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喜歡diss你的朋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0 08:04:19

1樓:

父母關係好和你有什麼關係?

現在是你和他的事情。

假設,你的父母與他的父母有恩怨,是否意味著你與他便要不死不休?

父母是父母,你是你,不要用血緣來綁架感情。

咱們自古以來,把家國放在第一位,講孝,講忠,不錯,但是,想一想,為何孝,為何忠。

孝敬父母,前提是他們對我們好,與我們有深厚的感情。

忠於國家,忠於朋友,前提也一樣。

假設你的生父生母對你不管不顧,大肆虐待,讓你吃不飽,穿不暖,在你身上極盡剝削,請問你是否還要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父母要我死,我不得不死。

而對於愛人,國家,朋友,也同樣。

父母給你生命,不是他們創造了你,不是他們給了你生命,而是自然,即使你現在的父母沒有生下你,你還是會誕生在另乙個家庭,你現在的思想,你的三觀,你現在在知乎問這樣的問題,不是父母給你的,還是自然給你的,世界,社會。

孝,是建立在感情基礎上的,而不僅僅是所謂的血緣。

你與他的矛盾也一樣。

好好想想,你會知道怎麼做。

你喜歡乙個女生,但她只想和你成為好朋友,該怎麼辦?

藉著朋友的名義繼續呆在她身邊 看他是否會喜歡 現在她想當好朋友,或許以後不是呢?纏著他直到自己放棄 我就不信她那麼狠心朋友說不做就不做 ps 你也要給點時間別人看清自己的心意和考慮啊,不要太著急了,也不要太心灰意冷,馬上放棄 Furious 作為乙個女生我來替她回答一下 如果樓主想堅持下去只有兩個結...

有乙個很喜歡你,但是你對她不心動的女生,該怎麼辦,要在一起嗎?

第三律者 請認真拒絕她,然後有必要的話,和她保持 乙個認識的普通朋友 這樣的關係 因為她無法讓你心動,那麼你們在一起了,你能保證你的心就永遠 不動 了?這對你是種折磨,對她也是潛在的傷心威脅 所以按我上面說的做,有些東西既然早早就知道了,那就別相互耽誤她會找到乙個滿眼都是她的男生,也希望你能早日遇到...

自己有男朋友,卻遇到了另乙個喜歡的男生,該怎麼辦?

我跟你有同樣的經歷。跟男朋友在一起了一年多,當初是他追的我,我之前也對他有好感,於是就答應了。後來去另乙個地方上學認識了另乙個男孩,他人很好,我就不自主跟他QQ聊天,並有了好感,覺得自己心不定有點喜歡那個男孩。覺得自己這樣想法是乙個很渣的行為,覺得自己對不起男朋友,可又想男朋友對我非常好,能包容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