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p女吸引什麼樣的男生 infp女會被什麼樣的人吸引?

時間 2021-05-06 16:42:39

1樓:

emmm,父親是INFJ,一直以來都被他塑造的有點傾向J,然而是偽裝,本質上依舊INFP無疑。

特別吸引的幾類:ENFJ(他們第一眼就喜歡我,還下意識地靠過來)、INFJ(他們第一眼就喜歡我)、INFP(一接觸就能感覺到的溫和親密)、ENTJ(可能激起了他們狩獵的慾望)、INTJ(可能激起了他們狩獵的慾望)、INTP(不明原因,他們似乎天生就喜歡我……)

被什麼樣的人吸引:INFJ(一種跪下叫爸爸的衝動)、ENFJ(感覺好友善啊,大方慷慨有魅力,還會照顧人,對我幾乎有求必應)、INTJ(不自覺地被那種理性和穩定所吸引,他們永遠在那裡不會走開,而且你能感覺到他們並不討厭你)、ENTJ(腦子裡瞬間出現了騎士和公主的故事,可怕的是他們似乎也會進入劇本)、INTP(大道本身,眼睛裡有邏輯的美感)

2樓:

會被什麼樣的吸引,

結論:infj和isfj最為理想,intj次之,istj再次,另外兩個高階infp也很理想。

具體來說,主導功能偏好:ni>si>fi>ti

輔助功能希望是fe》te

原因:1. fi是判斷功能,對方的主功能最好是感知功能,這樣對方才會像一本書一樣,供我fi去欣賞翻閱,我會在我心中為其建立獨特的價值體系;而外傾感知深度不夠,沒有內傾討fi喜歡。

(比較ni和si:理解ni的優點在於,神交體驗極佳,缺點在於難度稍大且不穩定,需要fi配合ne搜尋猜測,一旦共通就會獲得命中註定的快感。si的優點在於,易於理解而且靠譜穩定,直接用第三功能si配合fi建立價值體系就好。

)2. 如果主功能同為判斷功能...想象一下,碰撞哪有閱讀美妙,所以感知為佳。如果非要比,發展良好的fi也很不錯,ti還是會和fi起衝突 。

PS以上為理想主功能,除此之外,只有fe主導在我拉黑名單裡,其他都可以視情況來。但fe主導作為朋友是我求之不得的。這題預設不是朋友。

3. 輔助功能希望是fe,我從來不認為infp需要被誰帶領,fi需要完全出於自己的熱情行事,如果你的infp在你面前是個需要幫助的索取者的形象,那你沒有得到ta的重視和真心。fi擁有最純粹真實勇敢飽滿深邃的感情,表達的工作屬於我,我對對方的真實需求其實是情感反饋fe,所以需要對方以fe作為輔助功能而非主導。

4. te為輔功能則第三功能為fi,也不錯,可能是由於聖母情結,我會想要照顧乙個fi靠後的人,能激發fi的保護照顧欲。況且infp的te劣勢,所以在外傾思考上被人牽著走也沒什麼不好,然而我不會願意情感上被外傾情感牽著走,fi的驕傲。

個人經歷來講,常吸引到感知為s系的男生和女生。和fe主導的人。

以上不考慮現實因素,單考慮喜愛程度。

3樓:

不太懂其他的型別都代表什麼,也沒讓身邊的人去做過人格測試,但是據我的經驗來說會吸引看上去比較強勢比較有控制欲的男生(?)可能是他們的保護欲比較強,同時喜歡infp藝術家氣質帶來的新鮮感吧(我猜的)但是在三觀上往往和infp的理想主義相衝突。

至於被什麼樣的男生所吸引,infp說明書已經寫了的,溫柔體貼男,重家庭,同時也是和自己一樣的理想主義者。(尤其對溫柔的聲音和老父親般的叮嚀是真的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感覺吸引來的人和自己感興趣的人完全是兩極…理想主義者大概永遠活在悖論中

4樓:澤山鹹在此

個人經歷和intp相互吸引兩次都是intp 但是最近比較喜歡enfj男曾經傻乎乎地喜歡過estj..(黑歷史)可能很多infp女都容易被entj estj男吸引吧,因為缺乏Te

5樓:遲桂

第一問。吸引過intj和esfj,身邊朋友目前能確定型別的只有這兩人,其他的不太清楚型別。他們為何喜歡我我也不是很明白,大致推測一下,推測intj喜歡我是因為n系的共鳴吧?

至於那個esfj,一定是我的天真孩子氣召喚出了sj保衛者氣質。曾經和那個esfj朋友說我是i內傾的時候,他是不信的。 大家不要把內傾和內向弄混了呀。

總結來看,我吸引到的男生型別一般都是:熱愛思考的理科愛好者or文藝男青年or操碎老父親般的心型別的男人(infp的天真馬虎孩子氣讓這種男人操碎心呀)

第二問,infp個體間差異其實也很大,僅此代表我個人作答。吸引我的,倒不是mbti裡的特定型別,只是某些特定品質,比如智慧型,幽默,善良,友善等等。不必限制在任何型別,我喜歡和我相似的,有熟悉的味道。

也喜歡和自己相反的,以人為鏡,改善自己。

什麼樣的男生會吸引女生?

沒什麼,事實上任何人都無法吸引你,吸引你的是一種感覺,而這種感覺來自你自己,產生於你的身體中,你只是被這種感覺所吸引,跟引發這種感覺的客體關係不大,說到底,是你自己吸引了自己。如果我們什麼時候能人為的控制或創造這種感覺,基本上應該能做到人人平等了。主動 乾淨 有意思。就前三個符號,大多數女人都頂不住...

什麼樣的男生,會吸引你? 女生回答

一丟丟 今天在辦公室裡和同事聊到了這個問題 好神奇 作為80後老阿姨弱弱的來回答一下 現在我恰好又單身了,考慮第一要素是健康,然後有責任心有經濟能力,最後才是長相,很尷尬,我們俗氣了 不喜勿噴,只是我們辦公室裡阿姨們的片面的考量 維摩詰 幾個意象 Sunny下曬著的白色襪子 雨後的草地 冬天的暖陽 ...

intp女吸引什麼型別的男生?

就我個人來說外表就白幼瘦清秀文文靜靜溫溫柔柔?看起來呆萌呆萌的小小乙隻讓男生很有保護欲有意思的我就逗弄一下觀察研究下讓我害怕的或者討厭的就冷跑他們一直我都害怕承諾不敢確定關係看起來像養魚?但我真的沒抱什麼壞心思我想和他們都做兄弟!喜歡乙個infp 唯一願意承諾的認真掏心底交付的但人家不喜歡我遺憾 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