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乙個不喜歡你的女生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23:48:18

1樓:

培養、釋放你的個人魅力,把她當成路人。

不然,負擔太重,必定會失敗。

2樓:浮光

沒物件就收了她;有物件就拒了她!

女人心摸不透,你若不拒的徹底,她必有一絲念想!

3樓:左狗右貓

不要耽誤人家啊,也別耽誤自己的時間。

4樓:

答案:找乙個喜歡你的女生,或者繼續單身。

原因:感情是相互的、平等的,勉強得來的也不會有好結果,除非你有受虐傾向。這是身邊很多人吃了大虧之後得出來的教訓,絕對不要喜歡不喜歡你的人。

5樓:lris

那就也不要喜歡她

人生就這一次開心點

6樓:柳黑子

你喜歡嗎?你喜歡就讓她改觀啊。不喜歡就不要管這個啊,沒必要。反正人就是這樣,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7樓:洢芽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好好追她,如果只是玩玩,那算了,搞不好你會被反套路。若真心追了很久她還沒動心,那,下乙個更好。

8樓:假人

如果是我那我就開始也不喜歡她。

9樓:舅舅說我叫小四

離她遠一點就好了,也不需要刻意疏遠

10樓:小固執

果斷的拒絕,別給人希望,吊著人家

11樓:小尤小尤富得流油

唉……趕緊滾蛋吧,她要麼一開始就讓你滾,要麼以後讓你滾,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12樓:井底玩家

有的女孩是你追不到的,提公升自己吧,讓自己成為別人追不到的。

13樓:麥克斯

除非是你喜歡人家,不然你怎麼會問這種問題。

14樓:春秋鼎盛

這個……你也不能強求所有人喜歡你呀

15樓:尾聲痴念

超級喜歡就追,往死裡追,只要方法對總會追到的,哦,前提是這女孩子沒有男朋友

16樓:

不要當舔狗

因為大概率她會把你當備胎,並且和你在一起的機率大幅降低,就算在一起兩人地位也是不對等的

記住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若即若離才是最好的戰術

17樓:溪月ing

不喜歡那就這樣吧!把自己變好,會遇到喜歡自己,自己也喜歡的

18樓:一枚靚女

為什麼要看別人的想法做好自己就好了

19樓:貓的鹿

不喜歡就不強求,兩個人的喜歡才有意義,

20樓:10呀

先試試能不能打動她,實在打動不了,就只能放棄啦

21樓:思雅

如果你是真心的喜歡她,那你就勇敢地追求她向她告白,你要懂得怎麼去關心她,愛護她,尊重她,你說她不喜歡你,可能你在心裡還不是完美的,所以你要肯下攻夫,對她付出無微不至的關懷,用真情實意去感動她,我相信她會回心轉意的,加油,世上無難事,就怕有心人,祝你人想事成,祝你幸福。

22樓:指染成殤

遇到的就都要喜歡你嘛!

不是剛遇到的就都相互喜歡啊,一見鐘情的並不多。喜歡那要有乙個相處的過程。

23樓:Witch Mantra

那就不糾纏。去遇到乙個喜歡自己的女生

24樓:紅塵忙

不是你的,強行得到了,終究還是要失去的。強扭的瓜不甜。知進退,明可否,也是人應有的基本能力。當然,不排除,那只是個假象。

25樓:青衣入舍

好看的皮囊,有趣的靈魂,死纏爛打,三選一?

26樓:陸祈遠

放棄吧,畢竟她不喜歡你,如果努努力去追去的話也不是不可能,但是概率比較低,就看你自己了。個人建議放手。

27樓:神鴉

只有乙個?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自信點把問題改成沒有人喜歡怎麼辦?

好吧我是說我自己 ,題主別見怪

喜歡乙個討厭你的女生,該怎麼辦?

張暄翊 給自己乙個期限給她示好,展現自己,不要頻繁,期限到了她一樣如此,你就不用太執著了,沒有意義,美好緣分還在前方不在這裡,愛情不應該是痛苦的,絕對是幸福開心的 失眠工作室 先默默觀察,看看是否有機會了解到討厭你的原因是什麼,可以從他身邊好朋友了解。再以女生不反感的方式,一點點增加出現在她視線範圍...

被乙個不喜歡的人喜歡,該怎麼辦?

已登出 果斷挑明啊!都已經讓自己這麼為難,這麼壓抑了就果斷拒絕。的確對於有些人 拒絕別人 也是需要勇氣的,拒絕別人也是需要學習的。對於他的種種行為呢也不能說誰對誰錯。只能說沒入眼的人做什麼都讓人覺得彆扭負擔。喜歡的人應該怎麼樣都會自帶濾鏡美顏吧。換乙個角度,你雖然自己難受壓抑。但實質上也是接受著他的...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該怎麼辦

你好好想想 要麼你就衝 要麼就走 兄弟聽我一句 當你不是處了之後就沒這麼多愛啊情了的 建議找個地方抒發一下自己內心的慾望 一場酣暢淋漓的doi之後你就覺得愛情其實也就那樣 這傢伙可真奇怪 不勸你堅持,但是你既然還喜歡就要不斷提公升自己,在提公升的過程中,或許還能遇到其他你喜歡的人。即便提公升後的你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