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乙個喜歡的女孩,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53:46

1樓:十三么

我覺得有一點就是不能慫,該上就得上,不然後悔的就是自己。沒有什麼配不配得上,只有喜不喜歡。不喜歡就放棄了,但是如果遇見了值得去追求的那一位千萬不要放手,不然你不會知道下乙個到底什麼時候出現。

我就遇見了乙個特別喜歡的女孩,我們兩個現在已經在一起了。說實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會喜歡我,甚至有時候都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吸引了她,但是無論怎樣,我都會很毅然決然的走下去。不知道未來會經歷什麼,但是至少現在還在。

來自乙個胖胖的朋友

2樓:段小李

先等待一段時間,多了解對方,考慮好你是否真的喜歡她還是只是一時好感,如果是前者,那就大膽的去表白,如果還沒考慮清楚,那就先維持朋友關係,貿然開始一段感情不一定是件好事。

3樓:寧靜致遠

先慢慢了解女孩喜不喜歡你,如果對方一點也不喜歡,那就乾脆點,如果對方有點意思,沒有拒絕你,那就努力追吧,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祝你好運小伙。

4樓:白開水

可以試一下她對你的感覺,約出去吃飯看電影,比如一些情侶才會去玩的地方,如果她願意,那就說明有戲,那就表白,總之看女孩的反應吧

5樓:不過就是當個沙雕

聊的挺好不就夠了嗎?表白能把你五五開的局面瞬間崩塌!!

有的人覺得,不表白就相當於給別人留機會,你要給對方貼標籤,表明歸屬權,但是表白就相當於讓對方立刻做決定,你已經意識到了表白失敗的可能,說明你能感覺到,對方並沒有離不開你!!!那你匆忙之下,不是自覺後路?水到渠成自然走到一起,等你有了七成把握,再把關係挑明了吧。

6樓:小貝

表白,表白?表白?是工作做好了?還是工資拿到手了?給你這個膽子去表白?

沒事好好工作,掙錢比泡妞重要。你們普通朋友的聊聊吧,慢慢來,不要表白,某天感覺到位的時候拉個手,再一起吃飯,反正不要表白。

你現在,如果她還搭理你,你們可以聊聊,但不要表白什麼的!要是不理你呢,就冷處理下,過半個月乙個月再聯絡她的!

遇到了乙個壞人診所牙醫,我該怎麼辦

魔鬼的靈 客觀講,村里的小診所?有沒有資質還不好說,只是這件事啊,你可能要自己吞下苦果,爺爺奶奶信任這個牙醫,村裡人也是,這說明些人為大家解決了很多問題,你想告他,反而有人背後說三道四,甚至讓你極度失望。不得不說個會傷害某些基層從醫的話,當今中國醫學專業現實,基層醫生學歷過低,能力過低,醫學素養過低...

結婚後遇到了喜歡的人該怎麼辦?

叢蓉 你在麥田裡尋找最飽滿的那一株麥穗,只有一條路不可以回頭,你選定了一株,可是走著走著你發現一株更飽滿,於是你丟下了手上的那一株。反覆。可是,永遠都會有讓你覺得比當下更好的人,之後又有更喜歡的呢,什麼樣才盡頭。珍惜眼前人。 Jason W 人與動物最大的區別就是人會思考,並且遵守規則,遇新歡忘舊愛...

高中的時候喜歡乙個女孩該怎麼辦?

馬仔啊 初二的時候因為乙個朋友吧又一次聽到了她的名字真的既熟悉又陌生我還在想她還能記得我嗎回家還很她媽高興的告訴我媽 媽幼兒園的崽崽現在學的也很好啊 然後這事也只是成為我當時的乙個逗號很快也就過去了 離譜啊我初中補課補慘了我們這東北四線城市也不大好老師都有班真就一次都沒碰見過唄太離譜了 然後就到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