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的?

時間 2021-06-09 06:25:19

1樓:七七申論

首先應該先想明白你喜歡什麼?什麼樣的工作是你喜歡的?

如果沒有想明白這兩點,那就談不上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更談不上你願意為工作付出一切,即使你在工作中最終可能得不到你想要的金錢、權力,你也滿不在乎,因為你喜歡你熱愛,你為它付出一切,你覺得享受其中,這樣就夠了,然而往往這樣的熱愛最終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現在說回到這個問題,怎樣能找到喜歡的工作?

2、設定好後,你就要奔著這個目標去,起初肯定答不到你想要的一切,但是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縮短與目標的距離;

3、在縮短與目標的距離時,不管遇到什麼挫折,你都要盡量死扛過去,盡量不要動搖,這個世界眷顧的永遠是那個堅持到最後的人。

工作多年,我覺得工作只是乙份養家餬口的工具,沒有人會因為找不到工作而餓死,只是很多任務作,很多人不願意去幹而已。

這個世界其實很公平,只要你願意做,可能都會慢慢喜歡上這份工作的,但喜歡的同時,我們應該學會改變、變通,不要接受一成不變的生活工作方式,不要陷入舒適圈、安逸圈,時刻保持著學習、危機意識,這樣即使行業、企業出現危機,你也不需要擔心自己找不到工作。

能找自己喜歡的又適合自己的工作,是人生之幸,找不到那也是正常,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把現在的工作做好更重要!加油

2樓:江浸月

多嘗試吧,人生不長不短,不需要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只要自己過得開心。曾經看到一句話:乙份好的工作是,在得到你想要的同時,你失去的你並不在乎。

目前也剛接觸社會,自己也不懂,但是希望你能堅持找到自己喜歡的。

你是如何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的?

一直想到比別人有錢,比別人成功,比別人有錢!我覺得沒有救了,答案是不是要不同呀,為什麼前十幾個答案都是比別人成功,比別人有錢,然後寫不下去了 wing SOL 我想,應該是多嘗試吧!什麼都要去嘗試一下,到最後某個moment你會靈光一閃,對未來的路清晰了。明白你這輩子要做什麼了。嘗試,嘗試,還是嘗試...

現在的工作是你理想的工作嗎?自己喜歡嗎?

粽子土豆絲 不是我理想的工作,我也不喜歡。但是,還能怎麼辦呢,今年疫情嚴重,就業情況不容樂觀,一切是為了活著。如果換不到更好的工作,那房貸怎麼辦,吃飯怎麼辦,所以只能先乾著了。試想以後,結婚 生子 養老 房貸,車貸,每乙個都能把自己壓得死死的,能找到乙份薪水不錯的工作就可以了,無在乎是否是理想的。因...

你是怎麼在英國找到工作的?

Qqqqi 兼職還是很容易找的,一般一些退稅商店都會需要會中文的人可以幫忙退稅。可以主動上門問問 像愛丁堡的圍巾禮品店幾乎都需要招中國留學生。一周二十小時,一小時8磅,乙個月也能掙600 700磅左右。 Emily 碩士就讀期間拿到幾份offer,曾經在國內網際網路大廠和教育諮詢領域工作,出來的時候...