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什麼樣會被說「猥瑣」

時間 2021-12-26 07:42:07

1樓:

我看到了很多朋友,說醜既是猥瑣,我只能說太絕對,為什麼。

大多數醜的人,一是經濟條件不行,二是不自信。

那麼就來了,到底什麼樣才會被別人說猥瑣呢。我先說內在原因在說外在表現。

內在:1.內心不自信,做事說話左右飄忽。說一句話,做乙個決定在內心揉擰了千百次;

2.遇事情緒激動,情志不穩定。內心一萬頭草泥馬經過,外在表情還要裝作什麼事沒發生過,強忍難受。遇到任何事都內心都緊張不已;

3.自以為是+固執;

4.生活不規律;

5.做事分心,不能集中精力;

6.不自製。

外在表現:

眼神左右飄忽,目光無神;

身體軟塌無力,站座失態;

說話不堅定,顧左而言他;

面部邋遢,滿臉汙垢;

走路搖搖晃晃,左右搖擺;

面部表情扭曲,極度不自然;

張揚的笑容(極易暴露出來);

扭捏的作態。

其他的自行腦補吧。

2樓:

記得上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女生都還沒穿罩罩,做我斜對面的妹子袖口很大,於是上課的時候沒事一直在研究,突然感覺誰在看我,通過另乙個袖口看見一張猥瑣的笑臉,相視一笑,各忙各的。

3樓:王子軒

我對猥瑣的看法即不自然,自然就不猥瑣哈哈、當然如果只是不想被說猥瑣,可以裝的很兇,這樣別人也不敢說你,不過這不會是個好辦法

4樓:

我想了想, 從別的幾個人的答案中排除下來,我被說猥瑣就乙個原因了,那就是醜,或許只是不特別帥,但就已經可以被定義為猥瑣了。下定決心再熟也要裝高冷,裝逼的時候我看起來可風流倜儻了,哼。

5樓:

想表達自己的慾望卻又不敢,含羞,覺得見不得人,簡單說就是你內心覺得自己猥瑣,你就猥瑣,你內心敞亮,坦誠自我,自信大方,那就不猥瑣,你即使向女孩壞笑也不會讓她覺得猥瑣,她會覺得那是男孩子勇敢的表現對女孩的好感。

·····

好吧,我是猥瑣的大叔叔。

6樓:盤鼎

邋遢。眼神閃爍,不敢正眼看人。

有隨地吐痰、用手擤鼻涕等糟糕習慣。

說話吞吞吐吐、猶猶豫豫。

習慣性的做出某些猥瑣的小動作,比如抓褲襠什麼的。醜。

什麼樣的男生才算猥瑣?

奈奈生 哇這個我想回答 目前是一名高二學生女孩子嘛春夏秋冬不離小裙子自我感覺挺瘦的身高165 體重88左右平胸挺好挺好重點來啦同年級某個男生一看到我就各種打量我和同學走在他前面他的眼神就沒離開過我的腿真的挺難受的感覺很不好不是我自戀啥啥的是我有幾個玩的挺好的室友看到給我說的包括我同伴關鍵是他有女朋友...

什麼樣的女生可以稱為猥瑣?

網路上我是個女神,現實中我是個女屌絲!網路中我勾引男人,吊男人胃口,騙男人禮物,把男人踩在地上摩擦。現實中我連個能說話的男人都沒有,肥胖又油膩,窮逼月光的族,連房子都要合租,約個炮都怕嚇到對方。 知乎小透明 我初中的時候,有一項絕技,就是給別人表演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具體操作步驟是 低...

什麼樣的男生會被女生倒追呢?

與酒有關 需要我說實話嗎?好吧,那我就實話實說啦。作為男生,尤其是作為一名曾經沒被追過幾次的男生,說實話,我很慚愧。其實向我這樣的男生,題主這個題基本上能算得上是難題了。不過所幸,曾經工作的時候,和一位有過N次這種體驗的總監關係不錯,有幸聽到過他的回答。他說 男生都喜歡 大波浪 的女生,而女生一般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