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社團如果去掉乙個去掉哪個好?

時間 2021-05-08 19:59:44

1樓:銀鵬

針對這個,我個人建議參加羽毛球就可以,你還有參加學生會和青協,前者可以起鍛鍊身體的效果,後者可以鍛鍊自己的社交能力,能參加這麼多社團說明你對自己的時間打理的井井有條,以上是我個的建議僅供參考。

2樓:雨霽

學生會都退了吧,那個沒意思沒必要加就是叫你幹活浪費時間,建議留毛筆,羽毛球社團,學生會就是幫老師或者學校組織活動(幹活消磨時間自己卻不是主角無法或者沒時間加入活動中也不會帶來什麼成長,真心不如社團)

3樓:盧路璐

以過來人的經驗,興趣類社團我覺得留乙個就可以了,建議舞蹈,書法次之,因為這兩個社團肯定是有免費或者低價的教學的,在學校外面學肯定成本非常高,可以利用社團的資源好好提公升一下,再者這兩項我覺得對求偶也挺有幫助的(男女生都是)。為什麼建議留乙個呢,因為如果兩個都留,你課餘時間肯定不夠練習的,如果只有社團活動教學沒有自己私下練習的時間,那你肯定不會有啥進步,沒有進步就會發現社團很無聊,社團整個考核或者比賽啥的也挺尷尬。當然如果你是羽毛球舞蹈書法三項大神只是去玩玩就當我沒說。

至於職能類社團,也建議觀察觀察以後只留下乙個,職能類社團要出能寫在簡歷上的成績基本上得待兩到三年,也就是到部長主席的位置,到那個時候多半你也只能選擇其中乙個留下來,不如早做抉擇。而且不要太高估職能類社團所謂的鍛鍊能力,出了大學回頭看就跟小孩子過家家一樣。

4樓:胖冷不廢話

真是太有意思了,我剛上大學也和你一樣報了兩個社團和乙個學生會部門,最後只入選了乙個社團。但我現在每當看到我學不會的科目還有時間補救的時候,我才知道我應該加入乙個社團就可以了。

回歸問題,這三個社團哪個最不重要?當然,你肯定回答不出,不然也不會過來問了。那麼,當然是去掉乙個占用時間最多並且意義不大的社團,所以建議羽毛球社,畢竟願意打羽毛球的人,不加入社團也會找到朋友打羽毛球,所以加社團最多就是多幾個打羽毛球的人,所以大可不必。

其他兩個社團可以提供專業的場地和裝置,就建議保留。當然,如果社團影響到了績點,建議全部放棄,沒有績點,大學等於白上。

5樓:起個名字真難

先說羽毛球,鍛鍊身體,基本上可以保留,毛筆書法是個修身養性的好東西,但估計胡來瞎玩學歪了的概率大,建議去掉,舞蹈應該是你想去接觸小姐姐用的,如果有女朋友就必須刪掉,學生會的建議去掉乙個

6樓:左耳澤卓

題主,你成功的勾起了我的回憶。想當初,我跟你,乙個揍行。

我上學那會兒,也是長期混跡於校學生會、系學生會、校藝術團、廣播台、合唱團的主兒。忙的四腳朝天,不亦樂乎。現在回想起來,不後悔,但是也沒覺得有多大意思。

我對學生會的態度,之前的帖子裡說過,可能有點惡毒,但發自肺腑。有興趣自己翻翻,這裡就不細說了。我就單純的說說你想在學生會裡鍛鍊的那些東西,什麼勾心鬥角啊、明爭暗鬥啊、請客送禮啊、恭維應酬啊,都是你畢業以後躲都躲不及的玩意。

人在江湖,到時候拍馬屁能拍的你嘴上起膙子,社會笑能笑的你臉上起褶子。恭維到想吐,應酬到麻木。學校裡的什麼勾心鬥角、明爭暗鬥,就是個開心消消樂。

社會上那可是真人版絕地求生,刀刀見血,槍槍斃命,輸者出局,贏者通吃。而你眼中所謂的組織能力,更是屁用沒有。孩子們過家家而已,今天弄個唱歌比賽,明天弄個辯論賽,那玩意也能稱得上組織能力?

