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玩乙女遊戲的時候,怎樣更好的將自己代入角色?

時間 2021-05-11 13:01:55

1樓:

1.寫自己的名字或小名,當然有些遊戲只要名不要姓,你加上姓之後,後來男主深情脈脈喊你全名的時候,可能會笑場,連小名都覺得羞恥,那就算了。

2.揣測女主的性格和思維,並認為她的一句一動都很對,不然以我的性格,分分鐘能把天聊死。

3.找乙個自己感興趣的劇情,人設......很戳自己萌點的。

4.遊戲速度慢一點,有一些女主的台詞,你可以飽含深情地說出來,切記周圍不要有人。

2樓:小可愛就是我啊

就……那麼代?

戲精可以駕馭所有!

更何況很多乙女遊戲的女主性格設計得本身就很容易代入,她有我有的,當然她也有我沒有的

但我是誰?

我是戲精啊!

更何況百分之八十的情況下女主的做法我都理解代入完全ok!

3樓:糯111

喜歡上某男主你就會「啊啊啊啊他牽我的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了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草!!!!!!!親我了!!!!!!!!」

諸如此類

4樓:克禮絲蒂娜

這個可能要看運氣……畢竟遊戲製作這種東西是我們不能控制的。

例如女主是個軟妹,但你本身就是個硬妹,性格的巨大差異就令人很難帶入。

如果再加上奇怪的世界觀設定(《女王蜂的皇房),或者迷惑的劇情(《魔鬼戀人》),或者古老的立繪(《蝶毒》是好遊戲,但CG年代感還是挺強的),就更加難帶入。

但如果你偏要勉強,那麼有以下建議:

1.使用固定的名字。即使不是本名,用的多了也就有親切感了。

2.放慢遊戲速度。一天內攻略所有男主,快餐戀情腦袋容易跟不上。

3.選項前回想一下之前的劇情,根據本心做選擇。

祝遊戲愉快。

5樓:乙個怪盜

這個的話其實不用強求吧,一般來說主角和你本人性格相似的話可能會比較容易帶入,可以去選擇乙個你認為性格和自己相似的主角的遊戲玩。

還有一部遊戲如果玩久了也會產生帶入感的,畢竟大部分乙女遊戲都第一人稱視角(˙▽˙)

有沒有推薦的乙女遊戲?

王耀 失憶症系列和心之國的愛麗絲系列這倆是讓我入坑日乙的心頭白月光劇本都非常棒!尤其愛麗絲系列的世界觀很有意思,系列漫畫也出了很多其他玩兒過的比較喜歡的 蝶之毒華之鎖,無法逾越的紅花,劍為君舞 這個題主已經提到了 虔誠之花的晚鐘 其他打算找時間玩兒的 金色琴弦,百花百狼,絕對階級學院 像冷然之天秤,...

有哪些好玩的手機乙女遊戲?

Narcissus 無法觸碰的掌心,真的太好玩了,忍不住就把三個故事都刷完了,嗯,對葵有點無感,最開始玩的晴人出了結局一,太悲慘了。然後就是小千,這個男人真的是我的菜,性格豐滿,成熟不浪,真的喜歡小千。玩了小千以後感覺晴人性格真的太弱了,小千還是香哈哈哈 附船長小千和小千摳腳圖哈哈哈 金色琴弦2f,...

有什麼推薦的乙女遊戲嗎?

格仔sama 蝶之毒華之鎖各種篇都必玩,不過你可以先玩別的那些,最後玩這個吧,因為如果一開始就玩蝶毒,之後你可能就對其他乙女遊戲沒太大的興趣了。 啊新 看你是玩劇情還是r18還是養成。劇情向 失憶症 三葉國愛麗絲 n9 三國戀少女兵法 bloody call,點點男友 劍為君舞。養成向 公主奇緣 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