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乙個喜歡坑你的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5:05:53

1樓:

我就有這麼個朋友還是我初中同學乙個寢室的,她就是說話總是隱藏一些資訊,如果不仔細分辨總會壞事,不知道是不是她故意而為,後來我和她來一所大學乙個專業,加上舊識我就很信任她,她也不是完全不幫你,但是又不會完全真心實意的幫,有時候聽她講話一定要分辨,不然絕對倒霉

2樓:北大街

1.先了解一下他是誰都喜歡坑還是只坑你自己。

如果是誰都坑的話,那他應該就是這種性格。而不是專門的針對某乙個人。

2.要看是哪種坑

要是平時簡單的開玩笑之類的,自我認為還挺有趣的。會很開心,有這樣的朋友能夠讓自己開心起來,挺好!

但是要是不屬於開玩笑類的,而是故意做一些讓自己很難堪,為難的事。我認為朋友首先有個定義是讓你快樂,能給予你幫助的人。如果他總是對你做一下不好的事情。那還能算朋友嗎?

3.還有另乙個方面就是如果你很喜歡這個朋友的話,並且知道他喜歡坑你,就提高自己的辯識能力以及氣度。讓自己能夠容忍他。

如果實在感覺他太過分了,就直接說出來,看他會不會該。再做其他決定。

4.不知道你對朋友這個是怎麼定義的,反正我是朋友不多,但是能被認可為朋友的都不應該是寥寥草草的對吧!

最後最後給你可愛的小羊天天開心啦o(≧v≦)o

遇到乙個很喜歡你的人怎麼辦?

張峻熙 記得很久之前看過一期 奇葩說 節目組當時給的辯論題是,從未在一起和最終沒有在一起哪個更遺憾 當時有乙個小姑娘說了一段話,讓我印象特別深刻,她說如果我喜歡乙個人呢,我就從第一眼到最後一眼,把這個人愛夠,把我的感覺用光。我只希望那些年讓我成長的人是他,之後的那些年他喝過大酒後想到的人是我,而不是...

遇到乙個不喜歡你的女生該怎麼辦?

培養 釋放你的個人魅力,把她當成路人。不然,負擔太重,必定會失敗。沒物件就收了她 有物件就拒了她!女人心摸不透,你若不拒的徹底,她必有一絲念想!不要耽誤人家啊,也別耽誤自己的時間。答案 找乙個喜歡你的女生,或者繼續單身。原因 感情是相互的 平等的,勉強得來的也不會有好結果,除非你有受虐傾向。這是身邊...

遇到乙個拖拉的朋友,該怎麼辦?

XIN 其實我就是乙個拖拉的朋友。我會對熟悉的人拖拉,可能是覺得比較放心。不要打我。開誠布公,說清楚這個問題帶來的困擾,然後,如果效果不大,就不必強求了。因為我就是這樣慢慢地意識到自己給身邊人帶來的不便,然後有意的去試著改變。也許你也可以去試一下,如果你覺得這個朋友值得你去開誠布公。如果不是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