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問個問題,輔助和法師還需要平a嘛?

時間 2021-05-06 06:50:54

1樓:幕末風華

你玩個硬輔不平a行嗎,又不是靶子。軟輔沒技能了也不能乾站著看呀

法師前期不平a看著對面絲血逃生嗎?後期逃命要緊,肯定不能平a了

2樓:萬年青

如果普攻是遠端攻擊的法師,毫無疑問的,在保證自己有乙個安全的輸出環境的情況下,在技能冷卻中用不了,就可以平a。而如高漸離,楊玉環,上官婉兒,王昭君等普攻幾次有強化技能的以及嬴政這種普攻很遠傷害很高的,更需要平a。

普攻是近程攻擊的法師,基本都要平a,如墨子,普攻幾次有強化普攻,需要平a。司馬懿,技能關係,技能放一次就要平a。不知火舞,被動需平a釋放,但不能保證一擊必殺時還是以一技能風箏為主。

普攻是遠端攻擊的輔助輸出低,平a基本沒意義,注意站位保護隊友才是最重要的。但如鬼谷子楊玉環等平a有強化普攻減速的,非常需要平a。其他遠端攻擊的輔助,如果對面殘血隊友追不上也可平a。

近程輔助看情況,對面殘血隊友追不上也可平a,但不要試圖和狀態好的遠端英雄平a。

樓主所用的英雄中的公尺萊狄,大招的傷害和機械人以及公尺萊狄本身的輸出有關,並且其他技能冷卻時間不短傷害不高,有乙個好的輸出環境時,也要盡量平a補傷害。樓主所用的其他英雄,一般可以不平a。

有了解單反的朋友沒,求問個問題

坐看雲湧 有品牌信仰就買佳能,否則肯定是尼康d5600。無論對焦連拍快取畫質d5600都更好一點,尼康半幅鏡頭群也更多些,更強些。佳能200d相當於尼康d3x00系列,佳能850d相當於尼康d5x00系列,佳能x0d相當於尼康d7x00系列。 街道口上班的波士頓 佳能200D二代機主 今年5月份左右...

問個問題,這樣的朋友值得繼續交流嗎

覺得三觀不合,就少交往嘛。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價值 選擇和活法。可以關注自己覺得比較正能量的,比較認可的。朋友本來就是互相選擇的,你覺得她的行為讓你覺得不舒服,且沒有辦法勸,那就遠離好了 朋友這個概念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有不同的含義,不同的環境下面也有不同的含義。有些朋友就是熟人,就是平時生活中有事情喊下幫...

有懂房產官司的律師嗎,想問個問題

已登出 物權法明確規定,不動產所有權以登記為生效要件,未經轉移登記的不動產不產生物權變動效力。勸你一句,買房是人生大事,這種事情雖然可以採取一定措施降低風險,但無論那個律師也不可能保證你100 的安全。而且,不出事就沒事,但一旦有事就是傾家蕩產 無比委屈的大事。市場上的好房子多的是,何必冒這種雖然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