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師的求職簡歷應該怎麼寫才算優秀?

時間 2021-06-02 02:29:22

1樓:佩奇小恐龍

求職是求職者招聘者兩個直觀角色相互之間的事,所以求職投遞要多考慮招聘者的想法和感受,方便他人就是方便自己嘛。先不說簡歷內容好壞,起碼要招聘者願意開啟你的簡歷先吧?很多人投遞郵箱不注重細節不考慮招聘者的閱讀感受,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至於怎麼寫才算優秀,這個沒有界限,一千個人眼中就有一千種優秀。作為千萬個招聘者中的其中之一,簡歷對我而言只有兩種,一種是零分,一種是六十分。

比如郵件主題為空或者是無足輕重的資訊,比如簡歷作品檔案未命名或無足輕重的資訊,比如作品只有乙個或多個大大的壓縮包,比如郵件內只有乙個作品鏈結(有的還是牆外鏈結,更有甚者是乙個雲盤鏈結)等等很多。在招聘者眼中,你們都是平等一樣的陌生人,能力都是未知,憑什麼會額外花時間在你的簡歷上?

佩奇小恐龍:為什麼你的簡歷總是石沉大海?(設計師篇)

有以上情節的,判為零分簡歷!

到這裡,你的簡歷和作品才會被開啟閱讀。閱讀後不被pass的前期條件有兩個,其一,你的簡歷或太醜或太亂或太花裡胡哨(雖然是設計崗,但不代表簡歷要多麼花裡胡哨才行,圖示圖形太多其一會耗費閱讀空間,其二會干擾正常閱讀。作為設計師,文字排版我相信也能很美。

重要的是文案內容,你的經歷,你的經驗,大部分招聘者都在意這個。);其二,你的作品或太醜或太亂。

不同的公司對UI設計的要求看法是不一樣的;其次,各公司的招聘者身份也是不一樣的(HR,設計總監,UI設計,老闆等等都可能出現在招聘平台上和求職者互撩),但一般正常運轉的公司多是HR出面平台。不同的招聘者身份看應聘者的角度也不一樣,比如HR,只要你的應聘資訊對的上就差不多行了;比如設計總監,除了考慮你的設計能力和經驗,還得考慮你的團隊意識、協作能力、設計思想、設計潛力等等;比如UI,主要就看作品了,不能太差,也不能太好;比如boss,活多錢少是最好,意思是技能越多越好,反正都是乙份工資。

只要先避掉一些投遞的坑,就算成功一半了。很多人都是乙份簡歷走天下,這很有問題,投遞前最好先看看招聘者的身份,做到投其所好!針對招聘者身份同時做多幾份,要投其所好的投簡歷。

2樓:EasonZ

1、基本的介面設計能力。

排版、字型、色彩至少不會看著很難受。

細節很重要,什麼間距問題粗細問題就不要出現了。既然是UI設計師,就應該把UI的能力表現得無懈可擊。

2、系統設計。

產品專案的設計規範與系統,品牌、色彩、文字、元素、元件等等是不是有體系規範的整理。

大局觀、迭代維護能力和系統思維的表現。

3、設計思維。

簡歷裡表現你的用研能力、產品思維、互動思維,在專案中的推動作用。這一點現在變得越來越重要,直接決定你是乙個執行者還是乙個推動者。

執行者極易被取代,推動者擁有更高的價值。

3樓:麒林大大

不清楚,但是之前招的乙個UI小姐姐主管面試的時候就是感覺精神很消極,作品我感覺還行,但是主管說不行,對UI不了解,hhh

4樓:設計先生

1.UI設計能力

2.思維能力

3.學習能力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學習能力,但學習能力強和弱的差別在那裡了?你自己測試下:

初級學習能力: 在ps或ai裡遇到問題可以自行查閱資料解決

中級學習能力: 有乙個任務,知道方向,可以自行學習解決。比如如果你現在什麼都不會,領導要求你,明天中午之前,用3D MAX 出乙個公司食堂的設計3D效果圖,你可以自行做出來。

高階學習能力: 有乙個目標,能夠摸索出達到目標的方法,找到實現每個方法的手段。

4.溝通能力

UI設計師招聘主要考察的四點能力就是以上啦!簡歷上做好以上四點就沒有問題。

UI設計師怎麼轉型做互動設計師?

誰禿誰知道 UI設計師和互動設計師兩者對崗位要求是不同的,互動設計師對業務發展肩負全面責任,UI設計師對產品成長負部分責任。先說下互動的要求吧。互動的日常工作包括 提出使用者可用 易用 滿意度高的產品互動方案,完成體驗設計方案,協同視覺設計,跟隨專案研發 驗收 上線,以及跟蹤使用者反饋。使用者體驗是...

UI設計師的職責?

沉默是金 軟體UI設計師崗位職責 1.負責軟體介面的美術設計 創意工作和製作工作 2.根據各種相關軟體的使用者群,提出構思新穎 有高度吸引力的創意設計 3.對頁面進行優化,使使用者操作更趨於人性化 4.維護現有的應用產品 5.收集和分析使用者對於GUI的需求。 bingxueling UI這個職業,...

ui設計師應該去考哪些證書

UI設計講師 王林 UI設計師就業無須考什麼證書,證書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證明你的能力,UI設計師,你的作品集,簡歷等,就能體現你的個人能力,以及設計能力。 Omega 做了十幾年的UI設計師,也面試了百來號設計師,從來沒有考慮過設計師是不是有證書這回事。當然。對於不少大公司來講,需要乙份本科畢業證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