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放學後到底要不要去上託管班?

時間 2022-01-19 06:31:13

1樓:響丁噹

託管班的出現解決了雙職工家長的最大困擾。

選擇正規的託管班有助於孩子習慣的養成,成績的提高。

現在託管班推出寓教於樂的教學方式,讓孩子輕鬆學習。

報不報託管班可以根據家庭情況而進行選擇。如果家長有時間去進行接送孩子,教育孩子,可以不報託管班。

2樓:NANAYU

如果單純不想孩子去託管那就不要去了,這樣看雖然老師可能在班級裡特殊對待,但是只要你家教好,孩子成績穩定,老師也不會刁難你孩子的。本身事業編老師是不允許辦課外輔導班或者託管班的,她們也不敢太強制性,不需要看老師的臉色。

3樓:一夜好夢

不知道這個託管班是學校辦的還是外面社會辦的,還是老師自己辦的?

如果託管班放學不太晚,作業都寫完了,回家也可以有鍛鍊閱讀玩的時間啊-_-||

4樓:藍郁

感覺很有必要,託管班可以增進孩子與父母的感情,不去的話家長輔導孩子分分鐘高血壓

5樓:

如果自己有時間帶孩子,為什麼要送托班?

個人覺得孩子在小學階段,只需要認真學好課本知識,培養好的學習習慣就可以了。

最重要的是:身體好,多運動,別近視。

如果一位老師連學生的坐姿都要靠托班老師來糾正,那還真是不負責任啊

一年級孩子放學後在校託管 2 個小時好嗎?

我閨女芽芽今年剛上一年級,遇到雙減,學校開展延時活動。第一天六點半接孩子,全班小朋友都蔫了,乙個個無精打采。過了兩天,改成六點十分接孩子。第一周沒有晚餐,家長給孩子帶方便的食品。第二週開始有晚餐,自備餐具,每天4塊的水準,芽芽總是吃不完帶回來。基本每天都是菜湯或者稀飯,配饅頭。菜就那幾樣換著來,白菜...

孩子一年級了,要不要全職帶娃

嘻嘻哈哈又一天 如果家裡經濟上沒問題可以全職啊但是你可以多點時間去學點興趣愛好讓自己不至於跟社會脫軌一年級的小朋友輔導作業也是萬里長征第一步哦 吳星 最好不要。對大多數媽媽來說,全職意味著自己的世界只剩下孩子和家,當輔導孩子作業遇到困難,你會覺得世界快塌了。而輔導作業困難,是全中國媽媽都會遇到的,你...

要不要逼一年級的小孩學習,天資普通型別?

想飛的飛機 方法要得當。一年級孩子就跟亂在家撒尿的哈士奇一樣,罵他,揍他,他是不能理解你的意圖的,他甚至會誤解你是不許他撒尿,而不是因為他在家撒尿。罵多了揍多了,孩子只會害怕,厭惡學習,不會明白該怎麼做。正確的做法是反覆反覆的練習,不要打罵,一遍不會就十遍,十遍不會,就明天再來10遍。通過做對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