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休學自學一年英語,準備出國?

時間 2021-05-08 20:21:10

1樓:留學生在上海

各種經歷表明,去英語國家定要學好英語

1,入鄉隨俗

雖然說現在很多大城市都有自己的華人區,但是畢竟你所在的國家還是英語國家,英語是少不了的。不管是讀書還是生活,都需要英語好才能溝通無礙,看文章看文書才能正確理解其含義。特別是出國留學的,學校不可能因為你是中中國人,就對你降低要求,不能因為你英語不好,就給你提高成績。

包括你出門辦事情,都是必須要有英文技巧的,不然你如何跟人溝通。

2,英語好的重要性

在上段說到學校不會因為你英語不好給你降低要求。如果你沒有好的英語水平,可以出國,畢竟現在很多機構都可以不負責任的幫你出國。但是去了國外大學後,他們的一切都是平等的。

如果你因為英語不好,導致成績不好,是完全有可能直接被勸退的。就算學校不勸退你,你自己都會呆不下去想要回國的。畢竟出門就要講英語。

再給你講個故事,我曾經有個朋友高考理科得過市第一,後來因為英語和語文出現偏科考不上一本大學,所以家裡人決定送他出國。其實對於他是有優勢的,因為外中國人的理科學不過中中國人,中中國人理科的基礎確實紮實。但是就是因為他的英語不好,又沒有任何動力學習英語,最後讀不下去了,就回國了,非常可惜。

所以,學好英語再出國是必要的

2樓:西路

同意樓上。大多數人出國都是一邊補英語,一邊全職上大學的。建議題主回憶一下自己在暑假寒假的效率,如果在那種情況下,你曾經效率很高的學習過,那麼休學也許是值得的。

但是如果你過往從來沒有在大塊閒暇時間中每天學習8小時,那還是不要期望奇蹟的發生,而是腳踏實地比較好。我之前也是一邊上大學一邊把英語從四級渣提公升到托福GRE的,最多的時候每天花五六個小時在紅寶書上,這還不加上平時還要上課做作業啥的。

另外,單詞忘了背背了忘是大多數學習英語的人的必經之路,你需要做的就是按照艾賓浩斯記憶曲線背單詞,一遍一遍過,總有一天記住了。當然,我推薦艾賓浩斯記憶曲線只是因為我之前就是按照這個自虐的,並不是因為我做了好多研究然後發現這個方法最好......

3樓:嘿嘿

瀉藥,配圖不錯。不過不要騙自己啦,休學學習英語是不值當的,這只是你銷量低下的藉口。我個工科狗也是一邊上課一邊實驗一邊學雅思,功課也沒有怎麼拉下。

所以呢,希望你更應該專注在如何合理安排時間,高效學習方面。

大二結束要不要休學一年準備德國留學?

留德文案工作室 作為其他院校的老師,我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你,你們這個學校的專案不是不需要aps,只是專案那邊代替學生把手續遞交罷了。還有你們學校合作的那個大學,是什麼型別的大學。應該是FH類吧。按你說的自己的情況,如果家裡經濟條件又允許的話,我覺得你走這個專案是可以的。順便問下,你們這個德國大學叫什...

抑鬱症休學一年還要不要再去上學?

朱逸兒 一模一樣,我初三開始有點異常,主要是因為失戀和家庭導致的自卑,以及學校的朋友一些諷刺。也是保送市內最好高中。一直躊躇滿志,但卻力不從心。暑假最大的事情還是失戀和考慮未來,高一開學徹底抑鬱,每天都特別想自殺。國慶中秋節實在受不了,偷偷離家出走去找我喜歡的男生,去成都。但是後面遭到各方面的更大傷...

英語差到底要不要補課

吳大小姐吖 哈哈作為學渣來說看你個人吧。普通家庭建議補,畢竟你還是要走高考這條路,能多拿一分是一分,短板不要太明顯 你是富二代當我沒說,直接出國留學啥的 於藝澤 個人認為 高中英語真的沒有必要補課!題主情況給的很清楚了,高二,英語四十多分。那其實差不多看英語卷子的時候 睜眼瞎,這個基礎,講再多的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