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兒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8:37:37

1樓:白衣書生

你又不是同時和兩個女人確認了男女朋友關係。

注意我的描述。你能保證在互有好感的階段,這兩位妹子也只和你談麼?我120%的告訴你,肯定不是你乙個,但也許你是排序靠前的乙個。女人的戀愛排序機制極其複雜,就不多解釋了。

在這個階段,通常男女都會給自己多個選擇的機會。你可以和兩個妹子深入了解下去,但如果和乙個確認了關係,就不要再和另乙個扯淡了。信不信由你,萬事有因果的。

2樓:騰木木

同時喜歡兩個人or捨不得因為乙個而放下另乙個?

如果是同時喜歡兩個人,那只能說他們兩個都有吸引你的特點,建議你繼續保持下去,隨著了解的加深,兩個人在你心裡所佔的比重肯定會不一樣的

如果是第二個,很簡單,你貪心了。

3樓:Smile

第乙個也對你有好感吧?不然她不會跟你聊天會聊很久,追起來可能比較容易,但是第二個畢業是在同一城市,不用受異地戀的痛苦,有感覺她也喜歡你嗎?如果沒有,就追第乙個吧,不然到時候兩個都捉不住

4樓:幸福的豬

1、 俗話說,魚和熊掌不可見得,你必須要有乙個正確的認識,就是你不能魚和熊掌都要。就算你想要先成乙個,在和另乙個偷偷的進行交往,結局可能乙個都得不到。所以你只能選出乙個。

2、 當你發現你喜歡上兩個人的時候,你必須先冷靜下來,把兩個人都先放一放,好好地問問自己,到底是想要找乙個什麼樣的,一定要冷靜下來,直到想好為止,一定不要提前聯絡ta們。

3、 在冷靜的時候,你忙完自己的事之後,這個時候你會第乙個想到誰,問問你的內心,一般來說,你第乙個想到的人,就是你最想要的那個。

4、 和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你也一定要放慢節奏,能不聯絡就先不聯絡,要想好好的了解兩個人,權衡優缺點,看看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是誰,不能只看對方吸引你的地方,其實跟重要的是對方的缺點。

5、 結合ta的優缺點,想象一下和ta結婚結婚之後的樣子,再把兩個人拿來做個比較,這個時候你就大概會知道誰比較適合你了。

6、 以上幾步都結束完的話,你的心裡也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和選擇,這就是要做出決定的時候了。

7、 最後這一步,就是告訴另一方,自己已經做出了選擇,讓ta死心,否則,拖拖拉拉的只會更加傷害另一方。

5樓:lorry

首先是你自己同時喜歡兩個人,而且沒有和任何一位確定關係,談不上傷害,就有點不確定自己的感情。其次,你喜歡不代表別人也喜歡你,很多男孩都廣撒網,喜歡或不喜歡或覺得自己能追到的,都要去告白,成功乙個算乙個,所以如果你不是這種人,就先確定自己的感覺並且去確定對方是否對你有意再去展開追求,不然落個花心名號追求又落空。

6樓:Bugg

同時愛上兩個人是不可能的

同時想和 AB兩個人發生性行為是可能的

性是愛的一種表現,但是只有性不構成愛

所以如果只是想性生活有可能同時愛上無數的人u don't love nobody

7樓:年入10W的窮人階

不知道哦,沒有試過。不過我覺得應該做下對比,問問自己到底喜歡她們什麼?和哪個在一起更有心跳的感覺。但我覺得同時喜歡不太可能,人都沒有完全一樣的。何況感情呢?

8樓:小陶子

你是想談戀愛還是怎麼地?

但是如果是想談戀愛的話就只能選乙個了,而且選完以後就不要糾結了。你得問問自己要談什麼樣的戀愛,異地戀能接受嗎?或者天天膩歪一起受得了嗎?基於對兩個女生性格的了解大概可以判斷的。

喜歡的女孩兒有兩個人同時追,我是其中的乙個,我該怎麼辦?

老虎 我不明白你的顧慮在哪兒,是因為感覺可能追不到?如果你對自己這麼沒有信心,為什麼還要去喜歡,因為喜歡是無法克制的,你如果確實喜歡,你願意真心真意對她好,給她相匹配的生活,那麼你需要做的就是改變自己和堅持喜歡她,如果你不願意為她改變那只是你不夠喜歡。如果你是因為有很多人喜歡她在猶豫?那你要考慮考慮...

突然離不開乙個女孩兒怎麼辦?

火雲 如果女孩是渣女的話,我這是假設意見。這是一種典型的 拖延症 自欺欺人的做法,遲早會被自己的拖延釀成惡果,不要迷戀姐,姐只是渣女 趁早醒醒吧!送你三個字 斷 舍 離 首先,明明知道對方是渣女,可就是離不開她,說明她有讓你瘋狂迷戀之處 或長的好看,身材曼妙,容貌嬌美 或學歷高,大學生,活好 或善於...

喜歡上了乙個敏感愛多想的女孩兒,該怎麼辦?

醬嬸兒 你知道依戀模式嘛 岡田尊司有一本書,比較適合零基礎的人閱讀,你可以看一看好的感情是可以讓雙方變成安全型依戀的 敏感是因為在彼此身上感受到了不安全,喚醒了不安全型的焦慮依戀模式,讓雙方都很累 卮言 如果你做好覺悟了,那麼在讓她有安全感的同時,你需要用大把大把的時間,去重新給她童年缺失的關愛和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