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向大佬們問個問題,各位對於fate中的紅a持有什麼樣子的看法呢?

時間 2021-06-06 11:15:22

1樓:WA十分棵

就fsn中而言,實力沒金閃閃呆毛 B叔大狗強,櫻主的美杜莎估計五五開,也就能打贏c媽,assasin的水平。

看了ubw了解到他的計畫大概就是,放著c媽壯大,等b叔被解決後再解決c媽。與此同時利用c媽寶具破壞自己與凜的契約,讓凜與saber締結契約參戰,自己則親手斬斷衛宮士郎的理想。就拋開劇情各種發展來說,這個計畫本身還是不錯的。

綜合了他的實力與他成為英靈後的願望,確實達到了——①保證凜的勝利②抹殺衛宮士郎正義夥伴的理想

這個計畫可以看出紅A作戰方式更偏向於戰略型。

個人經歷方面,人物生前經歷的理想幻滅,英雄末路令人唏噓,和阿賴耶簽訂的契約更是讓他死後都無法得到安息。雖然說他是出自類fate線的士郎,永遠忘不了初遇呆毛的情景,對伊莉雅深懷愧疚,對老虎仍有家人般的關心。但是他和凜的緣分真的是非常深,生前作為同級生的仰慕和憧憬,作為戰友的並肩作戰,戰後既是師傅又是一同留學的深刻情誼,最後分道揚鑣,即使到了最後一刻也不能放棄的紅寶石項鍊……其實說他生前不知道救他的人是誰,我覺得不太可能。

魔術師本來就是少數,思考一下或多或少都能猜到吧,畢竟在學校能使用寶石救人的魔術師也就只有遠阪凜啊。

在成為英靈後又是被凜召喚回了這個生活過的地方,曾經的人,發生過的事一幕幕地再現在自己眼前。「改變過去的機會」也是凜給的,在ubw線中找到了自己的答案,在其他線路中也盡全力地為這個對自己有過無數幫助的少女戰鬥著。

這種從根源上糾纏的緣分,更是延伸了FE這個平行世界中凜和無銘的補魔,FGO的羈絆語音,以及扭蛋從者中英靈遠阪與士郎。(本質上來說也是官方的某種cp糖吧)

2樓:燁燁振雷

某種意義上成長基本完全了的角色,進步空間已經不像日系而是偏向歐美系了。

就那種個性和能力都成型,不遇大事件就沒強化也不削弱的角色。

因為心路歷程都走的差不多了,出場基本是看他和其他角色的化學反應。

萬能對策小王子,神奇的多功能工具箱。

往什麼戰場丟都會很有趣,因為永遠不知道下一秒他能反手掏個什麼劍出來。

3樓:knighticerose

本篇中跟誰都能打成55開。

FGO裡變諧星了,成為了迦勒底食堂小分隊的主力成員,尤其擅長製作日料及甜點,深受迦勒底孩童系從者喜歡,是為數不多得到頂級大廚紅閻魔認可的人。

偶爾會在某些活動裡戴上畫有六枚銅錢的面罩客串真田幸村。

嚴肅向劇情甚至還沒有他的小號黑A多……

大佬們我問個問題呀 我學的是機電專業的,能不能考一建。?

如夢 機電專業是可以考一建。但是還需要滿足其他報考條件。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詳情如下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

問個問題,希望佛教心理學大佬指點指點?

寂靜 這就是一種貪欲,對於耳門和意門生起的一種貪欲,能夠覺知這樣的欲,說明有一定進步了,如果能夠了知順隨貪欲之苦 守護住根門,必然有很大的利益 菩提老鼠 我學的少,大致寫點,可能有不對的地方,方家指教 1.聲音 聲塵 接觸到耳朵 耳根 引發耳識運作。2.耳識運作,相應公升起耳觸 作意 受 想 思五遍...

想問個問題,對於描述我自己的個性真的很詞窮,大概是自己文學水平太差,誰可以幫忙想乙個詞來形容?謝過

就這就這就這 偽文青,想凸顯自己與同齡人的不同,又不甘像世俗成年人一般煙火味兒太重,就如你說的 這幾年開始覺得年少的感情縱然美好單純又不乏虛無縹緲也很幼稚,我說我看到了感情變得滄桑別人又說我有點故意突出我的成熟 無非是,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 有這空,不如想著怎麼好好讀書,書讀好了,你就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