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學開除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4:01:57

1樓:

我13年上了一所大專,打遊戲掛了太多被開除了,我倒挺無所謂的,開除就開除了唄。

我家裡北京四套房子,二線某城市六七套(不能說,最近家裡資產配置都投在那邊了)現在每天就幫家裡收收租,每天打打遊戲,健身,旅遊,日子好過得很,不比逼乎那些讀985的,讀北美名校的「成功人士」舒服得多。

所以說呀,退學有啥,跟我買一件衣服不好看退掉乙個道理,學那麼多,還不是得給我爸打工,都是學了東西幫我爸賺錢。

2樓:猩猩相惜

我初中輟學, 雖然很後悔,但是不悔恨。

初中輟學才14歲,去了深圳,當時真的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如何面對今後的人生。很感謝那些幫助過我的人。

幹過工地,幹過服務員,幹過銷售,幹過倉管。在深圳呆了2年,沒有自己的人生目標,感覺不到自己的價值。

最後感謝我的貴人,讓我在軍營找到自己的價值,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並且一步一步在接近。 20歲的我明白了原本要30歲我才能明白的道理。

在深圳的那幾年讓我體驗到金錢的力量,父母的不易,社會的殘酷。

3樓:

社會有時候很挑人,本人大四畢業沒有拿到證書,但已經有了兩年多的某個領域的工作經驗,結果面試了幾家公司,做出的成績不錯,個人感覺專業能力完爆本班拿到證的同學,可惜沒證,有能力,沒文憑依舊被擋在門外

4樓:Tien丞相

1.可以進入社會(沒有本科學歷並不是天塌了)2.可以復讀重考(如果制度許可,父母支援)3.

去國外找個國內認可的機構上本科(可能需要些投入,有些機構並不貴)不過無論選哪乙個都要先 1)向父母說實話,不要隱瞞,不是為了乙個「孝」字,而是既然你說「父母付出那麼多」,他們需要知道自己的孩子發生了什麼;2)反省下自己的錯誤,如果是成績上的,我相信犯這一次你就夠了,如果根源不在你,而是意外撞上了風口,甚至是正義而為,那麼就沒什麼好後悔的,不必過份自責。

5樓:烏有

我覺得題主的問題並未得到解決,問題好像也沒問清楚。

在此借用我們學校一位輔導員說的話,原話如下:如果你們還在大一,考試作弊被抓了,要取消畢業證學位證,沒關係,趕緊回高中復讀,你可能會考的更好。但是你們現在都大四啦,不行啦,所以千萬別作弊啊。

來自一名大三狗

6樓:

我只能說開除就相當於提前畢業,比起這些整天在大學無所事事晃蕩度日的大部分學生來說,這樣的打擊也未嘗不是件好事,有磨難就會反思!年輕就是應該去犯錯並承擔後果,沒有哪一場考試是你絕逼要參加的,也沒有哪一場考試能決定自己的一輩子,沒有!所以,困難有很多種,勇敢面對就好沒有過不去的事!!!!!

7樓:

首先不知道你到底犯了多大錯誤才會被大學開除看你能說出這樣的求助應該也是一時衝動才犯事的其次不知道你家庭條件如何如果又是條件不好的家庭那麼你現在更不能垮大學雖然好但是畢業的大學生找不到工作的或者收入很低的大把大把的人在所以即便你順利畢業你又能自信找到好工作? 如果是這樣我想要麼是你對自己的專業自信要麼是對學校的牌子自信對於前者即便沒有畢業學到的專業還是你的沒有人能吧它搶走如果是後者你還可以通過自學考試再考取它的學位證書記住是學位證不是學歷證書總的來說大學畢業也不是個可以高枕無憂的事情只是你是被開除的不是主動放棄的所以你會有些不爽不甘心但是換個角度看如果是你主動放棄大學你又該做什麼?

8樓:左右Eason

大學這麼海納百川、極具包容性的地方都能把你開除,做什麼孽了?

玩笑話,開除了應該會給你發乙個肄業證書,這個證書還是有一定的價值的,如果你的專業技能還可以,靠著這個肄業證書,找到乙份相關工作還是有希望的,向用人單位坦誠自己的過去,祝你好運。工作的問題解決了,不能說彌補前十幾年父母在學業上對你的栽培,起碼可以對你自己以及他們的未來來一些安慰。

在英國留學被學校開除了怎麼辦

你是我的眼 已經被開除了,那麼這種情況下只有選擇轉學去其他學校就讀,或者保錄取跳過本科直接就讀碩士,或者滿足條件不想繼續在國外讀了也可以回國辦理留學生相關證明。現目前主要解決方案就是這幾種。 Ukp.Lexy 現在得到開除的結果之後,是可以通過申訴來挽救的。申訴成功通過之後,還是可以 重新恢復學籍,...

去國外留學被學校開除了該怎麼辦

稀奇古怪 這種情況看是否想繼續在國外留學,如果要繼續留學可以選擇轉學,如果是本科可以跳過本科保錄取申請碩士,如果不想繼續學業那麼就回國,回國如果符合條件可以操作留服認證,就辦留服認證,不能辦理留服認證那麼就只有留信網認證,如果回國工作之類的不滿意可以考慮再出國留學。 LEXY Sun 雖然不知道為什...

閨蜜被美國大學勸退開除了,緊急求助怎麼辦?

Elena 被開除的話,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要保住身份,不然你的I20很快就會失效。看姐妹是大一大二,還是大三大四。大一大二的話,就緊急轉學,轉到社群大學。現在有很多方法可以刷網課,兩年課程一年搞定。完了之後還是可以申請別的院校,或者更好的也說不定。大三大四就好點了,重新申請乙個英國的碩士就好啦,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