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樣的女生 才會被優秀的男生看得上?

時間 2021-06-26 02:44:10

1樓:

和提問的朋友一模一樣的情況

各方面都不差

但是卑微到塵埃裡

一句話都不敢說

想改變暫時辦不到

面對喜歡的人一切想象過的魅力都會瞬間為零

以下為回答:

長得美的因為畢竟男人嘛

(無意冒犯實話實說)

2樓:逗逗

這個真的不好說,有清華博士看上專科生的,也有反過來的。不過男人嘛,最重要喜歡好看的。單身的時候想自己的標準啥啥啥,等遇到喜歡的發現那些標準全都不重要

3樓:墨時謙las

首先第一點,我希望你自信起來。

因為啊,你永遠也不知道他是怎樣看你的。

如果沒有印象,那麼可以打造乙個好印象。印象已經壞到極致的時候也不要慌,坦率一些,讓他認為這是別人口口相傳。

然後,不是你得多優秀,他才會看得上你,這難道是賣肉嗎?喜歡啊,那是心的悸動。你只需要優秀到將他的目光吸引過來,並且一直吸引就好啦。

安利乙個。

我是我們班班長,姑且稱他為班嫂。

班嫂是學委,全校第一的那種。

其實他對女生都是很朦朧的概念啊,因為不經常接觸呢。他可以稱之為毒舌嗎?可以。

然後腦一熱就去表白了。

就……好了幾個月了。

「有內涵,不失神秘感。」

4樓:無名果

只能說各花入各眼了,每個人審美不一樣,對異性要求不一樣,你嘗試跟他聊天,看兩個人是否聊的來,之後就知道合適不合適了,兩個人理念相差太大太多一起會很難受的,現在基本都是相愛容易相處難的。

到底什麼樣的女人才會遇到渣男?

董二十 我認為乙個男的渣不渣還是需要看他自己的,畢竟每個人家庭教育的方式不同,優秀的女人並不一定不會遇到渣男,乙個男人想不想渣你,完全取決於他自己,如果他不是渣男,就算你再不好,那樣他也不會是渣男。 自己沒長相沒錢沒勢沒能力,看到那種又高又帥又有能力又會撩的卻想跟人家結婚的。或者空有一副長相,要口才...

什麼樣的VR內容才會被市場使用者接受?

下次換名稱 我來做個普通樣本吧。我想要在遊戲中當一次英雄,走過一段難忘的旅程。而不是天天刷怪刷怪刷怪。所以我感覺還是從遊戲切入。屌絲眾多。 渣花 利益相關。能夠感覺到的現象可以比作波浪,是海洋深處我們一無所知的那些亂象在洋面上的表象。古斯塔夫 勒龐 烏合之眾 分割線 當局者迷。有時離得越近越難以看清...

什麼樣的女生叫優秀?

JackyHuang 1遇事不亂,處事不驚,溫文爾雅,大方得體。而且有自己的乙份事業心,有自己在事業上的一片建樹。在家庭上也能照顧的很好,這種女生比較優秀。最重要的是能夠識大體 帆布鞋是青春 內外兼修的女生,尤其是有目標,並能為之付出行動的女生 努力固然重要,把握方向 確定目標更是重中之重。如何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