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社會經驗少是好還是不好啊?

時間 2021-05-31 18:44:02

1樓:

非常不好!!!

這裡理解的是少走動而缺少社會經驗,所以說的是偏向生活日常的小事:

1. 出門打車找路,永遠是慢半拍的那個人,看路標花時間,找出入閘花時間,對道路不敏感,時刻處於懵逼狀態乙個人倒還好,如果是倆人一起出去,完了還會被嫌棄!

2. 言談舉止過於「天真爛漫」,考慮一件事很容易陷入自己的臆想,但不是指傻白甜,指的是要麼想得太簡單了,不能做最壞的打算,要麼太過度理解,不能得出中肯的結論。

3. 察言觀色能力有所欠缺,為人處事時未能稍稍圓滑,機智一點,通常比較老實,容易成為被忽悠的物件;或性格太耿直,有話直說,不懂掩飾。

4. 不知人間疾苦,或者說未能切身體會,對苦的程度不能或沒有能力做出有效,即刻的反應,經常會被人認為是嬌氣柔弱的表現,尤其是同性最多。

5. 常常感受到來自同伴朋友的不信任,尤其是在幫助他們時會經常被追問事情的成果,頻率之高,語氣之不放心,深深挫傷你的積極性。

總而言之,女孩還是社會經驗多些好,不僅能讓自己有獨當一面的勇氣和底氣,也能讓自己全方面的素質修養氣質魅力等等得到提高,不再輕易受人擺布。

畢竟,世上除了自己的親人不會有人關心自己以後的生活。

2樓:這個世界需要英雄

越多越好。

但是要看如何應用。社會經驗用在防止被騙,防止被潛規則,防止被一些居心叵測的人利用非常重要。也就是說用來「防禦」。

在這基礎之上,要保持自己堅強的內心,善良的品性,以真誠待人,以誠信為本。這是最難達到的境界。要想讓這一矛一盾和諧共處就要看這個姑娘內心強大與否了。

3樓:弱小的光亮

如果我們社會經驗少沒有碰到壞人,那麼還好。但如果真的碰到壞人,輕則損失錢財,重則傾家蕩產,自己的生命都可能受到危險。

要知道人其實是很脆弱的。

4樓:噢尼的家長

多點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生活的方式要隨大流,因為如果逆流而上會被大水沖走。但是要會思考反省,不可同流合汙和壞人做壞事。

5樓:

普通家庭傻白甜一路開掛遇見高富帥走上人生巔峰的故事只能出現在偶像劇中,前提還得是白和甜。現實中女孩走上人生巔峰的要麼社會經驗豐富,要麼本身就是白富美。

6樓:周七貓

看過社會的黑暗面,但還沒有失去生活的希望,這個程度,最好。

當你凝視深淵的時候,深淵也在凝視你。

可你要不看它,現在就會掉下去。

7樓:王韻涵

請先定義問題中的社會經驗是什麼,不然回答牛頭不對馬嘴呢?

工作經歷,人際交往,職場經驗,問題解決,時間管理,經濟管理,情緒管理,自控能力,社會資訊,感情經歷,曖昧物件,戀愛物件等等?

8樓:加速度

因人而異吧。控制能力強,心理強,多多益善,經驗多可以選擇用的多用的少。

心性弱,容易迷失,搞不好心理就不穩了,少也許還不出錯~

當然,自我限制的代價肯定犧牲自由。沒有什麼白來的。和男女也無關。依附於人必然為人所用,失去舞台。

9樓:mensl

這個社會經驗指的是什麼經驗呢?

不要說女孩子,對於任何乙個正常的人來說,社會經驗都是越多越好。

但從齷齪的思維去想東西的話,女孩子當然是社會經驗越少越好。

女孩子是多戀愛幾次好還是少經歷幾次好?

當然多談戀愛啦。現在什麼時代。以前舊時代從一而終撲街我覺得那些女的好慘就碰過乙個男人。連他是不是陽痿都不知道。叼你老母一生人怕拖先一次如果果條老陽痿你媽嗨都唔知卜野是點葛。插落去拔翻出來無過感覺我都替距慘。多幾次也好,至少會學會保護自己 戀愛經歷不會顯得你不純潔。只有只為了集郵,不為了感情的愛才不純...

大學女孩子是學拳擊的好還是散打好啊?

你不配收到認真的回答,因為你問得很敷衍。因此此問題下的回答都帶有主觀成分,與你何干?很多同樣具有 敷衍 性質的回答同理。希望看到此回答的人能夠思考一下我說的內容。 Artscience 女孩子?拳臥撐會很痛的!你會喜歡自己白白嫩嫩的小手的拳鋒上長滿了繭子?如果可以,除了跆拳道,摔跤 柔術 桑博 柔道...

女孩子身材好 ?是有點肌肉好看還是沒有好看?

審美這個東西太主觀了。因為我個人常年健身,所以不管從審美還是健康角度來說,當然是認為女孩子還是有點肌肉好看。有肌肉的好處太多了,首先你的基礎代謝要高於一般人,不用長期節食來保持身材,節食不但不利於健康,而且會讓身體處於 節能模式 一旦進入正常或者高攝取階段,比如懷孕,那身材就會跟吹氣球一樣。從審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