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死亡方式會被當做意外死亡?

時間 2022-01-05 23:58:26

1樓:碩華小朋友

是否為意外死亡不是保險公司說了算,而是醫院或公安部門出具的相關死亡證明。

反正你記住,違法亂紀導致的、故意傷害導致的、猝死、酗酒導致的都不是

2樓:香江小子

意外身故是意外險以及部分保險產品中意外身故保障的保障範圍。不同的產品、不同地區的產品對於意外身故的定義是有略微差別的。

概念性的「意外身故」包含以下部分:

1、非本意的:即不是受保人的故意行為而造成的身故,例如自殺、過度酗酒等,不包括在內;

2、外來的:即不是受保人自己的原因而造成的身故;例如交通事故、受溺、食物中毒、遭受外部襲擊等,都是意外身故的範圍之內;

3、突發的:即「突然的事故」,例如突然跌落、突然觸電、突然溺水等;

4、非疾病的:所有疾病所致的身故均不是意外身故的保障範圍。

此外,意外險和意外身故保障一般要求受保人身故是由意外直接導致的,且需要在指定時間之內(例如30日之內)身故,才可以獲賠。

3樓:麥子MM

外來的,突發的,非疾病,非本意的。

1,外來的。簡言之,外部原因導致的,而非內部原因導致的事故或者死亡。比如走在路上被樓上掉下來的花盆砸了。被車刮了,被野生動物襲擊了。

2,突發的。沒有徵兆的,無法預料的。比如上班出門了,結果走到樓下發現大風吹啊,樓上玻璃窗呼啦啦響,然後啪嗒掉一塊玻璃下來,砸到了。出門前沒想過吧。

3,非疾病。這個好理解,只要不是病,管它什麼急性病慢性病,只要不是身體原因,都算非疾病。猝死是有一定的疾病基礎在先,特定條件刺激然後快速發病死亡,所以不算意外。

4,非本意。這個本意,說的是被保險人本意,以上也都是說的發生在被保險人身上的事。被保險人本意就想去跳河輕生,這就不是意外。

意外,就是,,Surprise !

4樓:秦曉璐

1、您這個問題描述有點讓我們回答的頭腦風暴的意思啦(呵呵)2、您可以看下意外事件的描述,外來的,突發的,非本人意願的就是意外,然後加上除外責任裡的那些情況是不賠付的。

3、可以參考下文

意外險你買全了嗎?你買貴了嗎? 意外險你買全了嗎?你買貴了嗎?

5樓:水文天逝

我們常說的猝死,就是說超出正常情況,不符合大眾潮流,比如說乙個人發生車禍,或者說乙個20多歲的人得罕見的不可救治的疾病。

6樓:蔡師傅

外來的——醉酒酒精中毒死亡不算

突發的——已有明確警示返回現場的不算

非本意的——自殺不算,SM不算

非疾病的——心梗不算,腦梗不算

事實成立的——嚇死不算,笑死不算

7樓:毛絨

「意外是指於此保單有效期間發生之不能預料及非自願之事故。」

意外死亡就是指這些事故導致的死亡。

意外的定義很寬泛的,舉個例子,朋友的孩子前段時間走在路上不知被什麼蚊蟲叮咬了,一直不好開始化膿,這就屬於意外。如果購買的意外險包含意外醫療的話,那這種叮咬惡化就要賠償。

什麼樣的方式掙錢最快?

掙錢有很多的前置條件,脫離乙個人的實際去教乙個人怎麼去賺錢就是瞎扯淡 不過你這個問題,問的略顯浮躁,可能所有人的回答對你的實際意義不大 建議你還是先靜靜修心,心性不穩有錢也是禍 天涯學館 做一些違法的事情當然來錢最快,市場競爭力小,需要超高的膽量,或者和法律打擦邊球!在法律範圍內,要想掙大錢就得有野...

什麼樣的鍛鍊方式最能提高(恢復)精力,什麼樣的食物(中藥材)最能提高精力?

呂靜靜 名醫也懸,估計神醫可能有戲吧。後來站樁去了,就ok了,養生樁這種高樁起碼一小時,一分鐘基本上就兩次呼吸,堅持幾個月改善很明顯。不過高三估計沒時間,把基礎飲食和睡眠搞好就行了,高考完好好遊游泳跑跑步,每週再稍微加些力量訓練,少去公升學宴大吃大喝,多睡覺,這幾個月利用好了上大學之前身體就能棒棒的...

你會被什麼樣的簡歷秒殺?

王水 1.簡歷要與大公司沾邊 當人事經理搜尋人才時,普通會以關鍵字 知名企業稱號 職位稱號 比方消費操行業可能喜歡可口可樂及寶潔的人,人事經理睬這樣搜尋,例如 可口可樂 銷售經理 系統會搜尋到簡歷中呈現以上關鍵字的求職者,假如你的簡歷裡呈現知名企業稱號的字樣,就能夠被搜尋到,例如 我在xx礦泉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