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自己會不會是渣男?

時間 2021-06-06 19:01:54

1樓:312237

怎麼說呢,我也同時喜歡過兩個男生,因為他們各有不同,身上都有你喜歡的東西,那段時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到最後你要麼兩個都不要,要麼選乙個,這個你要考慮好

2樓:不想太陽

關於這個問題,我想起了某位匿名知友在關於薛某人是不是渣男的問題上提出了一點:

薛某人怎麼能算渣男呢?

不就是移情別戀

不就是欺騙感情

不就是醫鬧打人

不就是說孩子是過街老鼠

……嗎?

怎麼能算渣男呢,很正常

3樓:精彩飾界

這個問題啊,我似乎摻和進來有點不太合適,但是,看見一些人的回答又有點氣憤,我相信,對這個問題感興趣的人,應該大部分是少男少女,熟男熟女,所以,有必要說幾句,能給這些人乙個看法或啟發,也是功德無量。

在乙個成熟人的眼裡,對問題的判斷就不應該是非對即錯,非黑即白的認知層面。尤其是男女之間的感情問題。

進入正題,同時喜歡兩個女孩是不是渣男?沒回答之前,那麼我在問一句,同時喜歡兩個男孩是不是渣女?此時此刻,是不是有很多女孩閉嘴了?我想一定是,因為有備胎的不少。

渣與不渣,不應該只侷限於感情裡的忠貞與否,難道只因為在感情上處理不當,就可以否定他優秀的一面嗎?如果這樣想,世界上有多少渣男渣女,估計多如牛毛吧。

愛情固然是我們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但絕不是全部。由此輕易否定乙個人是不道德的。

請問大家,你只喜歡一道菜嗎?答案不置可否,那麼,你只喜歡乙個美女嗎?只喜歡乙個帥哥嗎?捫心自問,在道德和法律允許的條件下,每個人都想全部收入囊中吧。

我們拒絕多選,因為這囿於道德和法律的框架內,只能偽裝一副忠貞不二的樣子。

我給出的答案是,同時喜歡上兩個人,不論男女,不能貼上渣的標籤,而是建議其做出明智的選擇,因為這不符合國情!

4樓:wongkegan

同時追求,渣男無疑。如果你追求乙個同時還喜歡乙個那也是渣男。如果你同時默默暗戀沒有行動,只能說你還沒有完全認識自己,不知道你到底真正想要什麼,你藏在心裡那就談不上渣男了。

5樓:腦子裡沒有南牆

不會但是你同時泡兩個就是渣男。

要是你乙個在談,還喜歡另乙個那還是渣男

自己有點自控能力吧,連自己的注意力都無法控制的人,不配談戀愛。

個人淺見

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兒怎麼辦?

白衣書生 你又不是同時和兩個女人確認了男女朋友關係。注意我的描述。你能保證在互有好感的階段,這兩位妹子也只和你談麼?我120 的告訴你,肯定不是你乙個,但也許你是排序靠前的乙個。女人的戀愛排序機制極其複雜,就不多解釋了。在這個階段,通常男女都會給自己多個選擇的機會。你可以和兩個妹子深入了解下去,但如...

乙個男孩會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嗎?

那你是不喜歡第乙個女孩子啊,如果你先喜歡第乙個女孩子的話,又怎麼會喜歡另乙個女孩子呢?而且喜歡和有好感還是有區別的,或許只是那個女生某乙個方面你很喜歡呢?答案是肯定的,做個回答!很多人其實都會同時喜歡上不止乙個人。雖然這與某種道德觀念是相悖的,但這種情況是客觀存在著的。我們換個角度去思考問題,小時候...

乙個人會不會同時喜歡兩個人

tingwawa 喜歡有不同層次,你是很喜歡還是特別喜歡,喜歡到無時無刻心心想念,彼此喜歡才是真的喜歡,喜歡別人沒錯,但是你得有度,好比酒,可不要貪杯喲。 梓潼 嗯,會的,許多人都會同時喜歡上兩個人,分別是乙個人同時喜歡上兩個人,乙個人先喜歡乙個人,後又喜歡乙個,如果要是對這兩個人進行選擇的話,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