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玩的手機乙女遊戲?

時間 2021-05-08 03:31:45

1樓:Narcissus

無法觸碰的掌心,真的太好玩了,忍不住就把三個故事都刷完了,嗯,對葵有點無感,最開始玩的晴人出了結局一,太悲慘了。然後就是小千,這個男人真的是我的菜,性格豐滿,成熟不浪,真的喜歡小千。玩了小千以後感覺晴人性格真的太弱了,小千還是香哈哈哈(附船長小千和小千摳腳圖哈哈哈)

2樓:

金色琴弦2f,古典樂+戀愛元素相結合,我很喜歡古典樂,所以整款遊戲玩下來很享受,遊戲很有意思,玩法豐富,比純劇情向乙女遊戲要有意思的多。

心跳回憶女生版,心跳回憶可玩度很高,一上手完全停不下來啊,熬了好幾夜打佐伯線,不過這種養成類的玩起來挺累的,雖然這款遊戲略古早,不過是真的好玩,比現在一些畫風精美內容空洞的乙女遊戲強太多了。

被囚禁的掌心,這款遊戲知名度應該很高吧,我就不多贅述,人設很棒,內容也挺豐富的,玩起來很休閒,不會太累。

想到再更,我只推薦自己覺得是良作的遊戲,一些畫風精美內容不夠吸引人的不在推薦此列

3樓:三櫻沐子

被囚禁的掌心啊!

這遊戲我吹爆!一度讓我提公升了對乙女遊戲的挑剔程度很有代入感,並且感情也是循序漸進的,我都沒發現我自己喜歡上男主了(捂臉),最後要分別的時候我都想無視選項叫他別走,玩別的乙女向都沒有過這樣

現在一共有三個男主可以攻略,晴人,葵,千彰。

晴人真是我的最愛啊,玩了這麼多乙女向他仍然是我心裡的第一,話很少,很溫柔,撩起來特別的可愛,長的也很帥哈哈

葵有一點小狼狗的感覺,我還是很喜歡葵的顏的,不過感情上不如喜歡晴人那樣喜歡他,張口閉口前女友的,有的時候氣的我想捶死他...

千彰目前玩起來感覺有點腹黑吧,我還沒有玩通,暫時不評價總之就是,強推!!

有哪些好玩的國產乙女向遊戲?

遇見逆水寒 畫風好,不肝不氪也能玩下去,文案也挺好,前期女主有點白蓮,後期女主慢慢蛻變成長了。就是有時候代入感有點強,虐的身心俱疲 有些地方真的寫得很出彩,不同的線的女主都有些許不同。男號的感覺寫的沒那麼好,男主給我感覺很不舒服,但妹子都是好妹子,我都超喜歡!師姐這張真的好看 董安和 突然記起這是漢...

switch上有什麼好玩的乙女遊戲呀

承太郎 七分鐘學會 電腦主機都能用!如何與語言不通的異國紙片人談戀愛!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七分鐘學會 電腦主機都能用!如何與語言不通的異國紙片人談戀愛!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可以看看這個,生肉也可以啃 去年 4月為了玩乙女遊戲開始學日語,入了switch,現在已經過n1了 ...

有沒有好玩的養成遊戲或者是乙女遊戲?

小羽毛 推薦 半世界之旅 CG真的炒雞炒雞炒雞炒雞炒雞炒雞炒雞炒雞好看配音選的也都不錯,都是知名CV,日配,中配都有,而且都是全劇情的人設也不錯,8位男主,性格都有差異 canet taptap上的一款RPG,魔女之泉有三個系列,個人推薦2和3 黃毛為男主 雖然已經通關幾個月了,但還是不忍心刪呀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