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生會吸引女生?

時間 2022-01-13 13:11:09

1樓:keien4

沒什麼,事實上任何人都無法吸引你,吸引你的是一種感覺,而這種感覺來自你自己,產生於你的身體中,你只是被這種感覺所吸引,跟引發這種感覺的客體關係不大,說到底,是你自己吸引了自己。如果我們什麼時候能人為的控制或創造這種感覺,基本上應該能做到人人平等了。

2樓:Super Man

主動、乾淨、有意思。

就前三個符號,大多數女人都頂不住。

如果再加上有趣、博學多才、死纏爛打

可以說百分之90以上的女人,只要到她們『視窗』期,都能成功,大概率長期關係也會一直下去。

女人是一種有人帶來體驗感很好的生物,你搞定對方的情緒,基本都能搞定她們。

能做到以上3個以上,對方的體驗感都是加分項。

我這裡都沒說錢這回事,為什麼沒說。

因為大多數女人是看不到前面的選項,只能看錢這一步。

3樓:無形枷鎖

沒有統一的答案。

不同女生需求不一樣。

受不了生活的苦,想過得輕鬆,會把男人的金錢能力看得無比重要。

顏控,光看帥哥就能興奮一天的女人,就反感醜男。

很少有人追,缺愛的,就會喜歡熱情,主動會處處想她的男人。

生活處處講究的女人喜歡有品味,著重細節,有儀式感。

所以,看你想追哪種女人!

愛情可沒有那麼標準,公式化,不然那些窮,醜,老實,不會細節的,怎麼能娶到老婆呢。

浪漫的愛情是少數,更多的是平常兩個人的相互體涼,相互抱暖!

4樓:人定勝天

首先,長相在你的審美上,這是最好的

其次,在長相過關的前提下,形象好的

接著是,與人的相處方式,讓彼此感覺舒服的

最後,能力強的,有自己的圈子。

顏值是核心,是入場券,長相不過關,就沒有吸引力。

5樓:瘋烏鴉

別當舔狗就行。舔狗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女孩子沒那麼難追求……但看不上你的,舔了一樣被看不上而且更加看不上當舔狗基本就提前輸了一半了。

以個人近40年的人生經歷來說,見過的舔狗有且僅有兩個最後成功抱得美人歸(儘管在其他人眼裡未必是美人)。但總得來的,這也是兩條本身條件就不差的舔狗……不舔的話,說不定早就成功了。

舔狗A:北京戶口、家境殷實、廣東和北京幾套房,自己開廠效益不錯,170多將近180,稍微有點胖,但也還好。

舔狗B:廣東戶口、五短身材、長相猥瑣……但應該是曾經所有同學中最有錢的……工廠、店鋪、設計公司……各數家……

6樓:

