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身材好 ?是有點肌肉好看還是沒有好看?

時間 2021-05-11 16:42:28

1樓:

審美這個東西太主觀了。

因為我個人常年健身,所以不管從審美還是健康角度來說,當然是認為女孩子還是有點肌肉好看。

有肌肉的好處太多了,首先你的基礎代謝要高於一般人,不用長期節食來保持身材,節食不但不利於健康,而且會讓身體處於「節能模式」,一旦進入正常或者高攝取階段,比如懷孕,那身材就會跟吹氣球一樣。

從審美來說,肌肉的線條就是天生的曲線美,穿衣服好看,不穿衣服更好看。

而且體能的提高,再學兩手格鬥術,能給一些心懷不軌的傢伙好好上一課

2樓:久孤健身

其實,肌肉只是表面,健身重在自強,更重要的是鍛鍊人的意志力,自控力、承受力、自信心,以及養成樂觀豁達的人生態度。

妹子們,不要用珠寶裝飾自己,而要用健身武裝身體。養成好的健身習慣,是一生的財富!

女生健身練肌肉的好處:

1、比同齡人至少年輕5-10歲。通過練肌肉提高人體的肌肉質量,延緩肌肉的退化和萎縮,達到延緩衰老的效果。

因為人體隨著年齡的增長,各個器官都會慢慢衰老退化。而通過鍛鍊就可以延緩這些器官的衰老和退化,當然肌肉也是其中之一。

2、改變自身體形,達到塑形的效果。很多女生由於缺少鍛鍊,腰腹部、臀部、腿部等都會堆積不同程度的脂肪。當對堆積脂肪較多的部位進行超次數肌肉練習,可以達到減縮區域性的脂肪,從而達到塑形的效果。

通過練肌肉可以提高人體每日的新陳代謝,減少脂肪的堆積。我們都知道人體只有肌肉消耗能量,當人體的質量提高以及肌肉含量增加的時候,它們就會消耗更多的熱量,從而達到減少過多熱量轉換成脂肪堆積在體內。

事實上,瘦瘦的女孩子好看還是微胖的女孩子好看?

蛇喰夢子 每個人眼中的美是不一樣的,我個人喜歡微胖的女孩子,但是也覺得瘦瘦的女孩子沒什麼不好,美不應該被外貌,體態而定義,每個女孩子都有被誇美的權利,不要被那些條條框框限制住,只要身體健健康康的,無論胖瘦就都很好看 臉好看的女生,胖了瘦了都挺好看,我有乙個朋友,臉很白,身高164,體重125,但是讓...

請問女孩子上班好還是開店好?

獨行俠 你說你喜歡朝九晚五,就更適合上班,因為做生意你必須要付出很多艱辛 每天要面對很多你想不到的突發狀況,總而言之真的很累很難! 不再屬8ej 解鈴還得繫鈴人 解鈴還得繫鈴人 出自明代瞿汝稷的 指月錄 該書記載這樣乙個故事。金陵 即南京市 清涼山有乙個名叫泰欽的和尚,他性格豪放,聰明過人。一日,有...

女孩子養貓好還是養狗好?

李大小姐 這有什麼好不好的,貓和狗都可以啊。不是養什麼好,而是你養了就要對小動物們負責,你想好你自己能不能對他們負責。狗狗要溜要陪玩,貓咪基本上會自己照顧好自己不用你陪。看你自己情況 審判長達文西 其實我覺得還是根據你的空閒時間來定,養狗需要花的時間要多一些,要遛,要比貓洗的勤多了,以前我養金毛,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