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被什麼樣的簡歷秒殺?

時間 2021-06-01 19:50:06

1樓:王水

1.簡歷要與大公司沾邊

當人事經理搜尋人才時,普通會以關鍵字「知名企業稱號+職位稱號」,比方消費操行業可能喜歡可口可樂及寶潔的人,人事經理睬這樣搜尋,例如:「可口可樂+銷售經理」,系統會搜尋到簡歷中呈現以上關鍵字的求職者,假如你的簡歷裡呈現知名企業稱號的字樣,就能夠被搜尋到,例如:「我在xx礦泉水公司工作,勝利地令競爭對手——可口可樂旗下的天與地礦泉水在當地的市場份額減少……」、「我在可口可樂的廣州白雲區經銷商工作」等。

又進步了人事經理閱讀簡歷的時機!

2. 突出經驗

實際上,實習工作的性質或內容同許多任務作相似,它們都需要自律以完成多項任務。

你也有可能早已學習過許多與你應聘工作有直接關聯的事物。這些事物必須在技術欄目中體現出來,就如你在工作經歷欄目體現出相關的工作經歷。

3. 多用資料事實說話

廣大求職者在製作簡歷時容易犯的另乙個大忌:簡歷空泛沒有實質內容。求職者要盡量在簡歷中把自己工作中取得的成績,包括創下的業績用數字羅列出來,用事實說話。這樣更有說服力

求解,什麼樣的簡歷才是乙個好簡歷?

余快 簡歷顧問 花一分鐘看完你的簡歷,發現以下問題?1 這個簡歷有些拿來主義的味道,也就是去網上down的乙份模板,然後加上一些自己的東西,沒有特色,不能在一堆相似簡歷中脫引而出。2 簡歷沒有著重單獨列出自己的個人優勢,對自己進行的總結。沒有HR想看過乙份簡歷後去幫他總結優勢,再去和別人對比,要的就...

什麼樣的簡歷不被 HR 看中?

投資顧問 HR是要熟悉企業各部門需要什麼樣的人才,人才需要具備何種技能能力,才稱得上HR,其他的都是拿著老闆錢幹幹雜活兒的或是關係戶 lixiaodong 看完這份簡歷,1基礎資訊不清晰 2自我定位不清晰 3全程流水賬,無特點,無亮點4工作內容無關聯5最重要的是根本沒有認識到自己的優缺點和這份工作的...

你見過的最牛逼的簡歷是什麼樣的?

前公司國內金融行業,招乙個巨集觀分析師,投過來很多上財 央財的簡歷讓我自愧不如 金日成綜合大學 我kao 我和MD一致決定立馬給個面試機會見一見這個神人 還看到過乙個哥們兒,上海人,中專考高中,然後考上大專,專公升本到上海海事英文系,讀碩弄到東華大學讀管理,居然還考博士到華師大讀中文系 現在三十多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