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了乙個身邊的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1:02:17

1樓:十四

當然了上面的話不是勸退,只是想說這是有點難度的。我一向鼓勵喜歡就要去追,不過基於男女感情的複雜,我們為了確保盡可能的成功還是需要用一些技巧來輔助。

首先切忌不可取的行為是告白。一方面女生那樣顯得太主動掉價,另一方面有些事窗戶紙捅破不好辦。所以如果你想,請保持曖昧。

而且到了一定程度,他一定會有所回應,不論是好還是壞對於曖昧來說,都影響不大。

當然了要做那種轟轟烈烈地追也可以,不成便不再做朋友那種。就看你喜歡哪種了。

如果你選擇上面的那種,那麼要抓住幾個東西。因為很多人都是處著處著處成了朋友。

人都是善於偽裝自己的,但是相處超過8小時後就會疲憊然後卸下一些包袱,這時候你可以看到不一樣的他,也就是偶爾可以約出來玩,至於怎麼找噱頭不要太刻意應該不用教吧。簡單的有事找他幫忙然後請他吃飯等等。

連續1-2星期主動找他聊天,聊天興趣曲線記清楚。話題提前找好,切記聊到最開心的時候強迫自己停下找藉口不聊,說自己要去洗澡了要早睡早起,或者忙什麼事情去了。來讓他覺得你很棒。

然後他就會喜歡與你聊天的感覺甚至有些期待。然後上面說的7-14天聊完控制自己別找他聊天。如果他乙個星期內主動找你聊天那麼恭喜你,他對你感興趣。

如果沒有那就算了。

起鬨效應。很多本來沒什麼的兩個人被起鬨著就會對另外一方產生一樣的情緒與看法,然後就動了小心思。這種情況高中初中比較常見,道理是相通的。

你可以找找機會或者讓很好的朋友幫忙起起鬨,但是要事出有因,不要亂起鬨,度和時機看自己把控。

上面這些都做了,你應該就會更深刻的認識到他是怎麼樣的乙個人,同時你應該也明白了他對你的態度。剩下的你也明白該怎麼做了。

願你強大到無需人寵,卻又幸運到有人想寵。

女朋友喜歡上了乙個遊戲好友怎麼辦

柒泠 女生在男朋友對她不好的時候,恰好這時候又遇到了乙個對她很好的人,真的容易動心。但是大部分都是一時的,你只要對她好些,她是放不下你的,不然就跟你分手了,讓第三者插足的最大原因,是對對方不好才會讓別人有可乘之機 大部分情況 淺眠者 清官難審家庭事,感情問題太主觀,太自私了,如果是我,我會讓她二選一...

喜歡上了乙個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怎麼辦?

小新 及時終止這種喜歡友情比愛情來得更長久。面對友情你會對身邊的人更大限度的寬容但是面對愛情你們之間會有太多的摩擦,你會對他要求更嚴格,以往放在朋友身上能夠忍受的壞毛病,現在都統統忍受不了。最後甚至會讓你一度懷疑自己當初為什麼會跟這麼乙個人在一起 愛情裡不是只有美好的一面,如果想讓這段關係更長久,最...

喜歡上了乙個軍嫂怎麼辦?

你說的不叫軍嫂,已婚的才叫軍嫂。所以不用考慮法律方面的,我想說的是道德方面的。我有乙個朋友,他和他女朋友異地,兩個人從高中開始談戀愛,他對他女朋友很好很好很好,阿瑪尼的手錶,香奈兒的香水,迪奧的口紅 他乙個拿著1200塊工資的小學員,每天省吃儉用,因為不能常聯絡所以感覺虧欠自己女朋友,經常送禮物,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