那和見天在小區裡分兩撥玩槍戰的孩子們幹的事兒有什麼區別。聽句勸退了吧,別瞎耽誤功夫了。

羽毛球社團、毛筆社團、舞蹈社團都留著吧。

羽毛球鍛鍊身體嘛,沒有社團自己沒事還打呢,加入社團,等於把喜歡羽毛球的人聚一塊兒了,體面點的學校還能請個教練教一下,多美的事,總比乙個人瞎幾把打強吧。

毛筆社團什麼鬼?要是做毛筆的就算了吧,除非你有那個嗜好,否則以後用不上。要是書法社團就留著吧,好好練練,練書法本身就修身養性,對你的氣質養成非常有好處。

而且書法也是個非常牛掰的技能啊。你沒見好多重要人士都四處給人題字。隨說書法博大精深,不是大學幾年就能練出來的,但是現在有幾個懂行的,全是附庸風雅,大學期間沒事練練,糊弄那些不懂裝懂的貨綽綽有餘了。

舞蹈社團更得留著呀。不管是民族舞還是街舞,能鍛鍊身體吧,能讓肢體更協調吧,關鍵是能上台表演吧,那麼專業的舞台,你們可勁瞎跳,觀眾可勁瞎燥,畢業以後可就沒這機會了。你看看那幫大媽,不管多招人煩,都得想方設法霸場跳廣場舞。

你的條件這麼好,要珍惜啊,孩子。

7樓:約許

我大一的時候加了校學生會,院辯論隊,書法社團,還有義務勞動,如果,今年我留下的話,就會是公升級,但我全部都退了,並且現在還在為期末考試而頭疼,這個…你參考著看看吧。

8樓:小強

看到你加入這麼多社團和學生會,我驚呆了。

其實,大學裡面,你最多就加入兩個(學生會和社團),加入再多就屬於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你讀大學的目的是什麼?肯定是提公升自己。當你把大部分時間都用來做所謂的學生工作,那你還有時間提公升自己嗎?

有些東西,經歷過就好了。

退掉幾個吧,把時間用來做正確的事情。留下一兩個你喜歡的就行,更何況有些愛好,不一定要加入社團的。

9樓:Joker85

當我看到你這個加入的數量時我就驚訝了,因為我室友加入了乙個學生會就很忙,經常性地開會,查寢,舉辦活動,現在我室友已經退了。而我加入了書法協會和青協,感覺已經很充實了,其實大學加入兩個社團就差不多了我感覺啊。主要看你自己的接受能力吧,如果你覺得時間充裕可以去就行,真的累大不了就退啊,問題不大

如果必須去掉乙個英文本母,去掉哪個影響最小?

張浩 uvw合成乙個,ijy合成乙個,回到羅馬了 還可以再去掉q。舉個最常見的例子,十字架耶穌之類地方經常寫著INRI,寫全了是IESVS NAZARENVS REX IVDAEORVM,拿撒勒人耶穌,猶太人的王。知道對應關係的話,湊合念出來也不難吧? 嶽光寒 斟酌一下還是X吧 首先其在單詞中不打頭...

DCT CVT AT這三個變速箱哪個好?

2.0T渦輪呂布 沒法這樣橫向比對。而且每一種變速箱都有自己的特點和優勢,在某一特定領域去選擇可能還有傾向性,況且變速箱只是乙個構件,如何和發動機匹配或者說調教的能否發揮該款變速箱的特點也有一定技術含量,並不是說好的變速箱在A車上一定比另乙個裝配稍差變速箱的B車好,畢竟車輛的駕駛感受才是最終檢驗變速...

這三個靜物哪個好啊,根據技術來講,乙個是,考美院那個分高

楊陳 按照中國美術教育的理論體系來說 一副作品中素描結構關係是最基礎的,也是改卷中最為基礎的得分點。23幅最明顯的問題就出在這裡,第二幅頭骨的結構和細節有很明顯的問題,襯布水果的素描關係也有不少小毛病。第三幅襯布處理成了一塊平面,物體的透視甚至都出了問題。而反觀第一幅作品,單論素描關係是沒有明顯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