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以生辰八字為由限制我的報考範圍我該怎麼說服他們?

時間 2021-06-23 20:30:46

1樓:西羊

這個可能是你母親聽信了邪說的說法,在人生中確實有表明入哪乙個行業容易發跡出頭人地,使自己能快速成長事半功倍。

但是理學並沒有限制你不能在哪乙個行業發展,理學講究自然和諧,如何選擇更適自己發展的地方或是行業,或是如何避過人生成長中腳拌石的存在。

拜佛是向善的表現,佛學講究四大皆空,講述人生四諦,講述人生如何排除煩憂,教導人們如何順利的實際自己的宿願,佛學思想並不限制人們的活動力,但是世上邪學太多無法分辨。

世上的佛寺廟所有的佛學並不是釋迦如來的佛學,或是復合了世間中金錢味道的佛學。

在人生中只有發跡之時,如能通過自己的努力自然能發跡,也不限制在北方或是南方。但為什麼有些人要說明是南方或是北方,這個是不明事理或是不明理學自然造物原則造成的誤解的。

理學講究天地人和,天者社會大勢之環境,可是能投資生意或是不能投資發展只能隱遁於小市。地者地域也,就是人離開家鄉發展或是在家發展,這個是家庭家德的終合考量。人者就是人脈緣份,自己對待人事人際上的關係了。

三種結合方是大智之道。

怎麼認生辰八字?

要得到正確的出生時間,古人在白天以日晷儀測量最準。鐘錶時間是人為的平均時和地區標準時,必須依節氣 太陽黃經 計算 真太陽時差 與依出生地計算 地方經度時差 才能得到真正的出生天文時間。在曆書中,年的干支與日的干支基本都有,而月與時的天乾可以依據年 日的干支按口訣推算得出。推排方法 由年天乾推月干支參...

如何說服自己的父母不要用生辰八字給孫子取名?

抱僕子 我覺得都是取名,代表文化取向不同,無非是了解自己更多點,八字真的是更加了解自己多一點 很多時候你自己並不了解你自己。而八字幫你去了解 你自己別做違反法律道德損害他人利益即可 楊氏易學 大家都知道 三國演義 中龐統的故事,劉備的軍師龐統字鳳雛,率軍出征西川,攻打雒城途中,路遇一可疑之地,打聽得...

男朋友家有算命的,他老是想拿著我的生辰八字去算,該怎麼辦?

提拉公尺蘇 不用害怕,真正的命理師永遠不會一錘定死任何事情或者關係,只會通過自己的知識累計去判斷你們之間的緣分深淺,從而去讓你們更幸福快樂的在一起,只要你們走到一起就是緣分,哪怕日主天克地衝也可以找大運流年去緩衝化解,沒有任何絕對的事情,八字只看趨勢和一些固定的細節,大道五十,天衍四九,人遁其一,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