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一年自學能過n2嗎

時間 2021-05-11 13:02:57

1樓:遠隔地的Mikasa

光是考試不難。

個人經驗,曾經在實際上N3語法都不太熟悉的情況下,裸考了一次N2,91分飄過了。漢字的優勢非常明顯。

當然沒什麼意義,來日本之後還是啥也不會…

2樓:

可以的,對於乙個熱愛日語,也有自律性的同學而言,完全沒問題的,多給自己一點信心。首先要對日語感興趣,興趣是乙個人求知慾和行動力的源泉,如果乙個人對某件事是感興趣的,那麼他會激發出自身80%-90%的潛力,並且會長期保持專注和高效。所以加油吧,同學~!

3樓:何七kanana

0~N5建議你還是跟著老師學,b站啥的很多免費網課的。因為入門課很關鍵,包括發音,包括助詞等等的梳理有個老師在很省力的,不然你可能走很多彎路,前期很痛苦。

基礎打好了以後,再找好課本按部就班的自我督促著學,一年以內N2絕對沒問題。

PS:無論考N幾,過去問都很關鍵,一定要細緻的分析吸收祝你早日過N2

4樓:李木木

你好,日語學習中我也曾掌握過一些,想要過N2還是非常不容易的,如果你之前接觸過日語,或者有一定的基礎,那麼你想要輕鬆的到N2還是有希望的,當然在這個期間你需要做好周密的學習計畫。

5樓:日本留學大輝醬

說實話,我乙個朋友上完日語入門到n4左右,就開始在家自學了,三個月就考下來了n2.

您一年的時間其實已經很衝分了。個人覺得是沒什麼問題的。有個小小的建議就是如果您以後不止在紙面上使用日語的話,基礎還是要打好的(偶然認識乙個朋友全靠自學結果說出口的音調特別奇怪。

)能過是能過,但是不太推薦您全都自學。

6樓:四季

這麼多先生都回答過了,大家說的都很對,我就不贅述了。

我無比同意樓上這位的回覆,簡潔明快:

日語一年自學能過n2嗎? - 烏龍面丶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448990713/answer/1794946713跟著老師學吧,只要你跟著好老師,拼上命,半年肯定能過。

7樓:喵嗷嗚

每天3-4個小時學習日語4-5個月即可學完日語N2,要是完全掌握還需要您自己的私下練習,自學日語的話需要自律性比較強才行。如果沒有自律性特別強的話考過N2比較難。

8樓:香薯噠

自學的話可能比較困難,你覺得你可以的話。可以先嘗試自己學一下,後面實在不行了,還是建議報一下班。這樣比較節省時間,也少走了一點彎路。

9樓:呸沛佩德羅

我從零基礎到考N2剛好花了一年時間。如果單純是為了考級的話,推薦考前三個月開始做真題,按照考試的時間來做。做完後訂正並整理錯題和不會的知識點,之後再複習。

如果能把市面上能買到的題全部做完,且90%以上能過線,那正式考試基本沒問題。

但如果是要達到N2水平,那還是需要再認真鞏固語法,綜合鍛鍊日語的聽說讀寫能力。

10樓:東大日本秋武老師

將來の話なんか人に聞かれても可能性のことしか聞こえないと思いますよ。

不安な気持ちから、どこまで可能なのかを知りたいなら、模擬テストを繰り返すしかないと思いますね。

受験勉強の結果は、成績で判斷されますので、過去問練習のなかで、実踐的な模擬テストを繰り返しながら、何度も間違える問題だとか、しっかり見極めつつ、弱點を見つけては、それに特化した練習を強化することです。

可能なら、丸暗記と音読を組み合わせて練習することをお勧一つの語彙や文法の実際の意味は一つだけでなく、場面(情景)や前後の文脈などにより、実際の意味も変化するからです。

ですので、語彙にしても文法にしても、単語帳や文法公式そのまま丸暗記語彙や文法が含まれる文章のなかで覚えましょう。文章にある単語や文法を丸暗記してから音読練習もすることをお勧めしたいですね。

11樓:格睿泰思

如果不存在自律問題的話,一年內N2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求穩的話最好有老師帶你會比較好一點,同時藍寶書多刷刷題,聽力也別落下,多聽N級的真題聽力。

12樓:中日雲學堂

學習外語是這樣計算時間的,不是說從開始學到考試是一年時間,而是要精確地計算一下,這個概括的時間(一年)內,你能有多少個小時來學習日語。

過日語二級,我們建議學完大家的日語或標日初級,中級,再加上N2的系列課程(語法,聽力,寫作,讀解,文字語義),你可以看一下這些內容在一年時間內的合理分配,穩打穩勝的學習方案是最重要的。

13樓:touka

時間上來說是足夠了,要達到n2相當的水平比較有難度,但是因為90分就能過,所以不是什麼難事,有很多人說初學最好報班,我到不這麼認為,國內老師一般都是用中文思維講課,其實根本不利於語言的學習。

個人建議是從初學開始就盡量脫離母語去學習日語,如果太依賴母語的話,因為兩國語言的邏輯思維差異,會導致後面很難學,如果從開始就脫離母語用日語學習日語的話,可能剛開始會有點難,但是後面會越學越簡單,所以個人感覺自學反而要比報班強,當你學習到一定程度了,把遇到的問題整理出來,再去報班,找老師解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要帶著興趣去學習,這樣就會學的很輕鬆,其實也不需要付出多少努力。只要找到了一些門道,哪怕是一天只學半個點也足夠了。因為等你熟悉了日語的結構,差的就只是單詞量了。

語法什麼的這種貫穿句子的,要比一些常用的單詞還常聽到,也不需要刻意去記就能記住了。學語言就是多聽,去熟悉要學習的語言的表達方式

14樓:高原誠

自學大概率半途而廢,小概率紙面實力。想要學有所有成總要付出代價。多花錢少花時間,多花時間少花錢,時間會讓知識有一定貶值性質。

15樓:LHY777

不管是自學也好,報班也好,一年的時間到N2時間上是可以的,主要要看自己的自律和努力了,可以試著自學看看,如果覺得學習進度還可以的話,堅持住,加油哦~

日語N2自學難嗎?

茶茶日語科技公司 自學難嗎?自學日語最難的並不是日語本身而是自己的自制力,看你能不能每天堅持有效的學習,可以根據自己的目標制定乙個學習計畫,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學完也是看題主自己的學習能力的,教材的話推薦標日或者大家的日語。如果對口語和聽力能力有要求的話,經濟條件也允許的情況下是推薦報班學習的,有老師...

自學日語8個月,有可能過N2嗎?

青衣sama 當然是可能的啦,只要保證每天的學習量,過n2是沒問題的。當然,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哦 我是8個月左右過的n2,零基礎8個月,19年12月份考的n2,查成績出來已經過了。8個月左右過級我覺得如果單純為了考試不是很難的,只要每天保證一定的學習量,是有很大可能可以過的!加油 放一下我19...

N2可以自學嗎?

學習如此簡單 如果看到日語,能夠認識,會讀會寫,能讀日語文章,那學習就沒有問題,多多花時間去記去背。如里連日語課文都讀不了,那就另外說了 看了一下別人的回答,都是叫你去找老師學的,然後後面的都是比較旱的一些回答。看你問得那麼簡單,我就直接點吧。如果你要考n2資格證,完全可以自學。兩本書一買,單詞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