因,還是他忘不了自己的初念。以至於剩下的日子裡,他就很看不懂那些男孩子為物件付出一點點。

解決辦法: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不要因為寂寞了,想找個人陪,忘不了初念隨便的和其他女孩子交往,這既對自己不負責,也對女孩子不負責。

總有人會跨越千山萬水,向你奔來,好事多磨。

2樓:社會主義接班人

這輩子很長,也很短。

可以欣賞很多人,喜歡很多人,但是只會愛乙個人,認定乙個人。

你還不懂。這樣的你是配不上別人對你的愛的。

3樓:趙小呆吖

真相就是你把對你初戀的念念不忘寄託在了後邊的兩個女娃兒身上!其實你心裡只有你的初戀,只不過你們或許再也不會重新在一起了,這對你來說是種遺憾,巧的是這時出現的兩個女娃兒身上剛好有初戀的影子,你就有了現在的感覺,說明你初戀給你留下的記憶很深,或許會影響你以後的感情生活,希望你看清楚自己的內心。

4樓:「已登出」

路上遇見的,叫欣賞,鵝在了解之上的,叫喜歡

他鵝非花花少年,喜歡是放肆,鵝愛是克制。

樓下有位神秘人。大家可以看一下ta的內容。

5樓:

說實話,你現在同時喜歡兩個女生,以後也可能同時喜歡五個、十個,不是那種非要在一起的喜歡,她們在你心裡也許有一席之地,但是並非是不可替代的位置,也許你還小,所以才會糾結為什麼會同時喜歡那麼多人。

趨利避害,我們都喜歡那些美好的事物,都喜歡優秀的人,這是很正常的,而且優秀美好的人那麼多,喜歡的人多一點,只能說明你心思細膩。

所以,要好好的看看自己的心,你的喜歡,是不是非要在一起?還是單純欣賞?還是單純因為在一起的開心快樂?

6樓:春江閒客

你其實是喜歡三個女生,這只能說你還不成熟,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歡啥,用句成語,朝三暮四,最後的結果就是猴子扳苞公尺,夾乙個掉乙個,最後一事無成,還給人家乙個壞印象。

我的建議是多讀經典,提高自己的審美觀,世界觀,人生觀。正確認識自己,把握自己人生,也許你會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是怎麼樣的人。

男生會同時喜歡兩個女生嗎?

羽叔 在每乙個女人的內心深處,總是有著這樣的乙個疑惑 他會否在我不在身邊的時侯正和別的女人走在一起?當我在異地公幹的時候,可會有另乙個女人睡在我的床上,讓他擁吻著?這個問題我想大概也是自古以來女人們都很想知道的秘密。今天,就讓我把這個情感的真相揭示出來。當你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偷心出軌,與其一味兒的傷心...

為什麼會同時喜歡兩個人?

A me 可是人還有人性啊,如果是真喜歡其中乙個人,那就是真fall in love with somebody。所以當我做錯了選擇我才明白,最先對現任心動,而前任卻更像是相處久了熟稔之後產生的曖昧,看起來像有意思,實際上只是假象。真的喜歡帶有心靈的悸動,是會忽視一些東西,基本不會去比對什麼衡量什麼...

人為什麼會同時喜歡兩個人?

成華 假如,你的內心沒有了比較,你就會變得更加專一。同時愛上兩個人,是本能。不管男女,都是有慾望的,並且這個慾望是永遠無法滿足,無法填滿的。所以,人都是在追求更加美好的東西,而不是退而求其次。堅持只愛乙個人,那是責任和毅力。見乙個,愛乙個,愛乙個,分乙個。沒有盡頭的,正如沒有完美的人一樣。 Ze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