真相只有乙個——

所以,我就從女生的角度說說看,女生的幻想包括啥——

《喜寶》中有句名言——

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那麼要很多很多的錢。

而實際,即便乙個姑娘忍痛割裂了自己的情緒需要,在某乙個階段「換來了」很多很多錢。

但有一天她遇到乙個「懂」自己的人,也會顛覆自己先前建立的愛情價值觀。

因為,在心理學上,人早年建立自我是通過他人的評價給自己的鏡映。

所以,人會傾向喜歡「更喜歡自己的人」

特別是,如果乙個人早年缺乏被全然關注過,總是被迫去做「對」的事,而忽略了情感表達,那麼對於「讀懂」我的情緒,「允許」我的情緒這件事就更看重。

於是,關注自己情緒,讀懂自己感受的男生就特別容易讓女生淪陷。

並且,越是看起來高冷又有能力的姑娘,越容易在這點上「一旦被吸引,便深陷其中」。

從進化心理學的角度,人類分工中,男性負責對外,打獵。女性負責對內,照顧孩子和採摘果子。

所以,就算是內心再強大,功能再完善的女性,還是渴望有人能夠保護自己。

在這點上,如果乙個男生給與女生這種感受,無論是身形上高大勇猛,還是在某些認知上填補女生的短板,再或者能在女生需要的時候不畏難,挺身而出……

這都會讓女生產生極強的好感,因為這個感受也可以激發女生對於自己女性角色的認同

因此,這也解釋了,當我們會在新聞中看到某些英雄人物捨己救人時,基本所有女人都會對這個人油然生敬,會傾向對其好評的原因。

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童年時沒有被父母很好照看到的小孩子,大體分為三種——

壓抑委屈型:過早被教育「乖」的孩子,會在成長後渴望「做自己」

憤怒補償型:對於早年過多被「要求」且氣質型別偏膽汁質或者多血質的孩子,會渴望對於某些「不服氣」事件能扳回一局

犧牲奉獻型:對於認同「付出=愛」的孩子,成年後更希望找到乙個人釋放聖母心來求愛

而乙個男生和她互動中,剛好命中了女生需要的這個點,給她提供了不同的體驗時,姑娘最容易喜歡這個男生。

比如,1. 叛逆有個性的男生,不拘一格的男生,甚至和女孩子所認知的男生群體中完全相反型別的男生,更容易招女生喜歡。

比如,《歡樂頌》中關關遇到的謝童。

2. 溫柔對女孩子能聽話溫順的男生,可以讓這種型別的女孩子產生被愛的感受。

比如,《我的野蠻女友》中全智賢遇到的車太炫。

3. 以付出換來對方的鼓勵,會加劇女生對男生的付出,以及讓自己產生「被愛」感受。

比如,《小人魚》中的人魚公主和她救起來的王子。

都說,好的感情是讓女人變成孩子。

比如,胡杏兒在和黃宗澤分手後,嫁入豪門。她說——

我的前任和現任都很棒,乙個讓我變強大,乙個讓我變成孩子。

這就是「退行」。

能讓女孩子退行的男生,自然吸引人,因為這讓女生產生了強大的安全感。

可即便婚後生育三子的胡杏兒,依然選擇復出,並在去年的《演員請就位》中一舉奪魁。

請問,這樣的男生怎麼會不吸引人呢?

我是 @周小兔 ,無論從事業還是感情都在試錯中成長,本碩博三個專業的青年學者,12年經驗的心理諮詢師。

7樓:

千人千面,各花入各眼。

有人喜歡運動野性征服的男孩子,有人喜歡清秀文靜話不多的男孩子。

有人喜歡大叔,有人喜歡弟弟。

做你自己就好,愛自己投資自己,會有乙個人喜歡你的。

8樓:

打遊戲厲害的,不嘲我菜帶我飛的,把我當哥們的畫畫比我強的,gay的,喜歡bl的

會講粵語的,會做飯的,不吃辣的,接受西餐日料的年紀比我大的,家裡和我差不多有錢的,腦子不要太笨的,不要太講究的喜歡玩過山車綁緊跳的,愛好恐怖靈異的,穿著比較亞的和我一樣喜歡宅不喜歡出外的,愛貓愛狗的,胖也沒所謂的基本上就是高配版的我自己

9樓:武哥mmm

首先我覺得·每個女孩子的想法都不一樣,這種都是看個人的。

可能每個女孩子對男生的家庭、長相、能力等都有不同的要求,但只有乙個是每個女孩都一樣的,就是這個男人必須對她好,我覺得這是最基本的。

如果你問的是在你沒有喜歡的人的情況下,吸引女孩子關注,我只能現實的告訴你,女孩子第一眼被你吸引無非只有兩個,一是錢,二是皮囊。

10樓:溫暖溫暖

emmm……很正,不管是三觀還是別的啥,優秀的有趣的,長得帥當然更加分。

哈哈哈哈哈單純對我來說哈,有些女生不也喜歡壞壞的男生嘛。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啦。

當然你不管怎麼樣,以後一定會遇到乙個一心一意喜歡著最本真你的人啊嘿嘿嘿

11樓:遺忘

簡單的說是要麼有顏要麼有才要麼有財。

換成複雜點的就是Sunny的、開朗的、又或者有個性的,最好有一技之長能夠吸引女生的,積極向上的成熟的都可以,內在也是可以吸引人的並且是無形的,靠顏值吸引無法長久。

什麼樣的男生,會吸引你? 女生回答

一丟丟 今天在辦公室裡和同事聊到了這個問題 好神奇 作為80後老阿姨弱弱的來回答一下 現在我恰好又單身了,考慮第一要素是健康,然後有責任心有經濟能力,最後才是長相,很尷尬,我們俗氣了 不喜勿噴,只是我們辦公室裡阿姨們的片面的考量 維摩詰 幾個意象 Sunny下曬著的白色襪子 雨後的草地 冬天的暖陽 ...

什麼樣的女生更吸引女生?

吸引女生的女生不一定是長得好看或者很小女生化的哦。大部分應該都是那種,看上去特別有依賴感,為人做事挺靠譜 然後人格魅力高 無論男生女生都中招,性格幽默舉止得體,懂得適當的距離 有一點個性,看上去清清冷冷挺好的。 人跟人三觀合得來應該是比較快玩得來的。還是隨緣。如果不是只吸引某乙個女生的而是一片的那種...

什麼樣的男生會招女生喜歡?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太一樣吧,但是就像每個男人都會喜歡溫柔美麗的女生一樣。每個女生都會喜歡尊重一切生物,善良,乾淨利落,溫柔努力的男生吧。如果拿我這種性格和審美的女生來說,會比較喜歡做實事,少說話,溫柔,會考慮別人感受,有自己人生規劃和見解的人。幽默,性格好,Sunny,有特長 會彈鋼琴,打籃球等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