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孩會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嗎?

時間 2022-01-06 01:12:59

1樓:Klein

那你是不喜歡第乙個女孩子啊,如果你先喜歡第乙個女孩子的話,又怎麼會喜歡另乙個女孩子呢?而且喜歡和有好感還是有區別的,或許只是那個女生某乙個方面你很喜歡呢?

2樓:孤勇追光孩兒

答案是肯定的,做個回答!

很多人其實都會同時喜歡上不止乙個人。雖然這與某種道德觀念是相悖的,但這種情況是客觀存在著的。我們換個角度去思考問題,小時候我們是不是有很多自己喜歡的玩具,在這麼多我們喜歡的玩具裡面,會有我們最喜歡的和次喜歡的,因為它滿足了我們不同層次的需求。

換做人也一樣,從生理基礎出發,男性的這種情況可能會更多一些。

在這段感情裡面,我是那個被次喜歡的,我相信那個男孩是喜歡我的,他和我在一起做出的所有舉動,我相信他是真誠的。只不過,對於他來說,因為人類心理的獨占性(從另外乙個角度來說是人性的自私,這是人類的本性,我也能夠去理解),他雖然沒有那麼喜歡我,但他也不希望我離開。就像我們擁有我們的玩具一樣,我們可能沒有那麼喜歡,但是我們也不願意拱手讓人,還是想把它占為己有。

但是,人和物的不同之處在於,人具有互動性,我們作為被次喜歡的人的時候,我們會有各種難以形容的複雜情緒,但關於這個問題,我的選擇是果斷地離開,當你得知你是被次喜歡著的時候,就應該選擇離開。因為我知道,這已經不是我要追求的愛情,這個世界,一定有那麼乙個滿心只有自己的男孩,你滿心也只有他的男孩存在著。

而在遇見那個真正屬於你的男孩之前,你就應該沉下心來好好地成長為自己所期待的模樣,然後滿懷欣喜地擁抱那個屬於你的男孩。

男生會同時喜歡兩個女生嗎?

羽叔 在每乙個女人的內心深處,總是有著這樣的乙個疑惑 他會否在我不在身邊的時侯正和別的女人走在一起?當我在異地公幹的時候,可會有另乙個女人睡在我的床上,讓他擁吻著?這個問題我想大概也是自古以來女人們都很想知道的秘密。今天,就讓我把這個情感的真相揭示出來。當你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偷心出軌,與其一味兒的傷心...

男生會同時喜歡兩個風格不同的女生嗎?

我認識的乙個學長,他和我在乙個實驗室學習,我因為課業比較重,而且剛巧那個時候發生了好多事,一直過的很艱難,加上我本身身體不是很好,也有想過自殺什麼的,他一直都在安慰我,陪著我,感覺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我漸漸喜歡上他之後,才知道他是有女朋友的。他說過,我和他的興趣愛好並不相似,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

乙個人會不會同時喜歡兩個人

tingwawa 喜歡有不同層次,你是很喜歡還是特別喜歡,喜歡到無時無刻心心想念,彼此喜歡才是真的喜歡,喜歡別人沒錯,但是你得有度,好比酒,可不要貪杯喲。 梓潼 嗯,會的,許多人都會同時喜歡上兩個人,分別是乙個人同時喜歡上兩個人,乙個人先喜歡乙個人,後又喜歡乙個,如果要是對這兩個人進行選擇的話,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