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喜歡上兩個人不同型別的人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2:37:58

1樓:灰不溜秋

可能更重要的是分清楚到底是喜歡還是習慣,是愛還是不甘心。

給你講個故事吧。我之前談過乙個很好很好的人,我上班的時候可以安靜的在家等我下班,日復一日,不鬧不吵。我生病的時候貼身照顧,因為吃的清淡還送飯去我單位。

好吃的東西會給我吃第一口,好玩的事情會首先給我分享,會帶我去看山看海爛桃花,陪我侃天侃地侃未來。但當我遇見他另乙個朋友的時候,我發現我心動了,當天晚上我就跟他坦白我的心動,我覺得那不是罪,是我們之間的新鮮感在作祟,他理解但覺得很受傷,我反省但覺得自己很髒,又過了一年多因為其他原因分手了。

反反覆覆糾纏兩年之後,前任給我說了上面的話,一語驚醒夢中人。對他朋友不是喜歡,心動是因為朋友就是他原來初見時候的樣子,而對他,可能才是真的愛,因為我願意放手祝他幸福。

2樓:愛笑的小該

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句話:「假如你同時喜歡上兩個人,那麼我建議你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的很喜歡第乙個,那麼你也不會喜歡上第二個。」

3樓:情感老師艾瑪

喜歡乙個人是我們內心的投射,喜歡也是很正常的。

但如果因為喜歡造成了內心強烈的衝突,那就和我們自我身人格整合的程度有關了。

為什麼會反覆的喜歡同兩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甜甜說情感 其實這兩個人總有高低的,只不過在面臨不同的情境,面臨不同的事情,讓你覺得你同時都喜歡這兩個,但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心發現。魚和熊掌本身就是不可兼得的。 俺是個粗人 因為你給了兩個人機會,不要太貪心,往往我們對乙個人情有獨鍾的時候並非其他人不好,只是因為乙個人的存在我們常常不會給另外的人深入...

為什麼會同時喜歡兩個人?

A me 可是人還有人性啊,如果是真喜歡其中乙個人,那就是真fall in love with somebody。所以當我做錯了選擇我才明白,最先對現任心動,而前任卻更像是相處久了熟稔之後產生的曖昧,看起來像有意思,實際上只是假象。真的喜歡帶有心靈的悸動,是會忽視一些東西,基本不會去比對什麼衡量什麼...

同時喜歡兩個人正常嗎,怎麼理解同時喜歡物件和愛豆?

正常真的很正常 愛豆是你心中嚮往的樣子即使他也許是經過很多層包裝出來的完美但他也一定有閃閃發亮的點無比吸引你 愛豆是有距離的而你喜歡的人就在身邊兩個人都很優秀所以同時被兩個人吸引也不算奇怪 我就是這樣的現在在努力像我喜歡的他們一樣努力變更好每天都過的挺充實的所以感覺生活也挺美好的嘛嘻嘻嘻 怎麼就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