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python一年能找著怎樣的工作啊?

時間 2021-05-06 09:21:47

1樓:凡爾賽麥田

按照你實際經驗寫,如果你的學歷夠高或許可以找到乙份實習生的工作,乙個月一兩千塊,慢慢熬。如果學歷不夠高,對不起,大概只有轉行了。這一行在入行時極度歧視自學者,無學歷培訓學校出來的都比自學者好找工作。

2樓:copyeye1893

他們說的這些都沒用,或者是不適合你,或者要幾年去了,懷疑他們根本不是一線的工程師。

想轉行IT,還只有1年,難度大。所以乾貨來了:

先搜JD,看看你想去的那些公司,有沒有python職位,職位要求,然後去看python對應的軟體包。比如做金融模型,或者是機器學習,視覺分類什麼的。專一去學,把對應的軟體包學了,把樣例自己詳細做了,然後多做幾個有深度的。

為啥要這樣,因為在你被面試的時候,你的工程能力,分析能力,思維方式,以及踏不踏實。面試官往往通過一路問下去,看你是真才實學的搞過,還是背題出來,或者是從培訓機構出來的。

當然你的機會不大,成功了恭喜,失敗了也正常。畢竟你的時間太斷,能精通乙個方向,有沒有人看中這點,就決定了你能不能通過。

3樓:貓球小子

找到的工作其實還是和學業成績,面試效果,專案經驗直接相關。作為應屆生,學號一門語言比如python並以此學習盡可能多的知識是很好的選擇。想去大廠演算法就要練的好。

如果不是那麼強項多寫程式多積累經驗,自然會找到相匹配的機會。

4樓:[已重置]

你自學到時候自己能有乙個什麼樣的效果,取決於你的很多內在因素。你公布的都是一些外在因素。記憶體因素是你的學習強度學習能力,學習效率。還有你的自控能力,心理素質,學習態度等心態。

是否有堅持不懈的精神?百折不撓的性格樂於鑽研的品質。只有你對自己的這些內在的因素有所把握,你才能夠分析出。

自己到時候能到達乙個什麼水準?所以不了解你的人幫你分析的結果極為不準確。

自學就是自我把握的事情。

5樓:遠方很遠

你只說學的時間卻不說學的結果,我怎麼回答?希望盡快擺脫學生思維。公司更看重你的成果而不是你花了多少時間。以下是答案:

自學一年,每天幾小時,用在python上時間太多了,python語法並不難,應該更注重於資料結構和作業系統這些知識上。這些都掌握的差不多就能找到工作,如果想進更好的公司,需要紮實的基礎,這一年內能做到也行。

日語一年自學能過n2嗎

遠隔地的Mikasa 光是考試不難。個人經驗,曾經在實際上N3語法都不太熟悉的情況下,裸考了一次N2,91分飄過了。漢字的優勢非常明顯。當然沒什麼意義,來日本之後還是啥也不會 可以的,對於乙個熱愛日語,也有自律性的同學而言,完全沒問題的,多給自己一點信心。首先要對日語感興趣,興趣是乙個人求知慾和行動...

邊工作邊自學雅思,一年能考到多少分?

4級過了吧,差不多5.5起步,6 7以下吧 看你自己了,你給自己多大的壓力和重要,我不是邊工作邊學,我全日制學了20天考了6.5,小分兩個6乙個7乙個7.5,每天我平均學習英語的時間是6 8小時,你可以嘗試把這些時間分到你的日常中,但是也有人和我一起上的課,考了三次都沒過,這個和英語基礎 學習能力 ...

零基礎日語203考研自學一年能考50分嗎

簡單啊。背背單詞,背到N1吧,萬把單詞。語法的話個人感覺藍寶書不太好,可以買新編日語來學。完形就很基礎,推薦你看一本書叫 日語語法綜合教程 助動詞 助詞 態 時啥的搞搞清楚,基本就大差不差。閱讀隨便看看蒙一蒙也大差不差。中中國人做閱讀還是有優勢的。翻譯也很簡單,作文的話背背模版。很容易上五十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