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女生才會被男生喜歡?

時間 2021-05-08 19:59:44

1樓:她和他的夢

漂亮的女孩子誰不喜歡呢? 有氣質涵養的女生誰不喜歡呢?沒有先天條件就靠自己的努力變優秀吧俺作為努力的女生最被男孩子喜歡吧個人觀點

2樓:

不少女生會認為男生喜歡那種很溫柔的女生。作為男生,我想說溫柔是不可否認的,但乙個女生的其他特質,比如是不是有趣呀~樂觀~善良呀......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自己就喜歡那種有點個性的女生,有趣一點,懂得對你好珍惜你。和前任在一起時,我給她的錢,她都給存了起來要留著以後給我用後來分手前把所有的錢都還了我。當然還有很多很多...

過去的時光是真的開心,每次想起來總會讓我感動。

3樓:QWERTY

4樓:

怎樣的女生都能被喜歡,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有這樣或者那樣的缺點和不足,可是也都是有閃光點的!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而且現在女的比男的少,女孩子總是不愁沒人喜歡的吧!

5樓:Mrnaber

有一句當時網路很流行的話叫做「你若盛開,清風自來」,當你用追馬的時間去種草後,你會發現,其實你已經不需要來發出這樣的質疑了。

6樓:

什麼樣的女生都可能被人喜歡。

就算是鳳姐,如果她當年不作妖的話,現在也應該有自己的家庭了。

如果,你只是希望享受被追逐的樂趣,那提公升顏值真的是唯一出路。

如果,你只是看別人都在談戀愛,所以,自己也想要談朋友。那,抱著這種心理,你有可能最後就只是找了個長期炮友。

如果,你是遇到了心儀的物件,想和他發生點故事,那就試著主動和人家「偶遇」幾次,然後對他說:「好巧啊,碰到你好幾次。你是哪個系/在這附近上班嗎?」

雖然,現在各種微商、學英語的,在一點點透支我們對陌生人的信任。

但是,你表明來意,就是對他有好感,他也是有概率變成你男朋友的。

到底怎樣才會被別人喜歡

mmmm 其實。人生的旅途 誰也不能陪你到地老天荒,慢慢的適應乙個人,乙個人開心,乙個人哭,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乙個人慢慢的消逝在世間。很好。 普通人 拍人這個習慣真不好。如果只是輕輕一拍那沒問題還能表示親暱。但如果力道大一些真的會讓人討厭,不管你們的關係有多好!誰也不想無緣無故就被拍一下,雖...

女生該怎樣做才會讓女生喜歡?

張一一一 大方,像個男人一樣大氣一點,不要斤斤計較。認可,拋開外在,誇讚她人性上的優點。真誠,讓她感覺到你是站在她的角度在考慮問題。坦白,你想知道她的秘密,就得先讓她知道你的秘密。 虞山晚 如果是愛情方面的話得看對面能不能接受,不接受txl的人還是很多的,儘管現在大眾接受度已經比以前高很了,但是要是...

到底什麼樣的女生 才會被優秀的男生看得上?

和提問的朋友一模一樣的情況 各方面都不差 但是卑微到塵埃裡 一句話都不敢說 想改變暫時辦不到 面對喜歡的人一切想象過的魅力都會瞬間為零 以下為回答 長得美的因為畢竟男人嘛 無意冒犯實話實說 逗逗 這個真的不好說,有清華博士看上專科生的,也有反過來的。不過男人嘛,最重要喜歡好看的。單身的時候想自己的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