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被開除了,兩年了,一直不敢告訴父母,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7 19:53:57

1樓:Admitpro名校直公升

開除(dismiss)應該是最嚴重的處罰了,因為這個結果不僅影響學生後面的公升學,而且也會給將來重新申請簽證帶來麻煩。並且開除決定是永久性的,申訴成功的機率很小。除非有合理理由,否則很難改變處罰決定。

我們之前接收相當一部分學生,就是因為成績、出勤或者作弊等原因導致開除,而他們中大部分都是因為申訴失敗才找到我們。申訴失敗意味著學生身份即將失效,而I20也會隨之失效。在此之前,學生需要做的就是決定自己要不要留下來尋找重新讀書的機會。

而要合理地做決定,需要根據自己所處的階段來判斷。

如果是大一大二被開除,就此回國重新開始本科得不償失,留在美國讀完本科是最佳選擇。因此我們的方案是,先幫助學生緊急轉學保住身份,再通過社群大學二次轉學到四年制大學繼續讀大三。而因為我們合作的社群大學提供網路授課(不需要去學校就讀),因此我們可以安排團隊幫助學生完成課程,他們可以保證在一年時間內完成兩年的社群大學課程,提前一年實現轉學。

因此如果你是大一被開除,那麼這個方法不會讓你浪費任何時間。如果你是大二被開除,也頂多會比正常的畢業時間晚一年。

但如果你是大三大四被開除,走社群大學轉學這個渠道就不合適了,因為無論如何你都要重讀一年大三。因此我們推薦學生直接申請英國碩士。我們可以幫助學生通過操作申請如愛丁堡大學、曼徹斯特大學等英國知名大學的碩士,時間上完美銜接,而且價效比極高。

2樓:稀奇古怪

一般情況下被學校開除都會吊銷簽證讓一定時間內回國的,這種情況下,只有選擇轉學或者保錄取讀碩士,或者回國辦理學歷認證,等發展好了再告訴父母,但是建議還是要跟父母商量一下,這種事情遲早都會露餡的。

3樓:海外留學龜

說實話,還是挺驚訝的,畢竟距離現在已經有8年了,換做任何乙個人,都會崩潰。

其實人生總會遇到十分多的岔路口,在每乙個十字路口徘徊,尋找,企圖發現自己以後的方向。在尋覓多次之後,再次回到起點,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在原地踏步,從來沒有離開過眼前的侷限。而出國留學,擴寬見識,增加閱歷,同齡人還在父母的庇護下之時,就已經獨自解決面對所有問題。

留學,得到的不只是學位鍍金,還有其中所經歷過,面對過的問題,都是一筆寶貴的財富。

解決辦法放在最後,先說明一般不能畢業或者被開除的原因。

時間有時候一文不值,但是有時候它卻格外珍貴,對於很多人來說,美國的大一難度並不是很大,主要都是一些基礎課程,平穩的度過大一的階段完全沒有問題。但是到了大二以後,專業更加詳細劃分,學的更細同時難度提公升。同時由於長期相處,也會認識很多國內的朋友,算是一種抱團。

其實這在美國也非常常見,華人乙個圈子,本地人乙個圈子,要想融入進去幾乎不太可能。也開始逐漸鬆懈了下來,其實有時候真的很容易被環境感染,當然這也和留學生自己的的自制力有關。會開始和他們參加各種趴,各種開車出去玩,最後學習成績直線下降,以至於無法拿到學位。

一般院校掛科後可以參加補考,補考通過即可,但是也有部分國家院校是沒有補考規則的。掛掉的課程,就需要自己選修其他課程來補足相應的學分和GPA,否則將不能畢業拿到學位。大部分留學生就是因為GPA的原因一直未能畢業拿到學位。

為了補足自己的GPA,選修了很多課程,但是GPA猶如乙個深淵一般,永遠也無法填滿,也就無法畢業。

一般出現問題後,我們都會選擇緊急轉學來處理自己的問題,但是轉學的學分不知道能留下多少,還只能去更差的院校,也會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完成學位。

本科階段被開除無法畢業拿到學位,最好的解決辦法是放棄本科階段的補救,直接申請Master就讀,英國的Master分為授課型碩士以及研究型碩士,這種情況申請一年的授課型碩士無疑價效比會更高,選擇一門比較簡單的碩士專業,只要一年即可拿到Master Degree回國,也不會浪費很多時間再去就讀本科,最後拿到的也是Master學位,給到父母和自己乙個交代,可以在本科沒有畢業的情況下申請Master就讀。

有時候堅持並不一定能拿到想要的結果,有時候放棄也並不一定是最壞的選擇,俗話說的好,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有時候果斷的放棄,尋找新的解決辦法更為明智。通往成功的道路並不是只有一條,很多時候,我們只是被失敗的絕望遮住了雙眼。換乙個角度,換一種想法,冷靜下來才發現所有的問題都有相應的解決辦法。

4樓:YoLandi

其他很多答案都提到了,你現在這純屬非法拘留,很危險,要被人舉報了發現了你可能這輩子很難再回美國了。就算你打遊戲出頭了,並不能改變你的身份問題,如果你將來申請綠卡,這個記錄也會比較麻煩,所以不太清楚你是怎麼打算的。瞞著不是個事兒,等到兩年以後,家長覺得你應該畢業了,到時候怎麼解釋?

既然不太可能一直瞞著,那還是盡早說比較好。你還年輕,從頭開始還來得及,但是要從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開始,而不是隨波逐流。你打電競是真的覺得這樣有出路,還是因為這是目前對你來說最容易的選擇?

自己花些時間想想清楚,父母也許會很生氣很傷心,但是長輩們都是過來人,最終會理解的。

馬上分居滿兩年了,一直在提起離婚,卻一直不成功。求助!

唐唐聊婚姻官司 我每天都在辦理你這種案件,當事人的情況和你的都差不多。他們來了以後經過專業談判 一般耗時2 8個小時 後,當庭辦理了快速離婚,成功率在90 以上 無數對婚姻法似懂非懂的當事人認為分居兩年就可以判決離婚,確實婚姻法裡有這麼一條,但是理論是理論,實踐是實踐,現在我將類似的判決 原告聲稱分...

借給朋友15000元,已經兩年了,朋友一直沒還,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醉的妥妥 我也欠乙個朋友這麼多錢,一年還還沒到,但是我借錢的原因他知道,也知道我現在還還不上他,保持聯絡啊,看他生活,沒錢就不提,有錢吃香的喝辣的不換就不太夠意思了。看什麼關係了,正常來說能借一萬的都算是真朋友 楠姐琉璃心 一 欠條,一般來說,用於討債的最有力的證據莫過於欠條,它出自借錢一方之手,有...

做交易兩年了,一直處於虧損狀態是否該繼續堅持下去?

侃侃期貨 個人建議,如果做交易一直虧損,就應該先暫停實盤操作,休息一段時間幫助自己恢復心態,其次,操作幾個模擬盤嘗試自己的策略,發現自己策略中的問題,最後,每天進行復盤演練。只有在多次的模擬演練中能穩定盈利,才能最終在實盤操作中有所收穫。 中心邊緣 首先感慨年輕真好,再次感慨這麼年輕就有兩年交易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