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的?

時間 2021-05-31 18:44:02

1樓:

一直想到比別人有錢,比別人成功,比別人有錢!我覺得沒有救了,答案是不是要不同呀,為什麼前十幾個答案都是比別人成功,比別人有錢,然後寫不下去了

2樓:wing SOL

我想,應該是多嘗試吧!什麼都要去嘗試一下,到最後某個moment你會靈光一閃,對未來的路清晰了。明白你這輩子要做什麼了。

嘗試,嘗試,還是嘗試。沒有切實的去體會過是得不到答案的。

3樓:

喜歡過乙個人,喜歡他說話的口吻 ,然後長大後發現二次元都是這麼說話的。然後發現我並不太喜歡他,我的心在二次元。(於是最近學習之餘在繪畫追劇。)

4樓:Rachel Zhu

兩個契機:

乙個是大學期間馬克思主義實踐的課程要求按小組劃分,每個小組做乙個話題調查,並做主題演講。當時我比較懶,就選擇了做演講這一段,結果在演講時獲得了第一名。從那時發現自己還是挺擅長做公眾演講的;

另外乙個是在大三,參加學校的job hunting訓練營,接受不同的trainer做一些職業素養相關的培訓。當時就感覺:我希望未來從事這個工作,因為擅長、喜歡、且能給別人帶來幫助。

由此確定了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在從業的過程中也一直在往這個方向發展。

綜合來看,主要是多嘗試,多實踐,多去想什麼如果我做這個事情的話會不會擅長?創造機會讓自己嘗試一下看一看,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

你是怎樣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的?

七七申論 首先應該先想明白你喜歡什麼?什麼樣的工作是你喜歡的?如果沒有想明白這兩點,那就談不上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更談不上你願意為工作付出一切,即使你在工作中最終可能得不到你想要的金錢 權力,你也滿不在乎,因為你喜歡你熱愛,你為它付出一切,你覺得享受其中,這樣就夠了,然而往往這樣的熱愛最終會給你帶來...

在大學怎麼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事?

Xulai 把所有稍微想做的事情都做一遍,找到讓你的心靜下來的一件事或幾件事。不為了討好誰取悅誰迎合睡而改變自己的事,不為了專業和成績努力的事 如果專業是自己喜歡的最好 不為了自己的虛榮心和大眾喜歡的事。最後的答案大概就是自己真正喜歡的事。希望所有為了夢想腳踏實地的人都可以活成別人不敢活成的樣子,冒...

如何找到自己所擅長的事呢?

我覺得先找到所愛比較重要,花點時間,花點力氣去找,總會找到的。至於擅長,擅長不是你一唱歌就能成名,一畫畫就能讓人捧為國寶,一演戲就能進好萊塢,一寫作就能得文學獎,而是日積月累造出來的得心應手。只要找到所愛,找到之後用心去磨,相信結局總不會辜負你曾努力過的時光。祝福你。 星海 如果你自己都沒找到自己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