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被大學開除了,我該怎麼掙扎出現在的泥潭?

時間 2021-05-14 10:26:13

1樓:empty

給你看乙個文章:

美國留學生GPA低本科未畢業如何去進行申請碩士?

美國的研究生申請最低要求是GPA3.0,如果GPA在3.8,可以申請美國前五十的學校,小吳在美國讀本科,就一直夢想著自己要美本美碩畢業,但是GPA持續走低,就快被勸退了,小吳在一次重要的期末考試中,覺得還是應該鋌而走險,找了幫忙考試的同學,用於提高自己的GPA,結果沒想到,被當場發現,之後小吳就直接被勸退了,為了績點得不償失,小吳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於是找到吃瓜留學解決。

如果本科沒辦法畢業了該怎麼進行解決?

這個主要是看學生的乙個選擇,因為學生在被學校取消學生身份的話,解決問題的時間是非常有限的,比如必須在15天以內離境,而一旦離境,下次入境是會比較困難,如果還打算留在美國的學生,需要盡快找到院校轉學,重新拿到I20,能夠盡快恢復學生身份,並且很多人認為,一旦先行轉學,去到一些社群院校就讀,之後再轉回來會比較麻煩,其實如果二度轉學的話,學校會認為學生有積極向上的心,所以也會比較重視。不過這個時間花費就比較長,漫漫的本科階段,不知道何時才能獲得乙個結果;

所以大多數人都會選擇申訴,不過申訴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需要全面了解學校以及老師的乙個看法,找到適合的理由,全力確保能夠挽回自己在學校的乙個身份,其實是非常難的一件事。

吃瓜留學,遇到過很多像這樣被學校開除以後的迷茫學生,他們對自己的未來其實都有很大的害怕,有很強的挫敗感,所以給學生說明,如果本科已經完成大部分的學業,可以選擇越過本科階段,直接申請碩士就讀,像美國的碩士還需要考GRE或是GMAT,可以選擇另外的英語類國家,比如說英國,英國的講授型碩士只需要讀一年即可畢業,順利畢業就是碩士學位,對於想要追求學業的學生來說,是比較適合的一種選擇。

最後,學生身份取消,其實還可以回到國內,工作或是繼續深造,也是可以,不過還需要證實自己的乙個留學生的身份才行,所以的話,還需要第三方的留信這些,佐證身份,順利入職企業。

2樓:

題主好,一年前被一本大學開除原因是腦子進水違反了校紀,儘管今年已本該大四的老姑涼都沒有在怕,回家考慮了乙個月來到了我現在上學的學校。從前的專業我很愛,學校我也很愛,但沒辦法,珍惜年輕做傻事還可以被原諒的機會。重新出發,或者重拾心情去上學或者重新啟程去找份工作慢慢做起來。

很多時候,人生中比努力更重要的是選擇!

好了,早早起來是要去背題了,題主想想如果重新上學的話,憑藉在國外的經歷至少身邊的學弟學妹會很羨慕你的外語水平哦。

加油,眨眼。

3樓:上官文劍

2023年10月的時候,我被開除,山東濟南的二本的一所大學,那時候上大二,拖到12月份徹底無望,收拾鋪蓋回到老家,是農村,找到了當年讀的高中,復讀,第一次摸底,倒數。忍住了常人難以忍受的磨難,2023年高考並沒發生奇蹟,只是考了乙個專科,收拾好了行李去上學,上了三天自己退學了,要回了學費,覺得不能這麼渾渾噩噩過完餘生,最終決定再復讀,換了一所高中,一年的心酸不表,最終,2006考上了提前批的一所警校。現在不好不壞,乙個小民警....

4樓:

人這一輩子長的很,一年兩年的不如意,如果這個坎過去了,也就不算什麼了。我建議先別考慮復讀和大學的問題,先回家歇半年,調整生活狀態,或者出去玩一陣子,放鬆放鬆心情,遵循醫囑,吃抗抑鬱的藥,調整回來,又是一條好漢,再怎麼拼也不遲。sat和tofle簡單,說明也是聰明人,聰明人不怕摔這一次的,等狀態調好了,學業也就自然就順了

祝你早日緩過來。我朋友也是你這情況,雖然沒被開除,但是正常生活基本上很困難。別太自責,抑鬱是病,不是你的錯。之後一定先跟父母恢復正常交流

被大學開除了,怎麼辦?

我13年上了一所大專,打遊戲掛了太多被開除了,我倒挺無所謂的,開除就開除了唄。我家裡北京四套房子,二線某城市六七套 不能說,最近家裡資產配置都投在那邊了 現在每天就幫家裡收收租,每天打打遊戲,健身,旅遊,日子好過得很,不比逼乎那些讀985的,讀北美名校的 成功人士 舒服得多。所以說呀,退學有啥,跟我...

去國外留學被學校開除了該怎麼辦

稀奇古怪 這種情況看是否想繼續在國外留學,如果要繼續留學可以選擇轉學,如果是本科可以跳過本科保錄取申請碩士,如果不想繼續學業那麼就回國,回國如果符合條件可以操作留服認證,就辦留服認證,不能辦理留服認證那麼就只有留信網認證,如果回國工作之類的不滿意可以考慮再出國留學。 LEXY Sun 雖然不知道為什...

大家好!父親家暴母親,作為孩子很無力,我該怎麼辦?

我是你的話肯定會鼓勵我媽離婚,讓我媽把能轉的錢和財產都轉到我名下,然後迅速的起訴離婚外加財產保全,分你爸名下和手上的資產,爭取讓這種爹淨身出戶。 胡森軒律師 以上就是胡森軒律師對該問題的解答,熟悉這些內容在你遇到類似的問題時就不會感到茫然無措,法律是我們最好的依靠。若你仍有法律問題或疑問,建議在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